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5年了,又有個條件很好的男人追我,兩頭都舍不下怎辦

2022-07-18 10:50:20 字數 815 閱讀 8797

1樓:兔子在哭泣

如果你愛你男友、而你男友也有足夠的能力養活你、就好好和他在一起吧!雖然當今的愛情不夠純粹、但擁有一份真正的感情還是要珍惜的。人心易變、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作為女人、最好也能夠照顧自己!金錢固然重要、可感情也不是一錢不值

2樓:

不能說有錢人都是壞人.不過也說明你也沒有真心愛他們.我公平地說.

你應該考驗他們誰是真的愛你.具體怎麼辦你知道吧?嗯反正你都動心了.

跟誰都開心.下一步你可以確定誰更真心愛你.避免今後對方變心.

不要被對方識破哦!

3樓:百草堂總部

感情最重要,再有錢有什麼用,說不定人家只是一時的,還是相信你五年的感情吧,有錢人的錢,說不定是誰的呢

4樓:瘋狂一葉

那個有條件的人你認為他會不會到外面養別人呢,如果你想和別人白頭到老還是選擇你男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6樓:靜寞鈴蘭

你講的合情合理,幹嘛還要來問別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朝三暮四,女人啊可悲啊

8樓:新酒肉和尚

現在的社會都是靠錢說話的,你也捨不得那有好幾億的人吧,放哪個女人身上都會考慮心動的,這都屬於正常心裡。你選擇哪個自己不要後悔就行,別等到你跟了有錢的那方最後把你又甩了,哭都沒地方。決定權還是在於你手裡,你要問問自己,以後當你老了,誰會給你幸福,和誰會有將來…

跟相處2年的男友分手了,跟相處2年的男友分手了

恩,他跟你分手了,就分了唄,你太好,他又不想跟你在一起,就當他沒福氣吧。但是,感覺你的脾氣大了點,以後注意點吧,可能是你覺得你自己太好了,而他配不上你,自我感覺良好了,脾氣也多了,然後就吵架了。以後改一下吧,要不然誰都受不住啊 在我的觀點來看你這個男朋友只是想吃完了甩手而已不是那種真的愛你的人。另外...

跟男朋友同居5年了。感情很好。他做飯我洗碗。他洗衣服我晾衣服。他掃地我拖地。我們倆像哥倆好一樣相處

這樣挺好,這就是結婚後的日子啊,你難道不明白,真情往往在平淡的生活中留露,希望你能明白這個道理,滿意請採納吧 為什麼現在不結婚?結婚有了孩子兩人的牽絆會更深。不過,生活還是平淡的好 你們這是越來越離不開對方,感情會越來越好的。互相理解互相照顧。祝你們幸福。我認為你們的感情應該轉化為親情,這樣你們可以...

和男友交往一年了他又有新的目標了,我該怎麼辦和他都談婚論嫁了,可又有喜歡的女人了,我該怎麼辦

應該好好的跟他談談,你們之間到底有沒有感情,他對你的態度是什麼,然後冷靜處理你們的感情,如果他對你們的這段戀情厭倦了,你也不用留戀他的 小孩子過家家,還談婚論嫁 離開他,讓他死遠點,這種朝三暮四的人不值得你愛 果斷離開不然結了婚更麻煩 別後悔!分了吧!太過分了!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這樣的男人早點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