我高中畢業,想考建造師,應該先幹嘛

2022-07-13 04:15:12 字數 734 閱讀 7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級建造師的報考條件

一、報考條件。凡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2、取得非工程類或非工程經濟類中專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受聘擔任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專業技術職務的人員。

二、免試部分科目條件。對已取得建築施工二級專案經理資質及以上證書的人員,符合報考條件並滿足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免試部分科目:

1、具有中級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經濟專業技術資格,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科目,只須參加《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2個科目的考試;

2、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並具有中級及以上工程或工程經濟專業技術資格;或取得一級專案經理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的,可免試《建設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2個科目,只須參加《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科目的考試。

三、專業工作年限計算。報考條件中涉及時間期限的,均計算到報考當年年底。

四、因有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違紀違規行為,已按有關規定處理,尚在停考期內的人員,不得報名參加該項考試。

你先滿足上面的那些條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考建造師是有學歷和工作年限的要求的,首先你得有相關或相近專業的畢業證還需有人給你提供工作證明。否則正常途徑是不能考的

二級建造師先學什麼,想考二級建造師,請問先學什麼?從哪入手?有什麼資料?

二級建造師複習技巧,二級建造師備考指南 兩本公共課分別是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和施工管理,還有一門實務課程,要看你報考什麼專業就是什麼實務,公路,和水利水電這幾個實務,目前比較多的是機電,建築,市政,你要看是掛靠還是工作需要了二級建造師教材有三本 呵呵,三門課,建議你先學法規,瞭解一下這個行業,然後...

高中沒畢業能考二級建造師嘛

1 註冊二級建造師報考要求的最低學歷為中專。高中沒畢業是不符合報考註冊二級建造師的要求的。2 2016年的註冊二級建造師的考試時間為5月28日 29日。3 2016年註冊二級建造師的網上報名,目前只有安徽省 江蘇 四川 重慶 福建 內蒙古等已經開始,其他的省市都在1 2月份,具體的省市不同,時間不同...

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我沒有高中畢業證書但工作滿15年可不可以考二級

本 專 業 工程 工程經濟 土木工程 礦井建設 礦井建設 建築工程 土建結構工程,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工程與隧道工程 城鎮建設 城鎮建設 交通土建工程 鐵道工程,公路與城市道路工程,地下工程與隧道工程,橋樑工程 工業裝置安裝工程 工業裝置安裝工程 飯店工程 涉外建築工程 土木工程 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