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潮箱的檔次區分,即高中低檔的價格區間在哪裡??我想了解一下大概的價位,方便選擇

2022-07-22 02:35:12 字數 1962 閱讀 1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觀點,真不知溼度達到8%,5%,甚至是1%是什麼概念,我想要真是達到這個溼度值,己經會好多東西脫離的原有的物理效能了。再說了要達到這個溼度值,你要用什麼檢測儀器的來檢測?檢測儀器本身的誤差值又是允許多少呢?

可以肯定,一樓和三樓的都是吹牛忽悠的傢伙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真是可笑至極。還有相對溼度在5%以下的。你知道達到這個溼度是什麼概念嗎?

你用什麼儀器來檢測?冬天的北方天寒地凍,所有的水份都會結成冰的天氣,烈日暴晒下的沙漠都達不到這個溼度值。還有什麼5%和8%之間就能劃分一個等級的,相對溼度的誤差容許值又是多少?

為什麼不叫絕對的溼度值 ?連這些都沒搞清楚,你們還生產防潮箱,一看就是個不專業的廠家,還能生產出什麼好產品

3樓:手機使用者

1樓說的沒錯,樓上2位太外行了,絕對溼度是單位空間內所含水分子的質量,不是什麼氣壓值,相對溼度是指同氣溫下水氣壓與飽和水氣壓的比值,溫度一定,飽和水氣壓就是個定值,那麼水氣壓的大小就是有氣態水分子的數量來決定的,因此絕對溼度就是由氣態水分子的量決定的,5%rh 和8%rh區別大了去了,j-std-033b規範中,同等級的晶片,5%rh環境下晶片落地壽命是永久,8%rh可能是幾個小時。別說5%rh,日本產品都是1%rh 3%rh,沒見過不代表沒有好不好,漢唐的x2e也出來5年左右的時間了,效能確實跟日本產品有的一拼,比國內同行強太多了,在超低溼乾燥櫃領域國內其餘廠家跟漢唐比還是差距很大的。

4樓:

防潮箱的檔次主要是按照除溼系統溼度控制等級來區分的,比如5%rh 以下(x2e系列防潮箱) 以及8-50%rh(a8系列防潮箱) 20-50% (a20系列防潮箱)是定點設定還是定點控制(後者要求更高,僅臺灣漢唐科技產品可實現,大陸廠家漢唐電子),還有就是箱體大小,以及一些附屬要求,比如是否需要防靜電,是否搭配溼度讀取軟體,是否要求搭配報警功能,等等,溼度等級,櫃體容量決定主要價位,從數千元到幾萬元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樓上的回答,有偷樑換柱、混淆概念的嫌疑。地球人都知道:相對溼度是:

用空氣中實際水汽壓與當時氣溫下的飽和水汽壓之比的百分數表示(也就是%rh單位),而絕對溼度是:水汽壓(稱為絕對溼度)表示空氣中水汽部分的壓力,單位以百帕(hpa)為單位。雖然說的都是溼度,便兩者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單位,你這不是在誤導人民群眾嗎?

你更牛叉還搞出個0-1%rh的值,然道是處在真空狀態?

納博士防潮箱怎麼樣。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用,我在**上購買的,是全自動的,溼度準確,能始終保持在設定的需要值,恆溼精準。作為全自動恆溼產品,的確價效比高,值得購買。而且還裝有照明燈,很方便。

德陽防潮箱**優勢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德陽防潮箱**低廉,在貧困的家庭也買得起,而且東西質量很好,我買了一個現在已經用了3年了,效能還是very good!

**網哪個品牌的防潮箱**有優勢?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賣的 德洋防潮箱,挺好的,主要要看買家的評價,評價都挺好的!

防潮袋是不是無毒的

9樓:快快樂小草

食品中的乾燥劑一般是無毒、無味、無接觸腐蝕性、無環境汙染;而實驗室的乾燥劑如濃硫酸,鹼石灰等等就太危險了,但是它們也有優點,例如吸水極快,效率高,**便宜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知道防潮袋的成分。

工業用漆做在衣櫥背板防潮行嗎?環保嗎?

11樓:你就是個羊駝

那要看你採用的什麼工業用漆了,防潮的話建議採用防水類塗料才做。工業用漆的話把部分都含有化學成分,環保的要慎重選擇

德陽防潮箱價格優勢怎麼樣?請問防潮箱實用嗎?

我覺得德陽防潮箱 低廉,在貧困的家庭也買得起,而且東西質量很好,我買了一個現在已經用了3年了,效能還是very good 請問防潮箱實用嗎?防潮箱當然實惠了,防潮箱無風扇 無噪音 不返潮 不結霜 無熱效應產生,除溼效果穩定,可以自己設定溼度,操作起來特別的簡單,你不妨去了解下成都泰都防潮箱,會有詳細...

電子防潮櫃對人體有沒有傷害,高強電子防潮箱是否有輻射

傷害是肯定有的,因為任何電器都會發出電磁輻射,電子防潮櫃也是一樣。樓上這位朋友就不是很瞭解防潮櫃此款產品,電子防潮櫃是電子類產品沒錯,但防潮防潮你要了解清楚防潮的方式。防潮的方式分為三種 1 化學高分子型防潮櫃 此類防潮櫃主要觀察其是那種分子除溼藥劑,要求化學性穩定,吸溼能力強,而且不易變碎才算合格...

防水層和防水膜差別在哪? 防潮層和防水層的區別

防水透氣膜是一種新型的高分子防水材料。從製作工藝上講,防水透氣膜的技術要求要比一般的防水材料高的多 同時從品質上來看,防水透氣膜也具有其他防水材料所不具備的功能性特點。鏡片表面鍍有多層減反射膜後,鏡片特別容易產生汙漬,而汙漬會破壞減反射膜的減反射效果。在顯微鏡下,我們可以發現減反射膜層呈孔狀結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