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該怎麼應付這樣的男生,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2022-07-18 12:45:14 字數 5622 閱讀 5684

1樓:虎牙之魂

恩 我說的也許僅僅是我的猜測

像他這樣的人 可能不是很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要麼也可能是那種感情極其脆弱怕受到傷害的人

和其他朋友在一起時逗你笑你甚至欺負你也只是他在吸引你把注意力多集中在他自己身上的一種體現而已

只有當他和你單獨相處時的他才是最完善的他 對你的好 對你的細心照顧都是從內心裡表達出來的 希望你能理解的

所以綜合起來他對你應該是一種喜歡 是不是愛說不準

起碼你要向他先告白的話90%是沒問題的

畢竟男追女隔重山 女追男只隔層紗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是不願意大膽的進一步去表露心意,也知道你們或許不願捅破那成自然的紙,不如開玩笑的說說,看看對方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25歲的人還像小孩的,他是看上你咯,他比較內向一點,也不敢和你表白。既然你真的喜歡他,就應該勇敢點,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他不會拒絕你的。

4樓:令溫茂

對付?你和他討論討論未來咯 聊聊打算咯

問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會娶哪樣的老婆

如果他一直都無動於衷

那你還是換個物件吧

eq太低了

不過,一般他都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我感覺他還是很在乎你的

你們之間非常曖昧

也許他覺得你的要求會很高

所以和他描述描述的理想的物件

以及問問他想要的型別 是最好不過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他表白啊,好像真的喜歡你,遲早會表白的,有時也要給他一點暗示,弄清楚他對你的感情是兄妹之情還是?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一些小暗示,看她有什麼反應。

7樓:

可能他喜歡你吧,不想讓別的男生對你有好感,所以他想在別的男人面前破壞點你的形象,讓別的男人對你不容易產生好感```可能他的嫉妒心強吧,不過很多喜歡對方的男人都有這樣的表現````直接問他算了,問他喜歡不喜歡你``你也當開玩笑的問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表白。

理由:女生要矜持,主動表白掉價,只會讓他得意。 還有,萬一人家沒意思,朋友也沒得做了。以後尷尬死。

不清楚他的意思?

你跟他單獨一起的時候說,你家人要給你介紹物件了,可你不想去,問問他的看法。其實就是暗示他啦。或者你可以問問他,是不是覺得你有點浮躁?

當然如果你喜歡他,就不要再跟其他男人嬉鬧了,不過我總覺得他屬於有心無膽的感覺。畢竟你是女生,不可能主動投懷送抱的。我初步分析,他對你還不是很來電。

不然肯定不顧一切了。

9樓:小將爾瑪

你試試遠離他一段時間,看他有什麼反應…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10樓:

首先,人家剛有男盆友,就是還在熱戀,你這個時候去說肯定不合適,而且,你們雙方以後見面都會尷尬,我主張放棄,因為暗戀是一件痛苦的事情,都沒有開始,你就在承受另一個人帶來的煩惱,她不屬於你的,就不要存在依戀了,優秀的女孩子很多的,只是你還沒有遇到你生命中的miss.right,聽姐的,你現在還是高一,功課只會越來越重,你現在努力學習,以後才有機會在好的大學裡碰到同樣優秀的女孩,而且,你只有在大學裡也才有時間談戀愛。

11樓:六代朷鳴人

我覺得對方已經有了男朋友,那麼你應該理智一點先面對自己的學業,說真的在這個年紀學業是最重要的,男女之事沒有想的那麼重要,當你考入一個比較好的大學會有更多的選擇,如果現在因為男女之事耽誤了學業,將來會後悔莫及。再說了人家都有了男朋友,你在這裡猶猶豫豫有啥用,面對自己,好好學習,不要想學習啥電視劇成為憂鬱王子,世界不是以你為中心,你停下別人就會遠超於你。

12樓:戶擾龍陽

你現在應該放棄,雖然說你與他認識在前,但是你沒有抓住機會,讓後來的追上了。這也說明了那個女孩子不怎麼喜歡你,要不然怎麼會放棄你呢?

再說你才高一,正是情愫朦生的時候,喜歡一個人是正常的,但是你要以學業為重,不要讓兒女情長而荒廢了學業,你將得不償失。即然別人有男朋友了,就放棄了,好好學習吧

13樓:雲俊哲

我認為其實異地戀的阻礙很大,因為距離遠,而感情也隨著這個距離越來越遠,當需要對方在身邊的時候並不能給予依靠,久而久之,身邊的人也就取代了遠方的人,而男人對感情一般都是很放縱的,如果覺得他不合適,也不要想那麼多,何必把他當回事呢,以後會有人去珍惜你愛你的。異地戀的阻礙很大還在於,因為距離遠,而感情也隨著這個距離越來越遠,當需要對方在身邊的時候並不能給予依靠,久而久之,身邊的人也就取代了遠方的人,而男人對感情一般都是很放縱的,如果覺得他不合適,也不要想那麼多,何必把他當回事呢,以後會有人去珍惜你愛你的。因為距離遠,而感情也隨著這個距離越來越遠,當需要對方在身邊的時候並不能給予依靠,久而久之,身邊的人也就取代了遠方的人,而男人對感情一般都是很放縱的,如果覺得他不合適,也不要想那麼多,何必把他當回事呢,以後會有人去珍惜你愛你的,你說對嗎?!

14樓:金筆簫雄

再等桃子都被人家摘走了……千萬別這樣想!她交了男朋友說明她沒有太過在意你或把你當備選,只把你當朋友,尊重她的選擇,以朋友的身份繼續相處,不會帶來雙方任何的煩惱……至於高三,還有兩年,時間會幫你選擇。

15樓:拉菲大寶貝

現在你們還都是學生,主要以學習為主,每個人都會經過感情的懵懂期,你可以先把這份感情放在心裡,化為學習的動力,成績好了自然會受到女孩子的獨特眼光和關注,考上大學以後你再回顧一下這份美好的高中時代的愛戀,是不是你想要的,如果是再象女孩子表白,三年的時間會發生很多變化,如果不再感覺它的美好就當做一段美好的回憶吧!

16樓:

高中生,青春期,朦朦朧朧的感情!都有這個階段,但要有自制力,控制自己的感情!因為這個時期主要任務是學習,還沒到談感情的階段,經濟,思想,身體都是成長階段,不成熟,擔負不起感情責任!

所以,剛高一,不要沉溺感情,好好學習,成績好了自然會吸引她人關注,做有實力的帥哥什麼時候都不會錯,都會佔據主動地位!別糾結了,先放下,高考考出好成績,拿到自己嚮往的大學錄取通知書,證明自己,那時候做什麼都來得及!

17樓:你愛我惜

你喜歡她,他應該是能體會到的!

卻找了別人做男朋友,那就說明她並不喜歡你而已!

所以放棄吧!好好學習,等考上大學了,有的是時間和機會,去認識更優秀更高檔的女孩!

高中是學習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段時間!千萬不要虛度了光陰,耽誤了前程,錯失了更多美好!

18樓:rga小微坊

這沒什麼好苦惱的,人家根本就不喜歡你,你又何必自尋煩惱呢?其實根本就是你自己一廂情願,她沒男朋友時候,你們倆就已經聊天什麼的,如果她喜歡你,怎麼可能還接受別人呢!還有,你們才高一,也就16.

17歲,那麼小,應該以學業為重,只有自己優秀了,什麼樣的女孩沒有呢!

19樓:雲不落歸處

首先,你說她現在有男朋友了,如果你再去表白,要是她拒絕,你們多尷尬!要是她答應,難道你不會覺得她有點那啥嗎?然後,你說你們現在都高一,高中真的很重要的,好好學習才是硬道理!

努力考個好一點大學,你想要的,都會有的!還有,不論哪個方面,要記得把握機會!古語說: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謝謝!

20樓:

這位男孩兒,當我看見你提出的問題,我勸你要放棄這位女孩,因為你才高一才多大的年齡啊,也就是20出點頭,應該好好的學習,創造優越的條件,將來女孩會追你的,有的是,你不要急於現在,求愛情太早了,耽誤學習就是耽誤你的前途,你將來會後悔的,勸你把愛情放下,要努力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應該努力學習,讓自己變得特別優秀,等到畢業的時候告訴他你喜歡他想和他考同一所大學在一起。或者你在變優秀的時候,無形中也會引起他對你的注意,畢竟女孩子都喜歡優秀的男生。這件事也告訴你一個道理,喜歡就去追,想做什麼事就去做,學業和人生只有一次,努力奮鬥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但是早戀還是不該。

22樓:墨墨

你該怎麼辦,我說你應該放棄因為她當時沒有選擇你說明她對你沒有處朋友的意思,一廂情願設有好結果,再說你還是高一的學生是考大學關鍵的時候父母培養你是很辛苦的,把你感情問題放一放把精力用在學習上,考上一所好大學後會有眾多好女孩向你示好。

23樓:老媽

1初戀是美好的,但是這是在上學期間談戀愛,先不說耽誤學習,將來各奔東西,這段戀情也就成了回憶

2我建議你還是好好學習,不要耽誤學業,那些都是以後的事,不要耽誤了前程

3你可以把這份愛放在心裡一段美好的回憶不好嗎,等將來有了事業上了大學再談也不遲

24樓:哇哦牛

先當著好朋友聊著唄!

說不定人家又分手了呢!

先一直默默陪伴,然後不斷付出,她絕對能感覺得到!

25樓:百小度

沒什麼,男人就是應該主動一點。你就試著告白一次,如果失敗就做回朋友嘛。不要怕,男子漢大丈夫,敢做敢當。加油!

26樓:樹菇

如果自己真的很喜歡她的話,不妨區表白一下,即使她有男朋友了,聽一聽她對你的看法, 不要讓你的青春後悔, 試一試,萬一成了呢?即使不成功,請不要打擾她和她男朋友之間的愛情,喜歡一個人 要尊重她的選擇

27樓:永遠的小蓬

青春期的男生女生互相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但是剛剛上高一,以後還有兩年的時間要努力,也不用那麼痛苦,以後的事情誰也不好說,還不如現在好好讀書,默默的關注她,陪伴她,以後的路還很長,等高考結束再看看那時是什麼情況再說也不晚

28樓:霖裕金承

感情這種事很難說的,她現在有男朋友了,你可以暫時放下,因為她剛交的男朋友,以後怎麼樣誰都不好說,你現在順其自然,不要傻等。她們成與不成概率都是50%所以,你以後還有機會。順其自然吧,切記不能強求,也不要橫插奪人所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如果她喜歡你,就不會在你們接觸之後,還找男朋友吧!

如果真的愛她,就不要打擾她了!就一直做好朋友或者遠遠看著就好,把注意力轉移到學習中來,為將來追她打下基礎。

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腳踏兩條船就可以了,你自己喜歡誰你自己心裡有數如果你男友對你確實很好的話勸你還是好好珍惜.畢竟一年多的感情了.

31樓:義雅逸

務實一點,一個女人需要的是男人不是男孩。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更適合生活就選擇那個!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生,並不一定是你的最好.你現在的意思就是想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分了,然後想和你剛認識的男的在一起 是嗎?你如果不喜歡現在的,為什麼等這個出現以後你才想到分呢?

他如果以後對你不好,怎麼辦?要找個自己真的愛的人.自己的路自己走,不要猶豫, 不要後悔,不知道現在這個男的知道你有男友不?

如果他不在乎,那他就不是好男人.你們在一起,也不會時間長和幸福.如果他在呼,當他知道後會立刻不理你.

因為你不是在和你男友分了後認識的.心不要想太多.當你遇到比他們兩個都還好的男孩、你是不是就會想和他在一起呢?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第一次高考的時候考的是西安交大,當時我一點壓力都沒有.告訴你一點我的經驗,第一,聽課,上課的時候認真的聽,不要放過老師講的每一句話,只要一有空就回憶老師講的話.第二,做練習題.重點的東西做一下,老師讓完成的一定要完成,不會趕緊請教身邊的第一個人.第三,複習,複習一定要及時,並且複習的次數要頻繁.要...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你們這是屬於感情疲倦,時間會讓人對愛情審美疲勞,但是人是感情的動物,疲勞和感情相互膠合出現矛盾,這是其一,新鮮期過了,保質期過了,你們需要營養品滋養你們之間乾枯的愛情,其次,物質生活如果不能滿足女人,女人都是愛幕虛容的,沒有物質豐富的生活,只能用感情來補充,於是地攤上5元的耳環也很漂亮,但是你們的感...

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直接對她說 總以為沒人懂你的情長,其實你是活該獨自淒涼,我以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讓我們彼此覺得彼此早已雋永在彼此的靈魂裡,可是,現在才明白,都是我一個人。兄弟,同是天涯淪落人啊。我也跟你一樣,痛苦很久了。到現在,她還是說對我的愛亙古不變,可現在她卻因為她家裡不同意,毅然的放棄了我。以前是她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