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有哪些窮到讓你刻骨銘心的過往

2022-07-20 15:05:18 字數 1126 閱讀 3009

1樓:汐

去年暑假的時候我找暑假工找不到,然後拖著個行李箱走在步行街上,當時自己全身上下只有100塊錢,還要考慮住宿和吃飯問題,覺得自己當時窮的太可怕了,讓我難以忘懷。

2樓:絆你一生

就是一段時間,我身上一分錢也沒有,然後每天吃飯都是問題,還要去租房子,感覺窮真的是讓我非常的苦銘心,感覺自己好像連生活都過不去了。

3樓:賀語梅

小學時候吧,有一次有朋友向我借錢,那時候大家都沒什麼錢,然後她借的比較多,我把自己一學期零花錢都借給她了,雖然平時都在家吃飯,但是身上一分錢都沒有,那滋味真的不大好。

4樓:尹朶月

小時候家裡住在農村,去縣城的車費是2塊錢,幾乎不會去縣城,因為車費太貴,也不會去找同學朋友玩耍,好多年只有過年的時候才買新衣服,所以一年最喜歡的日子就是過年。

5樓:以心

大概就是高中的時候,那時候一個月的生活費只有400塊錢,每個星期回家父母都會給100塊錢,100塊錢其實很少,要管你星期一到星期五吃的飯,到最後連早飯都吃不起的時候,但是又不好意思開口向父母要錢,那種經歷真的是終身難忘。

6樓:王倩

之前有一次因為不好意思上父母開口要生活費,於是那個月就過的非常的艱辛,幾乎沒有吃過非常豐富的食物,都是以麵條為主食來解決自己的肚子的飢餓問題。

7樓:巴嘯風

剛畢業實習的時候,特別的窮,然後又不想讓家人為我花錢,想自己撐過去,然後就每天吃清水面條,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麵條,這是極其悲慘的經歷。

8樓:以心

我記得是在我上初中的時候,因為我們家裡的經濟條件並不是那麼的寬裕,每天都吃不飽飯但是我也是一個比較聽話的孩子,基本上沒錢了就不會向我的父母要錢,完全就是上餐接不到下餐。

9樓:猴82977猜說

我認為在生命裡有很多窮的讓我刻骨銘心的過往,比如說上初中的時候吃零食,沒錢就到小店去賒賬,這周賒完賬了下週還,還完了這周又窮了。

10樓:三熙

就是在我創業初期,那個時候我買一桶泡麵的錢都沒有,非常的窮,我每天過的非常的結局,為了能夠趕上最早的公交車,我每天都會早起晚歸。

《魔道祖師》中哪些句子讓你刻骨銘心

兄長 我想帶一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想帶一個人回雲深不知處,帶回去,藏起來。魏無羨 藍忘機 你以為你是誰 你以為你姑蘇藍氏是誰 詳見 魔道祖師 第14集 你特別好,我喜歡你 魔道祖師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多遍,到了這一句總是會哭 兄長,我想帶一人 回雲深不知處 藏起來 金子軒見他執拗不肯低...

有哪些讓人笑出眼淚的姓名,你的手機裡有哪些讓人笑出眼淚的圖片?

名字太多了,宋丹,賴月經,吳用,這些名字都是比較搞笑的,讓人能笑出眼淚。比如說叫做杜靜騰的,我感覺就讓人覺得挺幽默的。說到讓人笑出眼淚的姓名,可能在網上有很多人的姓名,一會兒又很奇葩的笑,讓你很搞笑,我就說說我平時我遇到了一些情況吧,我記得我上初中的時候有個同學叫x佳男,一個女生,然後呢,我們同學就...

周星馳的電影裡有哪些橋段讓你很悲傷,下你的感受

周星馳的電影長江7號,裡面有一個片段,是周星馳削一個壞掉的蘋果給兒子吃,生活不易,但是爸爸會一直陪著兒子,這就是父愛。在劇中周星馳對柳飄飄說 我養你啊。柳飄飄回答 你先養好你自己吧。轉身點了一根菸,似乎能看到她眼中的淚水。感覺很揪心,明明是幸福的畫面卻有想落淚的感覺。你說養我是不是真的?大內密探零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