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者的U盤和朗科的U盤哪個質量更好

2022-07-22 20:15:20 字數 1219 閱讀 8163

1樓:與秋作伴

朗科會比愛國者好

畢竟他發明的優盤

但是這兩個牌子的價效比都不敢恭維

有點太貴了

建議看看宇瞻,金士頓,勝創和sandisk都是國際大廠

質量都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差不多,可以考慮買愛國者,經過實際使用它的東西比較牢固,而且愛國者是國產品牌,不存在水貨問題。

3樓:

二樓的 你還是這個圈子裡的 你懂麼`? 來 我教教你.

愛國者的u盤好,也貴.為什麼這麼說..

愛國者u盤 全都採用無封嵌入試結構.

內部採用 電子硬體防干擾.電子硬體防刪除系統.

特別是 8301 小u.. 讀寫速度可以達到每秒47mb.

防水 防靜電 防塵.而且抗震性強 可以達到3米自由落體別看u盤小 裡邊的學問大了..不要說愛國者是廣告紅起來的.

要是沒有一個好的產品質量和創新產品.怎麼會紅`?

4樓:

現在u盤都不會有什麼質量問題

工藝簡單

很好做這兩個差不多的

選個便宜的就行了

金士頓啊,臺電啊也都可以

2g的60~80的樣子

都不是很貴的

牌子並不用在意

5樓:大洛華達戰士

愛國者好,我的智慧棒用了兩年了,從來沒有出過問題,只可惜只有512,現在據我所知,1g的要180左右,反正我們這裡是這個價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胡說,硬碟還是ibm發明的,還不是做不過人家,還出過硬碟質量通病的問題

7樓:

據我經驗。朗科是優盤的發明專利持有者。愛國者不過是廣告捧紅的一個品牌。我個人更看好朗科。相信我,我是專門在這圈子裡的。

朗科,愛國者和金士頓u盤哪個好

8樓:飛得更高

你好,1,朗科與金士頓好一些的,它們專業生產u盤的。

2,具體的金士頓u盤的**最好,然後是朗科了。

大家覺得u盤哪種牌子的比較好啊,愛國者 朗科 金士頓 或是閃迪?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量產選金士頓,不折騰就是正常用,選閃迪或金士頓,另外兩個要差一點,某些型號用一兩年殼子自己就散架。

愛國者U盤怎麼樣,好用嗎

還不錯,愛國者品牌的產品一直以來都以高超的價效比而聞名,愛國者的u盤產品也不例外,愛國者u盤的 比較便宜,但這只是相對於其他品牌產品的 來看,它的u盤質量是不輸與後者的。全面相容目前主流的win7 win10以及10.6版本以上的mac系統,同時除了支援傳統pc外,與智慧電視 投影以及車載音響等裝置...

我的愛國者U盤打不開是什麼原因,我的愛國者u盤無法用,是什麼問題?

可能是壞了。也可能是電腦的問題。是顯示請插入磁碟驅動器還是什麼?不行格式化試試 如果不識別 就是硬體問題 要返客服的 u盤打不開了,就是中病毒了嗎?怎麼辦?在電腦上打不開?那電腦可以讀出優盤不?我的愛國者u盤無法用,是什麼問題?5 u盤是移動存貯裝置,一直在電腦上影響使用壽命。換新的吧。檢查一下插口...

朗科u盤與金士頓比哪個好,三星和金士頓哪個u盤好

我認為金士頓與朗抄科的u盤都還可 襲以,雖然說朗科是第一個做u盤的 但是我還是認為愛國者的u盤還是比較不錯的。愛國者今年來連續銷量第一 靠的不就是質量嗎?就是 稍微貴了一點。支援國產,就選擇愛國者和朗科吧!看怎麼個比法咯。朗科是第一個做u盤的,金士頓生產u盤都需要給朗科專利費。金士頓90 以上水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