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Q輸出手法和PVP疑問,CJQ副本輸出手法和PVP疑問

2022-07-17 21:05:14 字數 913 閱讀 8083

1樓:匿名使用者

fb輸出掛鮮血\殉難聖印

技能迴圈的基本原理是

十字軍》風暴》審判》奉獻》驅邪》神聖憤怒

在少於20%以後 錘子大於一切 其他正常

這是在你技能都可用的情況下的優先原則 進入戰鬥以後 就是那個能用用哪個

同時能用遵守優先原則

你現在仇恨控制不好的話,可以嘗試翅膀等著和嗜血同時開啟達到高dpspvp現在基本上都用鮮血了 但是你小白時間還是用命令吧啊 保險點鮮血對自身傷害 也不低

2樓:un_歐文

pve:掛鮮血/殉難聖印是不二選擇,一般用智慧審判,技能是奉獻,十字軍打擊,神聖風暴,審判,驅邪,憤怒之錘。

技能衝突時優先順序為:十字軍打擊》神聖風暴》審判》奉獻》驅邪。

如果目標為亡靈或惡魔則驅邪大於奉獻。

如果法術強度大於800,且使用了奉獻雕文,那麼奉獻大於審判。

目標生命小於20%時,憤怒之錘大於一切。

pvp:鮮血/殉難 或 命令 二選其一。前者看穩定輸出,後者看人品爆發。技能優先順序與pve類似,但是審判因為是10碼範圍,通常被優先使用,審判型別為公正。

3樓:墓穴天使

fb輸出 鮮血\殉難聖印 輸出就是技能輪著用就是了 注意點仇恨

pvp 有用命令的 有用鮮血的 我習慣用鮮血

4樓:

cjq打副本:掛鮮血(殉難)聖印-復仇之怒-回藍審判-奉獻-十字軍打擊-神聖風暴-驅邪術,奉獻後面的技能順序無所謂,然後再一遍…

騎士pk的天賦跟副本輸出天賦差別還是比較大的,但技能一樣,只是一般用命令聖印,配合制裁、懺悔。

5樓:

副本輸出比較簡單 十字軍打擊 風暴 審判就行 後期就玩命扔憤怒之錘 pvp的話掛鮮血聖印是不二選擇

敏銳賊pvp輸出手法,天賦,雕文

pvp的話 天賦多玩的就很不錯 雕文的話出血 背刺 切割最好,因為刺骨pvp不怎麼用 還不如割裂 出血等持續buff 滿星終結的話 不如恢復 腎擊。大雕文的話有個暗影斗篷是很不錯的 其他就看情況 小雕文隨意。手法的話就是找背打,剛開始最好掛割裂,然後恢復,不小心拉到正面就鑿擊,再找背 記住剛開始自動...

WOW跪求知道cjq的輸出手法,還有需要什麼要的屬性,每次殺巨龍本,老被人噴,真的讓我傷心,其實我真沒划水

cjq最重要的屬性 精準16 插真理聖印雕文,開真理聖印可以得10點精準 命中8 接下來的屬性是力量 精通 暴擊 急速,力量無限堆,其他屬性在保證精準和命中的前提下堆精通。手法 起手一個審判 天賦裡審判加一豆 然後開異端裁決,技能優先等級 3豆 或觸發 聖殿騎士裁決 十字軍打擊 憤怒之錘 觸發驅邪 ...

求WOW防戰輸出手法和拉怪手法

衝鋒上去 盾擊什麼的 看好仇恨值 太低了就嘲諷唄 衝鋒起手,再按單怪雙怪看情況。1,單怪 在怪物接觸到你之前的瞬間開盾牌格擋 原因 增加格擋值和格擋機率,提高生存 增加格擋值可以提高盾牌猛擊的傷害,盾牌猛擊是極高仇恨的技能,因此提高了仇恨製造速度 然後怒氣夠的話就直接對怪物使用盾牌猛擊,然後如果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