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部TD scdma手機,哪款比較好用

2022-07-14 08:55:11 字數 754 閱讀 7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td手機還是有一些的,看你經濟能力和個人愛好了.

低端的推薦中興,華為或者聯想的,高階的推薦lgkt878,三星i908,多普達s700,還有一款聯想的o1,是移動的oms系統,國慶節前就會出,很炫的.

不過現在的小靈通還沒下市,下過之後帶cmmb的td手機含有hsdpa的應該就比較好用了.既然總是要等,為什麼不到年底呢,諾記的塞班s60系統的td手機年底前就會上市,如果要質量的話可以考慮,畢竟中國移動已經給諾記下了最後通牒,不然在現在金融危機的環境下中國移動不再考慮諾記的2g網路裝置,那樣的話諾記就會賠大了.

如果還可以等的話,而且喜歡聽**的話推薦等到下年3月,過了春節沒多久,魅族的m8-g3版就會出了,是很值得考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營業廳,看到價錢合適的就買,一共能買到的就沒幾款。

--------

年底預計上市的諾基亞td手機是s40的,諾基亞現在既無時間也無能力讓s60來支援td,你想想諾基亞做了n年的cdma了,一款s60的cdma也沒出,cdma都已發展超4億了。原因很簡單,s60是原生支援wcdma,要支援td,需要修改底層**,可s60**和winxp一樣龐大,改起來何其困難。

還有提供裝置的是「諾基亞西門子」,不是「諾基亞」。而且現在中移動幾乎不新採購2g裝置,連3g裝置都不買了(都要求是支援4g,相容3g、2g的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現在還不要使用td手機,**貴 質量不穩定

想買一部智慧手機,想買一部智慧手機 大家推薦一下

諾基亞lumia 足夠你用。聯想樂phone系列,安卓也行。這個價位不要買三星等,體驗不行,三星至少要2000以上的。聯想a789 雙核 500w畫素 便宜京東 才 1090 根據你的要求給你推薦幾款 三星s5830和s5660 聯想p700 諾基亞c7 00 中興v960 華為榮耀。都可以。酷派w...

想買一部攝像功能強大的手機求,想買一部攝像功能強大的手機求推薦

1200左右連好的智慧手機都沒有。更別說畫素高的了,一般800萬畫素智慧手機都至少要1500,如果1200左右的話大概只有500萬畫素的了,目測攝像功能不會滿足您的需求,如果您願意破費的話,諾基亞808有著4100萬畫素,攝像效果極好,不知您會不會採納,謝謝!如果仍有問題可以追問 想入手一臺攝像好的...

想買一部大屏的智慧手機,誰幫我一部

三星note 2 5.5的屏。足夠大了吧。那個不是wife吧?wife是妻子的意思吧?是wifi吧?5000一下的話 到了這個 lz 你完全可以選擇 三星的 i9220 螢幕5.3寸 足夠大了 安卓系統 三星 或者是諾基亞新出的機子 都是新系統wp8的 速度比安卓的好 大屏的智慧機都費電 5000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