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傳奇王者之塔如何挑戰王者之塔箱子值不值得開

2022-07-15 12:00:17 字數 2445 閱讀 7908

1樓:勤奮的浮雲

推薦陣容:

船長+術士+沉默+先知+小黑的三沉默隊伍

雖然少了每關的能量回復,但是先知的大招續航和大招殺傷力,每關下來能量也能蓄到大半,第二關開場一個波、放完沉默後基本就又可以放大了,等先知的沉默時間結束,小黑又接一手沉默,再加上關鍵時刻沉默的大招和ss地獄火,打起來十分輕鬆。

【英雄、操作分析】

因為沒有了能量和生命的回覆,所以十分需要小技能回血(小鹿大招能量回復不夠,不推介使用)或者吸血來續航,並且非常考驗玩家前排英雄的數量和質量。死騎、全能、術士、暗牧等奶媽又必將再次成為大家的寵兒,另外有控制打斷技能的英雄的地位也必將再度提高。

敵法這個英雄非常重要,建議不要再前幾關使用,因為後期如果出一個法師隊又沒有敵法的話將十分難打。

注意事項:

四個寶箱中只有第一個箱子是免費的,其他3個則需要每個花費100鑽才能開啟

4399刀塔傳奇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每日更新5層,週末迴歸到1層,如果每天都能過5關,每週可以通關。箱子免費開一個就k了 ,沒必要花鑽石開。箱子調整的時候雖然快,但是能看到規律,盯著一個箱子看好了他調整後的位置,就直接開就行。

我試了5次,每次都可以直接選到5個箱子中自己想要的!

3樓:拳打敬老院

就像挑戰jjc一樣,可以無限制挑戰,輸了無所謂,可以繼續挑戰,但是如果你贏了,有英雄掛了,那麼該英雄,今天內不能再使用,比如你上場5英雄,其中3英雄掛了,那接下來 只能用其他2個 和另外的英雄組隊打了,除非戰力碾壓,不然你不可能不死英雄,打完一場後 沒死英雄 重置,血量回滿,能量清零,失敗的話,無任何損失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好裝備我還是會開的啊

刀塔傳奇王者之塔怎麼過

5樓:刑初陽

刀塔傳奇王者之塔怎麼過王者之塔通關陣容推薦,王者之塔,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時代,該手機遊戲一經推出在市場上就深受玩家追捧,想知道更多關於王者之塔的知識嗎?作為一名資深玩家,下面就由老司機小骨來為大家解答吧,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更深入的瞭解王者之塔。

王座之塔介紹:

目前共20個關卡,玩家通過每個關卡之後都會掉落4個寶箱,其中1個為免費寶箱,其他3個需花費100鑽石開啟。可想而知免費寶箱開出的物品肯定沒有鑽石寶箱的物品價值高。在這20個關卡中遇到的守關者是上週巔峰競技場35名戰績優秀的玩家中選擇出來的。

後續可能會開放更多關卡。

王座之塔通關陣容介紹:

1.遠征國家隊陣容:

王座之塔的玩法更遠征有些類似,但是在通過每一關之後隊伍將不再回能量。玩家可以按照遠征的國家隊選擇上陣英雄。在第1-3關的時候上前排肉和輸出 保證法師的能量能夠積滿。

後面陣容:先知,雙頭龍,術士,小鹿,光法 。

2.核心是一姐暗牧小鹿沉默小那家,續航和控制鏈十分強大,輸出基本就靠一姐。在遇到比較難道的陣容的時候可以上猴子,敵法等輸出型強的英雄。

刀塔傳奇王者塔平**容怎麼搭配 王者塔平**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攻略很多,私信給我,這裡發不了

dota傳奇王者之塔怎麼進入 5

7樓:匿名使用者

刀塔傳奇王者之塔是新版本中最新更新的一個章節,必須要玩家75級才能進入。

王者之塔玩法:目前該章節中共有20個小關卡,每一個關卡都會掉落4個寶箱,一個免費的寶箱和3個需要100鑽開啟的寶箱。每一個關卡中遇到的boss都是上週巔峰競技場35名戰績優秀的玩家中選擇出來,

關卡掉落:關卡會掉落裝備、有機率爆出整卡(這裡面鑽石開啟的箱子開出的機率比較大)、碎片。

推薦陣容:全能騎士、死亡先知、術士、小鹿、光法

王者之塔通關攻略技巧

保證隊伍回滿能量:王者之塔和之前的遠征很像,隊伍在通關之後不再恢復能量,一開始可以在第1-3關的時候上前排肉和輸出,保證法師的能量能夠回滿。在進入下一關的時候一定要控制好能量哦。

也可以上一個前排肉盾來抵擋傷害。

此外,如果遇到了較難的陣容的時候可以上猴子,敵法等輸出強力的英雄。

8樓:yaoyao小波

進去有兩種方式:1、要想進去打怪,更新之後等級夠了就行。2、要想進去當「boss」怪,那就要在競技場裡排前35名。

9樓:流淌的青煙

如果你要進去打,更新之後等級夠了就行。如果你要進去當「boss」,那就要在競技場裡排前35名。

10樓:麻煩廣告少點

你說的什麼,我玩了這麼舊沒聽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等級不到吧,不然的話就在遠征旁邊

12樓:崔絲塔娜射手

一開啟介面上就有(登陸進去以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全區排名前35才能進的吧好像是

王者榮耀日之塔怎麼領不到獎勵了,王者榮耀日之塔

王者榮耀日之塔怎麼沒有獎勵?原因一 玩家在打副本之前是不是沒有勾選本週獎勵次數,有次數但不勾選,通過後是不會獲得獎勵的。原因二 本週獎勵次數用完了,從圖上就可以看出,本週獎勵次數只有5次,一旦玩家打滿5次獎勵,本週內就無法再獲得獎勵。日之塔一週幾次?體驗服測試的時候是三輪x5次,所以一共有15次獎勵...

王者榮耀日之塔怎麼資源損壞進不去

我也是來找答案的,解除安裝重灌不下3次了 我發現了不是手機問題是賬號問題 我2個號 大號各種測試在誰手機都是損壞資料包 但是登陸小號就可以日之塔 這是針對性 要麼就是衝過錢的登陸不了 我的小號沒充錢 那就刪除唄,我都不玩了,本來是為了開心玩一會,現在是鬧心了,還不如去玩一會網遊呢 我也進不去啊,我去...

賽爾號王者之塔極限模式第10層怎麼打,我極品100譜尼,雷伊等。要帶哪六隻?具體打法,最好帶圖

第十層打法,雷伊極光刃消強化,讓後死了 用麗莎布布,寄生種子 讓後就花草護體 6次,花草能量5 6次隨便 4招 幹掉第一個,讓後第2只精靈 先寄生 用葉綠光束,不用寄生也行,消強化,金光綠葉沒啥用 最好換葉綠,拼命它消強化 第三個也一樣,先寄生 再消強化,最好 其他精靈有先手招 如果你的麗莎睡眠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