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吉開一家列印店賺錢嗎,開這樣的店店址適合選在哪裡,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吧,多謝了

2022-07-20 17:00:15 字數 5645 閱讀 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

選址需要考慮五要素

選址的目的是要找到一個適合開展經營活動的場所,當確定了**列印的型別後,需要對符合要求的商圈進行具體的選址調查。對預選的地址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調查:

1. 競爭對手。正確選擇服裝店競爭對手,瞭解競爭對手的**列印店數量、選址特點、銷售規模、顧客特點、產品組合、**水平等,有助於藉助競爭對手的**列印店商圈,瞭解消費者需要的特點及經營方式,**市場空間,快速為**列印店選址及制定有效的零售策略提供參考。

2.交通條件是否方便。包括:顧客來**列印店後,停車是否方便;貨物運輸是否方便;從其他地段到店乘車是否方便等。

3.周圍設施對**列印店是否有利。有的服裝店雖然開在城區幹道旁,但幹道兩邊的柵欄卻使生意大受影響。因此在選擇臨街鋪面時,要充分注意這點。

4.服務區域人口情況。一般來講,**列印店附近人口越多、越密集越好。

目前很多大中城市都相對集中形成了各種區域,比如商業區、旅遊區、大學區等,在不同區域開**列印店應注意分析其具體情況。

5.目標顧客的收入水準。在高收入人群聚集地段開設高檔時裝店,便是瞅準了目標顧客收入高這一特點。比如像城市周邊的別墅群或有檔次的小區,都是高收入人群聚集的地方。

希望有幫助,謝謝!

2樓:廣辰沛

列印店早都不行了,如果是以前還可以!!現在你就得做點有特色的東西才能賺錢啊!!

開一家快餐店賺錢嗎,請有這方面經驗的人幫忙分析下謝謝!

3樓:

首先就是開快餐店所涉及的費用

1.工商登記費,你上當地工商局將自己的開店的情況說一下.他們就可以幫你解決了,這個是最快最準最好的解決方法.因為你始終要去工商局的.

2.裝修費.要看怎樣裝修了.可以去找一些熟人做最好,先估計要怎樣裝修,用什麼材料,一般熟練的人是可以估出大概**的.同時也可放心讓他做.

3.桌子的話,看看自己大概要些什麼桌子.去別人的店看看對比一下,可以去找、去聯絡這方面的公司.

然後再比較哪個更實惠.再作決定。桌子的話一千吧。

要做就做好一點的。

4.空調費 5.機器費其餘的情況要好好做估計,(員工數、工資、福利、租金、還要堅定的信心、資金的充足情度啊)

其次,進行市場調查,尋找市口好的地段,不一定要人多,根據你所開店的特點,對症下藥,物色正確的消費物件.指定多種經營方案,採用耗能最少的.

再到相關部門諮詢開業方法及須注意的一些事項.

快餐店的話還是要看地段,如醫院.學校.碼頭.商場等人群較為集中的地方.不是人多就好,有些看似人多的地方,或許都是過路人.不會用餐的.

1.店址的選擇最好在中學附近..大學附近的話要找開放式的....全封閉的沒有生意或者找外來人口居住密集的地方

2.最好自己會做菜,廚師錢可以省一部分.

3.找一些年輕的小姑娘打工,最好是外地的.事少.只要你對的住人家,一般都會好好幹的,畢竟出門在外都不容易

4.菜的口味當然要不錯的....難吃的話就是再便宜也不會有人買的

5.就是**問題了..............根據當地情況定

6.店面的選擇跟資金直接掛鉤的...

7.建議**壓低,分量可以稍小點...絕對行的通的...

到你所在的區縣工商局企業登記科(無論是個體還是公司都在此辦理)審請企業名稱,待名稱核准後工商局會發給你一套表,按照表的要求填寫即可.其中有一張是去衛生局蓋章的表,也就是辦理衛生許可證(此項最難辦,你先要去衛生局所要開辦快餐店衛生設施要求的說名,按找衛生局對餐飲業的要求,對你的餐廳進行裝修,同時從業人員也須辦理健康證,這些都具備後再請衛生局的人員來檢查).還要去環保局和防火科蓋章,環保局是看你有危害環保的汙水排放,防火科是看你有沒有防火措施.

取得執照後,去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按照稅務登記的要求繳稅即可.注意所有這些需要辦理的專案都在區服務大廳辦理,不用到處跑.

另外,在簽訂房子租賃合同的時候,千萬要注意房子的產權關係。換而言之,要弄明白業主是不是有權出租此店面,而這個店面是否可以作為餐飲商業用途。

4樓:德朗新風科技

你好,具體的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開了,主要做的是什麼了雖然說餐飲是沒有地域限制的,但是每個城市的發展也不一樣,還需要進一步的考察,還有就是跟做的什麼也有關係,像韋小包,做的水煎包,很平常的包子,人們也容易接受,做起來也容易,這個相對限制就比較小,做的好有特色,回報不小,

總體的說還是可以的,還有就是與後期的經營也有關係,不能很絕對的說賺不賺錢

希望我的想法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可以,希望能採納下 謝謝

5樓:

只要不難吃,生意都不會差啦,還要地段好

6樓:冰帝唐家三少

是的,現代社會人們的生活節奏快,很多上班族都會選擇訂快餐而不是自己煮來吃,因此在繁忙的地方開一個快餐店是挺賺錢的。但是你的快餐要做的有特色,好吃,這娃才會多人買。謝謝,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行業的利潤是比較高的,估計在50-80%左右,但可能會有更高的利潤,主要取決於你的食材用料等因素。

同時有沒有好的利潤還要考慮到你餐廳的地域位置,主營菜色,受眾群的消費能力等很多方方面面,並不能說拿著資金就要求有利潤的。

開快餐店需要注意的方面如下:

1、快餐品種的選擇,品種選擇是快餐經營的重要環節,它在一定程度上決定著快餐店經營的成敗。

2、快餐店的定位及選址,快餐歷來以方便快捷、物美價廉為主要特點,以社會大眾為主要服務物件,故任何中式快餐的定位都必須是大眾化的、中低檔的。

3、快餐店的規模及裝修,由於中式快餐還處於起步階段,所以目前中式快餐店的規模都不大。一般來說,一家快餐店的店堂面積達到30平方米左右即可營業,店堂面積達到60平方米以上即可視為中等規模的快餐店,而店堂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上就算是規模較大的快餐店了。

4、快餐店的經營管理,眾所周知,西式快餐店有一套完善的、成熟的經營管理制度和流程,而目前還處於起步階段的中式快餐店,特別是那些自由擇業者或下崗工人為了謀生而開的小型中式快餐店,如果要他們去採用哪種經營管理模式,顯然是不切實際的。

8樓:深圳享印科技****

快餐店比較辛苦哦,粉店的利潤率相對會高點吧

9樓:以愛盅墨

挺賺錢的!我開了快餐店,月收入過萬!

10樓:wu愛不傷

餐飲行業不大好做,現在地段比專案還重要!

11樓:

開快餐店的話地方一定要選好。

我想開一個列印影印店,不知道這個行業賺錢麼?成本大約在多少?開店的流程等等。

12樓:

影印店還是很賺錢的,雖然一次就幾毛錢,但是計算利潤率的話還是很高的。你可以算出來的,成本就是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裝置得5萬左右,店鋪不需要太大,租金看具體情況了,還有紙張、油墨、電腦、相機(做影印店一般有快照業務的)。主要就是這些了 合計也得8-10萬吧。

流程你應該自己也懂一些吧,比如申請工商執照、經營許可、門前三包之類的證件。

還有選址很重要,影印店靠的是個流量~ 你想想**最需要影印紙張,無非就是學校,或者辦公機構,但是很多公司自己都有影印機的,所以你最好在學校周圍開店~如果能進到學校裡開就賺發了。

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我家有個親戚想開個列印店,這個行業賺錢嗎?

13樓:零點資訊

開列印店還是要看位置的,像學校的周圍是最好的位置。同時還要接一些廣告還有一些工程圖紙之類的才能賺錢。

還有就是可以用零點雲列印接入印表機來做,這樣可以提高列印的效率和使用者體驗,也是實現了列印o2o。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附件有沒有店,而且客**量還有客人需求都要考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以那裡的**....還要認真做生意!不管地方多麼爛..只要你有心就做的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賺錢。 開在大學邊上絕對賺錢!

想開一個3d列印店,是個小縣城,不知道能不能賺錢!

1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8樓:匿名使用者

虧死你,我自己製作了印表機,現在列印模型一分錢一個立方厘米起,一個星期也就兩三單。幾百快。問技術的幾百號。

別說小縣城,直轄市你開3d列印店都得到,投資幾十萬,列印一個小人千把快,而且還是粗糙得一米。你賣誰去啊。

19樓:哲月財經

3d列印店投資需要上百萬,有資金了再說。不是你想得那麼簡單,全國3d列印店才有沒幾家

20樓:暱稱支援改一次

肯定你是本地的,自己可以自己走訪考察一下

我和朋友合夥開了一家麻辣燙店,請朋友們幫忙算一下有沒有利潤可賺?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成本=1200+450+1500+不固定費用消耗500=3650元

麻辣燙每碗7元是利潤還是銷售價,如果是銷售價請說出利潤是多少或你的原料成本是多少。還有你每天大概客流量。

假設你每碗的利潤是4元那麼你每月至少要賣出1000碗,也就是每天最少33人,這樣是收支平衡。那麼超出1000碗的就是你和你的朋友的共同利潤了。

22樓:

至少每天走200碗以上才能繼續幹 餐飲是個累活 你跟你朋友平均每人每天要是純收入小於150 基本上沒意思 我去年乾的 也是兩人 平均下來一人一個月三十來塊 幹半年不幹了 還不如打工掙的多呢 另外 做麻辣燙要起 早的 買菜 可麻煩了

23樓:濯安卉

房租一天平均下來是70元,電費是15元,人工是30元。也就是說固定開資115元,一般的麻辣燙毛利可以做到對半。也就是說至少要做到營業額230元后才能支付固定開資的費用,230元以上的營業款,基本上只要出去30%左右的菜得成本就可以了。

假設營業額500元,利潤:(500-230)*(1-30%)=189元,一個月的利潤估計在6千左右;假設營業額在1000元,利潤:(1000-230)*(1-30%)=523元,一個月的利潤在1萬5左右。

一般只要門店的位置不錯,味道過得去,基本上能生意都不錯,我們培訓的學員基本上都可以作到800~1500元的營業額,有不明白的再諮詢我的

24樓:小昆

一天賣150碗·至少月賺8千·

25樓:步非雁

一天平均賣出多少碗?

開個涼皮,肉夾饃店,能掙錢麼?這樣的店適合在**開。

2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開在學校周圍,尤其是走讀學生多的高中或大學,真的很火的,我們學校周圍都有,每天都要排隊,主要是做好吃了哦

我想在農村開一家店開什麼比較賺錢

針對農村市場和農民的需求,其中的創業商機很值得關注,在此將鄉村中的致富商機作一彙總,相信廣大的農民朋友觀後一定會有所收穫。下面的很多專案,您可能早就知道,但是您有沒有評估好此專案在您的家鄉有沒有市場呢?大棚種植和人工養殖 農村市場有大量的土地空間,適宜大棚種植和人工養殖,而市場對蔬菜類和肉類的需求永...

開鐵板燒店賺錢嗎,開一家鐵板燒店掙錢嗎

看你開什麼樣子的,要是路邊那種應該可以,做專業鐵板燒,投資比較大 打算創業了,現在開店做鐵板燒賺不賺錢啊 其實開鐵板燒 店賺不賺錢,還是跟你具體做什麼 怎麼經營有關係的,比如板尚小哥專私廚板燒的創業者屬就總結過這麼幾點,有自己的拿手菜,且是經過本地市場考驗的 選址要找 大 附近餐飲店也繁榮的地方 肯...

開一家潮汕牛肉火鍋店賺錢嗎,上海開一家潮汕牛肉火鍋店需要多少資金

好吃。開店要看地段 推廣 服務 管理。都做好肯定賺錢呀 上海開一家潮汕牛肉火鍋店需要多少資金 1 火鍋底湯做法 往bai鍋里加水,放入du海帶,zhi水沸後關掉火,再把dao幹金槍魚放在湯裡泡20分鐘後,倒回出的湯即答可。2 材料的切法 牛肉要切薄片後冷凍起來,香菇和白菜要切得很薄,蔥要斜切,金針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