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會咳嗽而且是不停的,為什麼早上起床就咳嗽不停

2022-07-15 06:30:13 字數 1480 閱讀 9286

1樓:歧幻露

過敏性氣管炎。早晨的空氣潮溼

你的咽喉和氣管不適

早上咳嗽不停怎麼辦

2樓:願你千帆歷盡歸來仍是少年

你好,你有可能是過敏性咳嗽,早晨起床在接觸冷空氣之後出現了乾咳。也不能排除哮喘,因為哮喘,在早晨或者是夜晚,症狀比較明顯,建議您去醫院的呼吸科,進行檢查一下,以排除上述疾病。

也有可能只是早上天氣冷,所以比較咳嗽,記得多喝熱水。

3樓:名醫**網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呼吸內科-主任醫師-張偉-劇烈咳嗽不止怎麼辦

咳嗽的人通常會一早一晚咳的特別厲害,這是為什麼呢?

4樓:勵志簡語

許多人晚上睡覺或者是早上起床的時候,咳嗽的都比較厲害,我認為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排毒時間咳嗽是由肺部的不適所引起的,尤其是晚上的時候,身體正處於排毒階段,如果一些毒素無法排除體外,身體就會發出一個求助的訊號,而這個訊號恰巧就是咳嗽。因為一旦肺部的毒素囤積,難以排除體外,咳嗽排毒是肺部的自我保護,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就應該格外引起我們注意。所以會有許多人晚上咳嗽的特別厲害,這正是其中一個原因,當毒素無法釋放,它們只能通過簡單有效的辦法排除體外,咳嗽正是不二之選。

2、空氣流通問題晚上睡覺的時候,室內的空氣比較渾濁,這個時候我們就睡眠狀態,呼吸的時候,濁氣也會被吸入體內,如此一來就會產生咳嗽的問題。當然這種情況是非常少見的,因為正常的室內,極少會出現這種情況,可是一旦發生,我們應該找尋問題的根源,比如說許多人搬進新家,那麼是否有甲醛問題呢?或者是自己家中有什麼異味的食物,這些都有可能造成咳嗽的問題。

雖然概率比較小,但的確是存在的,也應該引起我們注意。

3、早晨咳嗽

5樓:跑步游泳**

那是因為喉嚨比較幹影響的,可以多喝點熱水緩解一下。

6樓:小塔

咳嗽的人一早一晚咳得很厲害,那是因為早晚氣溫比較低,身體察覺到了寒冷,就會不停有反應,咳嗽不斷。

7樓:小婭看電影

咳嗽的人通常會晚上兩三點或者早上起來的時候咳得非常厲害,這是因為肺部在那個時候剛好是在運作,為了排除毒素。

8樓:巴掌說法

這是因為他的身體裡面含有引起咳嗽的細菌,這個細菌不**處理掉就會一直咳嗽。

9樓:倩倩觀社會

因為早晚氣溫比較低,涼氣容易進入體內,所以早晚都會咳嗽的厲害。

我老公每天早上起床就咳嗽咳的不停是怎麼回事

10樓:新開設賞讕

這種情況要考慮是支氣管炎所致的改變的,也有可能是肺炎引起,要檢查個血常規和胸片看看,如果是支氣管炎或者是肺炎,可以用抗生素和克咳敏**的。

掏耳朵咳嗽是為什麼,為什麼掏耳朵會咳嗽?

耳朵裡的耳屎又叫耵聹,對耳膜有保護作用,防止異物及小蟲直接侵犯耳膜,保護外耳道的 在正常的情況下,小塊耳屎,可隨著頭部的活動而自行掉到耳外。給寶寶掏耳朵可能造成下列傷害 一 可能損傷外耳道的 二 由於使用的工具不乾淨,可引起急性外耳道炎 三 還可能發生以外,穿破鼓膜,引起耳聾。四 給寶寶掏耳時,由於...

人為什麼會不停的打嗝呢,人為什麼會連續打嗝?

我就不寫很多了,看起來也很累.總之就是喝冷水,吃很飽了,緊張了,著涼了,餓著了.很多原因,有些人,比如我弟弟,他就能隨便打,想怎麼打,就怎麼打,無聊地時候打,沒事做的時候他,咽一口口水就可以打了,但是也是要靠技術的.告訴你一個很有效的辦法 我爸爸用了很多年都沒打 買點中藥 叫冰片 趁你打的來勁的時候...

為什麼別人聞到我的味道會咳嗽是狐臭嗎

你的耳朵是不是油性的,如果是的話,你有9成是狐臭,還是父母遺傳的。你自己可能聞不到,那是你已經習慣了,激烈的運動 跑步,打籃球,踢足球。後味道就會更加嚴重。如果你聞到的話就是了。如果是輕微的,沒有必要擔心,平時注意衛生就行了。祝你有個健康的身體。我今年26歲了,屬於後天性的狐臭。說一下我 狐臭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