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穿什麼樣子的服飾才不會顯得土

2022-07-22 06:25:09 字數 634 閱讀 7804

1樓:梧桐下的楓葉

我覺得關鍵是**的顏色,你說你**偏黃,試試用美白產品,多喝牛奶等。

不是說一白遮三醜嚒?**白白的人穿什麼都好看。

你現在的情況別穿大紅大綠顏色亮的。

2樓:驕傲一身

體形蠻標準的說.mm.1 你把你的**顏色打白,學會上彩妝,可以是淡的.

2你把頭髮減個誇張些的劉海.

3你的衣服要成套系,也就是說,不管是裙裝還是褲子,必須是成套的.對你來講簡單些.因為要你單買搭配的衣服一 下子是教不會你的.

最好是在買衣服的時候,看到店裡已經是配成套的,穿合適的就考慮買下來.因為你自己不是很會搭配.

別忘了你的鞋子,好鞋半身衣,不要買太低檔的鞋,考慮多一些款,什麼衣服配什麼鞋,不要總是一雙鞋換好多衣服.

包包也重要,你要注意顏色的搭配.儘量不買休閒的棉布包包.

3樓:魚骨智慧

長髮是眾從認為「土」的根源�%s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靠搭配。如果你不在行,那就去買品牌的服裝,有質感的衣服,亂搭也不會醜到哪去,只要不出現紅配綠之類的情況

褲子我推薦levis,鞋子nike,ad,衣服選擇比較多。女生的話我就沒研究了

長款的衣服最好要搭配什麼樣子的褲子,顯得腿比較長

dear zadkiellu 長款上衣最重要 bai的是下身要緊du身的,或者zhi鉛筆式的。這樣dao的感覺人不但變得 專高挑而且時尚。如果想搭配牛屬仔的話,褲和裙都是不錯的選擇。但是要注意的是 搭配裙子就需要一個寬的腰帶了,卡在你的腰上,這樣衣服的長度也會變短,下面搭配簡單大方的牛仔裙,很靚,時...

穿什麼樣顏色的衣服才顯得年輕時尚

那要看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才行。每個人的 不一樣,而且氣質也會不同。所以很難說什麼顏色年輕時尚。一般來說,黒白灰是不挑人穿的哈 ol的襯衫永遠不過期。而且長款的裙子和毛絨的衣服。什麼顏色的衣服搭配起來更時尚?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 掩飾身材的不足,而...

我想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愛情,究竟什麼樣子的愛情才叫做真正的愛情?

不管經歷什麼風風雨雨,他們都堅持走在一起 他們一起嘗人生的酸 甜 苦 辣,他們珍惜彼此 他們彼此坦城 彼此信任 僅僅是因為愛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真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真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真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誰也說不清 只有你自己經歷了才知道 而且是刻骨銘心那種 你只為她一個人而活,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