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只有一天但卻,我月經推遲了一天,這兩天總感覺要來月經似的不舒服,總有點來月經的感覺,可是卻沒有來?這是怎麼回事?

2022-07-15 09:10:16 字數 2342 閱讀 6932

1樓:

您好,如果使用早早孕試紙檢測晨尿,確認是兩條槓,呈陽性,初步判定您是懷孕了,恭喜您

如果是要確診,建議您去醫院做一個血檢,主要是檢測血液中hcg值的大小,當數值大於10,可以判定您是受孕了。

受孕期間要注意身體,不能做劇烈運動等等。

補充,可能是你的月經週期比較短,卵泡發育的相對較快,所以受孕的時間相對靠前,如果按月經週期30天計算,你差不多是20號左右受孕的,如果週期小於30天,那麼20號還要往前推。

回答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若滿意,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早孕試紙呈陽性,基本上可以肯定是懷孕了。

要是擔心是假陽,也可以換一個品牌的早孕棒,明天早晨再次檢測一下。

如果還是陽性,那就肯定是懷孕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健康快樂。

3樓:

您好,懷孕妊娠的反應是因人而異的,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懷孕最明顯的表現就是月經延遲,月經延遲一週就要考慮懷孕的可能,建議您去醫院做血hcg檢查較為準確。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5-25日這段時間無措施做過,那就有可能中獎了。

我月經推遲了一天,這兩天總感覺要來月經似的不舒服,總有點來月經的感覺,可是卻沒有來?這是怎麼回事?

5樓:健康就幸福

您好!月經容易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如食物,情緒,藥物,環境,天氣等.如果延期,有性生活就應該考慮是否是懷孕,內分泌,**疾病引起的.

用hcg試紙可以檢測到是否懷孕,查激素6項可以檢查內分泌,做白帶常規,b超等婦檢可以判斷是否是**疾病引起.祝您健康.

我的月經推遲了一天來了,但是一點點淡褐色,之後就沒了,正常嗎

6樓:我的人生不打折

引起咖啡色分泌物的原因如精神壓力過大、受外界因素的影響、內分泌失調、服用避孕藥、**方面的疾病等,如果沒有其它的不適症狀的話是不需要**。

7樓:山東省龍口市下

來了一點點又沒了,有可能是懷孕了,用試紙試一下吧。

8樓:有來醫生網

正常月經週期基本上1個月,1月來1次大約28天1個週期,經期時間7天左右,月經來了以後突然就沒了,是什麼原因。

月經推遲一天後來了,但是隻有一點而且是巧克力顏色,性生活都沒採取措施!我想問問這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有月經來了,是沒有懷孕的, 你的情況考慮是經血不暢, 可以試試紅糖水,紅糖性溫.有溫裡的作用,促進月經來臨,月經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能吃的就是生冷的東西,比如雪糕、冷飲之類的,要注意保暖,保證充足睡眠時間,食用營養豐富,易於消化吸收的飯菜。

月經推遲來了但量很少是怎麼回事?

10樓:小青談健康

月經不調,痛經有時還推遲,2種中藥通經脈補氣血,恢復正常

11樓:

經期流血很正常,你上次時間沒有推移,這次有延後,你是有點月經不調,注意你平常飲食,工作,作息時間,心情都是否有不妥之處,這些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不調的!你這個屬正常的現象,如果過一週還是這樣,去看看醫生吧!

12樓:7筆一個***

我的跟你的情況一樣,沒有懷孕,推遲了14天,上廁所嚓的時候才發現有血,但是來的特別少,沒有來姨媽的感覺,

13樓:廈門麋鹿

月經不穩定跟你的年齡、生育次數、流產次數都有關係,導致卵巢損失沒及時修復,形成月經不穩定的情況,但是現在女性有很多由於生活、工作壓力,飲食作息不穩定產生內分泌失調,所形成月經不調也很多。建議養成良好的飲食、作息習慣,不要熬夜,適當的釋放情緒,多運動,如果長期不注重會形成卵巢早衰,以及身體免疫力下降等問題。但是也不排除由於炎症引起的月經不穩定情況,平時的衛生清潔要注意

14樓:左岸疏離

親肯能是有點月經失調吧,可以去醫院看下中醫,吃點中藥調理下,肯能是壓力大或是累了的緣故吧。精神緊張、生活不規律這些都會引起月經不調的。月經不調是一個統稱,月經週期不準,提前,推後,無定期,經量過多、過少,色澤紫黑或淡紅,經血濃稠或稀薄等,月經在女性生育期的大部分時間都應是規律的。

但是隨著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環境改變以及採取不恰當的手段**等等因素,使得很多的女性出現月經失調,女性發生月經是由大腦皮層、下丘腦、腦垂體、卵巢和子宮相互作用的結果,受神經內分泌調節。也有可能是孕早期的少量出血現象,建議你還是再用試紙做一次確定吧。

月經推遲18天了急,月經推遲18天了 急

太疲勞了 這可能是一方面原因,你用試紙的結果已經告訴你了完全不用擔心 至於你下面的症狀是來例假前的表現不用過多的擔心的,暫時先不要吃很 涼的東西了,夏天是很熱,不過為自己身體考慮下吧 看 醫生。理由 可能是子宮內部炎症 越想來越不來,和心情又關 你好,你的情況可考慮醫院hcg或b超確診 如果太擔心了...

月經推遲43天是懷孕多久,月經推遲怎樣排除懷孕?

按照你敘述的情況來說,只要每次 都帶了 的話,肯定不會建議不要過於擔心,導致月經延遲的原因比較多,按照你敘述的情況,只要是沒有懷孕,應該說是,月經即將來臨的症狀,月經推遲的原因有內分泌失調,藥物,炎症,精神緊張或是意外懷孕,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用晨尿做早孕試紙檢查確定。月...

月經推遲9天了還沒來,月經推遲9天了還沒來

吃辣會有些影響,有些人來之前吃冰會凍住。然後疼好久不來如果沒有不舒服,應該只是精神啊工作啊之類搞得身體有點累,內分泌有些失調,沒關係,放鬆下心情,喝點驅散鬱氣的玫瑰花水 還有烏雞湯催經的效果不錯 不吃早餐,那你平時飲食規律麼。不規律或者營養不良都會導致月經延後的 還有你是否有吃過緊急避孕藥,那個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