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不明原因出血,牙齦莫名出血 怎麼回事會不會是血液病

2022-07-20 20:25:14 字數 1474 閱讀 5073

1樓:lao兵回問

大家都談的不錯,我也來談談,主要是談重點,不長篇大論,請發問者賞分。

主要出血狀況:1咀嚼食物時,特別是水果 2刷牙時 3大力觸碰時主要出血原因:1缺乏維生素c 2刷牙方法不當或過度用力 3沒有堅持早晚刷牙和飯後漱口 4.

上火發炎 5得了牙齦炎或更嚴重的牙周炎 6患有壞血病(維生素c缺乏症)、過敏性紫癜、血小板減少症、白血病、遭遇放射性輻射後、自身免疫性疾病、血友病及慢性肝臟疾病等 7佩戴不合理的假牙 8牙齒上有牙結石

止血**方法: 1:敷藥**

處方:白砂糖、石膏各10克

用法:共研細末加冷開水適量調成糊狀,塗敷牙齦患處。

療效:用藥1次,止血有效率達100%,切無***。

2:中成藥**

藥名:二至丸

服法:每服15克,日2次。連服15天為1療程療效:服藥1-2療程,齒衄止,病告愈。

牙齦炎的**方法: 用棉籤蘸浸3%過氧化氫溶液(雙氧水),塗搽牙齦緣,見有氣泡形成,即用溫水漱口.然後塗以2%碘甘油或碘伏.

每日3次,直至牙齦痊癒為止.甲硝唑(滅滴靈)口頰片,口含,一日4~6次,溶菌酶,度米芬,氯己定口含片可任選其一.或含化華素片.

含漱,甲硝唑或氯己定,一日含漱其溶液 4~6次.炎症消失後,去醫院口腔科洗次牙.

普通**方法:1用些去火的中藥代茶飲,如蓮心、菊花、藕節2飲食上吃清談的東西

3刷牙用中草藥牙膏

4 多吃些水果蔬菜,檸檬、蘋果、西紅柿等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牙結石的**方法: 儘快去醫院洗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牙齦炎 吃點甲硝唑 不好使去求醫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牙周炎或者其他口腔科疾病

也可能是缺維生素了

當然還有可能是血液疾病

4樓:這名字沒人叫

上火可能會引起你這種情況 可補充維生素才c 或者b2

牙齦莫名出血 怎麼回事會不會是血液病

5樓:芷牧空

很多血液病確實會出現牙齦出血的症狀,但是是不是血液病,具體你得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能結論,另外一些免疫病,口腔疾病也可能會引起此種情況,如牙結石引起的牙齦炎等。

牙齦突然出血嚴重不止怎麼回事

6樓:抒摩漿舶統

牙齦突然出血嚴重不止是因為牙周炎,你可以看看自己牙齒上是不是有牙結石。如果你牙結石已經發黑而且非常多你可以去洗洗牙可能出現會有緩解雖然作用不大。如果牙結石不嚴重你就使美國中信口腔研究牙膏,我拿這個刷好的沒再出血過。

牙齦莫名不停流血,這是為什麼啊

7樓:琦安吉

妹妹放假了吧 好久沒看見你了忘了你還有個哥吧~

牙齦常出血有是什麼原因啊?如題 謝謝了

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 牙齦出血是什麼原因呢??

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可分為兩個大的方面。牙齦出血一方面是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如牙齦炎 牙齦瘤等。另一方面牙齦出血是全身性疾病表現的牙齦出血,如貧血 白血病血友病等。牙齦出血吃什麼藥都不能解決牙齦出血的問題,口腔區域性因素引起的牙齦出血最常見。多是由於口腔不清潔,使食物殘渣 牙垢 牙石經常堆積在牙體周...

牙齦出血怎么辦,牙齦出血怎麼辦

典型的牙齦炎,牙痛安 人工牛黃甲硝唑 2粒3次,同時服用羅紅黴素1粒2次,一週後痊癒,期間清淡飲食,刷牙方法正確溫柔即可,謝謝!牙齦出血很嚴重怎麼辦?相當嚴重。5 口腔疾病患病率極高,隨著人們生活的越發不規範和年齡的增長,我們的牙齒不斷出現新問題,最常見的就是牙齦出血 腫痛了,但大部分人都會不以為然...

牙齦經常出血是什麼原因,牙齦經常出血是怎麼回事?

牙齦總是出血的原因 1 缺乏維生素c 當身體嚴重缺乏維生素c時,牙齦會變得脆弱,稍微受到刺激就會流血和紅腫。在平時應該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比較豐富的蔬菜和水果來補充身體所需求的。保持正確刷牙姿勢,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蔬菜.多做叩齒運動 使用很硬的牙刷刷牙也會導致牙齦出血。你好,引起牙齦出血的原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