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服務

2022-07-20 07:00:16 字數 980 閱讀 2280

1樓:白水菜頭

造成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服務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原因:

1、顯示器設定的顯示模式不正確。

2、顯示卡與顯示器的這間的聯絡中斷。

顯示模式設定不正確解決方法:

1、首先檢視一下顯示卡的輸入介面型別,常用的有vga、dvi、hdmi。不同顯示器所標識的可能不一樣,可以參考**核對下。

2、在顯示器上設定中選擇對應的顯示模式。vga介面的選擇在顯示器選擇vga模擬訊號、hdmi的選擇高模式,dvi介面的選擇數字訊號。不同顯示器的設定位置不同,不清楚的可以嘗試按下不同選單。

顯示卡與顯示器的這間的聯絡中斷解決方法:

1、檢查連線線兩頭是否鬆動、損壞等。

2、檢查連線線完整性,中間有沒有破損等。或者連線頭焊接不好等。這種情況最好是更換一條可用的線進行嘗試工。

3、顯示卡不下常,這種機率很小,因為即使顯示卡不通電也不會出現無服務現象;會出現黑屏的情況。凡事有萬一,如果有獨顯的,重新拔插,安裝牢固。拔插顯示需要在斷電下進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是否鬆動。

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

1、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

2、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3、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卡扣要扣上)。

4、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鈕釦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5、如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送修維修中心。

3樓:淺

顯示出了問題

1:檢查顯示器和電腦連線的vga線有沒有鬆動2:如果有獨立顯示卡,檢查線是不是插在獨立顯示卡上面,把獨立顯示卡拔下來,用橡皮擦擦顯示卡的金手指

3: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擦記憶體條金手指

4樓:來自虎頭崖機靈的海兔

看看連線線是不是插好了

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器不顯示鍵盤燈不亮怎麼回事

第1步 首先檢查電腦的外部接線是否接好,把各個連線重新插一遍,看故障是否排除。第2步 如果故障依舊,接著開啟主機箱檢視機箱內有無多餘金屬物,或主機板變形造成的短路,聞一下機箱內有無燒焦的糊味,主機板上有無燒燬的晶片,cpu周圍的電容有無損壞等。第3步 如果沒有,接著清理主機板上的灰塵,然後檢查電腦是...

電腦開機顯示器黑屏,為什麼電腦開機時,顯示器黑屏?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你好,這 bai種情況一般為du3大件的問題!顯示器zhi顯示無訊號,這可以排除顯dao示器是好內 的!其一 你先容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拔出來,擦擦 即可,然後再插回去,看一下灰塵是不是很多!其二 如果上面步驟還不行 那你就要把主機板電池,圓形的鈕釦電池拔出來30秒,...

電腦開機風扇轉動,顯示器無反應,無報警

1全部診斷卡加一張,看看跑什麼碼。按照你這樣說的,主機板可能性很大。哈哈,這問題我見過很多次了,我自己的兩臺電腦也有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不過我至今也沒弄清到底是什麼原因,不過我總能把修好你先給主機板放電,拔掉主機板電池和所有記憶體,等個10秒再裝上,先裝電池再裝記憶體,而且記憶體要從離cpu最外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