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惠普HP筆記本裝win7的一些問題

2022-07-19 14:40:33 字數 337 閱讀 5078

1樓:佼桖容

1、這款機器安裝win7系統不需要重新整理bios的,使用正規純淨安裝版本的系統安裝光碟就可以成功安裝使用win7系統的。

2、建議你不要重新整理bios因為重新整理bios是有風險的,重新整理失敗導致的硬體故障是不在保修範圍內的。

3、最好是不要使用盜版的作業系統,因為這樣的作業系統大都是經過修改的,而有些檔案可能是你的機器所必須的,因此你安裝後就可能會出現系統不穩定或者是驅動無法安裝的現象的。

2樓:

把安裝映象燒錄成光碟直接安裝就行啊,什麼破解不破解的,pm45的板子直接安裝win7,把win7安裝後,找個啟用軟體啟用就行了

hp筆記本無法安裝win7系統,HP筆記本無法安裝Win7系統!

一 分割槽完,要重啟後才能安裝系統。二 新買的膝上型電腦用u盤裝win7系統 新電腦一般預裝的windows8系統,需要使用bios中的uefi功能及gpt分割槽表,而windows7使用的是mbr分割槽表,兩者互不相容。所以在預裝的windows8系統改裝為windows7系統的過程中需要關閉ue...

dell筆記本裝win7系統

首先,你的機器如果是今天六月份以後買的,那可以直接裝dell oem版的win7,可以自動啟用,因為bios裡帶了slic2.1 第二,如果是六月以前購買的機器,那bios裡帶的是slic2.0,只能啟用vista,這就跟我的情況一樣了。此時,如果要裝dell win7,達到免啟用的目的,最好的辦法...

惠普筆記本win7怎麼調節螢幕亮度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彈出的視窗最下方有調節亮度的,還有按著筆記本的fn多功能鍵在按你筆記本鍵盤上的亮度調節鍵也可以調節亮度的。惠普筆記本win7 64位螢幕亮度無法調節?如果您的問題是在更換系統後才開始出現,說明問題和系統相關,建議可以嘗試更換其他版本的原版作業系統使用。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