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硬碟和主機板之間的接線如果爛了會影響啟動嗎

2022-07-20 11:00:14 字數 766 閱讀 6097

1樓:林森林揚

有可能。系統開機時也是要調出來,如果那條是它的通道,那它就過不了,也就啟動不起來。

2樓:歌唱

要看爛的狀況,但正常情況下啟動是沒問題的,只是無法進入作業系統罷了,計算機會提示你無法找到硬碟或是硬碟錯誤(在bios內可查到),如果沒有提示那麼恭喜應該沒問題可繼續使用硬碟線.

3樓:

ide線有條縫那是一點關係也沒的,你沒發現那本來就是很多條線並排的粘在一起的啊?有條縫也就是線與線之間被撕開了,線還是沒斷的,那對你硬碟的正常使用一點影響也沒的.你不能啟動,肯定是別的問題.

4樓:小小花豬

如果按照你說的只是有條縫相信還是能啟動的,如果完全斷開就不可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幹脆就不出現啟動畫面,那很可能是線的問題。或者直接找不到硬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要是你但心的話就再買一條線了,十幾塊一條

7樓:

能找到硬碟就沒事。不放心可以買一條。沒幾個錢的

8樓:遼西平凡人

換一根新的硬碟ide資料線試試不就知道了,一般才2元錢。

9樓:平常心笑笑

有可能,發生資料傳輸錯誤導致無法啟動,不過那線你認識人的話要一條,不認識5元買一條,還10幾塊,你有要多少我10塊錢給你,你要多少我給你多少

問下關於顯示卡和主機板之間的問題行家高手來幫忙

這款主機板整合radeon x1200 vpu顯示核心,你的七彩虹的3450比整合顯示卡快很多的,由於這款主機板可能本身不支援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合用,所以人家才說交不上火的,具體安裝需要調整一些東西,看你的硬體知識有限,最好請行家幫你,或者你拿到你買顯示卡的那個商家那裡,讓他們的技術員幫你裝好,...

請問我這電腦該升級硬碟CPU和主機板嗎

100元升級方案 cpu 一個e8400 換上e8400 之後,遊戲效能大增。200元升級方案 cpu 升級 e8400 在加2g 記憶體 換完之後 不開高畫質,可以玩大部分遊戲了,包括很多的大型遊戲。終極方案 cpu 換四核,高主頻高快取有條件就上 記憶體 2gb 加多點也無所謂了 顯示卡升級個主...

請問下網路上有沒有共享的容量大的網路硬碟

推薦你使用dbank1.註冊既有5g,最大可以達到30g2.永久免費 不限流量 不限檔案格式 3.外鏈不限制檔案數量。4.可以多臺電腦同步檔案。5.速度穩定又快,還可以搜尋共享資源。現在簽到功能上線了,天天可以領取空間,單檔案500m的功能也即將上線,很給力,呵呵你要是有興趣可以體驗下。容量最大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