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印刷主要應用在什麼印刷等領域

2022-07-21 13:50:19 字數 757 閱讀 7758

1樓:比印集市網

數位印刷現在覆蓋的領域越來越大,從早期的打字影印,工程**,標書裝訂等到現在的無論是彩色還是黑白的單頁、摺頁、畫冊、菜譜、信紙信封、名片、聯單、x展架、易拉寶、條幅、kt板、戶外噴繪等業務,甚至部分的可變資料、按需出版、防偽印刷、包裝用品、藝術品複製、個性化印品定製等業務都有覆蓋。

隨著數位印刷技術的發展,從早期的鐳射列印,到現在的碳粉技術到電子油墨,到奈米噴墨,技術越來越成熟,數位印刷的速度越來越快,質量越來越好,所涉及到的領域也越來越寬泛。數位印刷和傳統的膠版印刷短時間不能相互取代,而是相互互補,相互結合的一種趨勢。

目前數位印刷尚未完全覆蓋的有煙包酒包、絲網印刷等。

數碼印刷的主要應用領域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印刷,也叫數碼快印、**快印 ,業務主要有標書、請柬、名片、菜譜還有各類個性印品比如個性檯曆、個性撲克、個性相簿、情侶對杯、印花t恤、等等。目前個性印品的發展前景很可觀。如果樓主有意向進入快印行列,個人覺得你應該先深入瞭解這個行業,你可以去印聯傳媒瞭解一下快印行業的應用領域和發展。

會對你有幫助。

3樓:

數碼印刷,便是數碼快印,**輸出 ,一般做一些標書、請柬、名片等相對印刷來說,印量較小要貨時間急的資料的列印裝訂之類的。

4樓:大連浩晟科技

數碼印刷是「按需印刷」方便快捷!

數位印刷什麼

什麼是模溫機,什麼是模溫機?模溫機主要應用在哪些行業?

模溫機又叫模具溫度控制機,最初應用在注塑模具的控溫行業。後來隨著機械行業的發展應用越來越廣泛,現在模溫機一般分水溫機 油溫機控制的溫度可以達到正負0.1度。模溫機又叫模具溫度控制機,廣泛應用於塑膠成型,導光板壓鑄,橡膠輪胎 滾輪,化工反應釜 粘合 密煉等各行各業。從廣義方面講,叫溫度控制裝置,包含加...

水性光油用消泡劑主要應用在什麼領域裡?

水性光油用消泡劑主要應用在水性光油 水性塗料 油墨 墨水 光油 皮邊油 造紙塗布 復膜膠 乳膠漆 粘合劑 聚乙烯醇等領域裡。騰唐化工的水性光油消泡劑t2 1104 1102 是由礦物油 白炭黑 特種聚醚酯和分散劑組成的一種高效水性消泡劑,特別對微細泡沫有優異效果,具有用量少 抑泡時間長 水分散性好等...

什麼是因果圖主要應用在哪兩方面

因果圖法是一種來適合於 自描述對於多種輸入條件組合的測試方法,根據輸入條件的組合 約束關係和輸出條件的因果關係,分析輸入條件的各種組合情況,從而設計測試用例的方法,它適合於檢查程式輸入條件涉及的各種組合情況。因果圖法一般和判定表結合 六西格瑪設計培訓工具因果圖的應用?因果圖 cause eff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