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32歲頭髮就花白了,總染又太傷身體。誰知道有什麼好辦法,告訴我一下

2022-07-22 21:30:50 字數 3055 閱讀 2540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娜、鳳仙花,又稱為指甲花,它是純天然的植物粉末,用於紋身、彩繪以及頭髮、指甲等的染色。深受印度、巴基斯坦及新疆維吾爾族人的喜愛。女性一直使用本產品,染指甲,染手掌心及染頭髮本產品富含多種營養成分,且性熱,不僅可供染髮,染指甲用,還因獨特的藥性功能,染髮後可防止和**因風寒引起的頭痛, 防止脫髮,頭屑及過早的出現灰白髮及白髮,以有白髮者用後可避免白髮的繼續生出。

適用人群:

1)白頭髮人群;2)常用化學染髮產品過敏的人群;3)頭髮枯黃、開叉、無光澤、不順滑的人群4)對時尚要求不那麼嚴格又期望頭髮顏色有點褐色感覺的人群。5)對黑髮想上色而不用化學染髮及脫髮和電腦長時間使用人群。

海娜最大的功效就是自然植物染髮,不傷害頭髮,不傷害頭皮,還具有養護作用。有白髮的人和追求時尚的朋友可以經常性頻繁使用,而不傷害作用。   100%純植物海娜染髮在顏色上比較單一,基本上是植物海娜的自然染色,即酒紅色、褐色、咖啡色系列。

顏色也因髮色和染髮時間長短而略有不同。 其中黑色以及可以將頭髮染成統一顏色的海娜粉不是100%純植物的,所以需要更長時間的染髮過程修復過程,海娜粉可以遮蓋白髮,自身的活血解毒藥效可以抑制白髮再生,同時養髮目的奏效後會白髮轉黑,但是使用海娜粉讓頭髮變黑是一種對頭髮滋養和調理的過程,需要時間。   推薦你使用天然的海娜染髮,無化學成分,可以長期使用。

而且在顏色上,自己可以通過時間長短、加熱等方法來控制,以便得到不同的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請問你老公家裡有沒有白髮遺傳啊?染頭髮傷身體到現在也沒有什麼醫學根據,如果會傷身體的話那些日化產品的廠商早就被我們國家給和諧掉了,你自己去給你老公買些好點的產品用用吧,比如 歐萊雅 威娜 不過市面上假的比較多,威娜比較專注於生產美髮產品,放心去染吧不過不要用那些劣質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遺傳,和血液及髮質有關,基本沒有改善的可能,你就忍了吧,白點也挺帥的,別染了.

如果是腎虧引起的倒是可以辯證**一下,你到中醫院諮詢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要多吃芝麻、核桃等食物

還要注間不要太過勞累,保持好的心情~

才36歲頭髮就一頭花白了,太傷社交形象,唉,鬱悶!有什麼好的建議啊朋友們?不談論什麼治白髮的話題哈

5樓:

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我今年38歲,我真的很希望自己有一頭————頭髮!哪怕是白的也好!

6樓:a藍藍

壓力大.熱水泡紀子和紅棗喝水!

7樓:光輝

一個人的外表可能全影響他的形象,並不影響他能力,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祝你好運

8樓:晁書文

人的好壞不是在於外表!

我白頭髮很多,20多天就得染一次,可是總染髮對身體不好!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讓白髮變黑又不傷身體呢

9樓:哎喲喂起什麼名字

因為人類大多很懶,說每天給自己頭部按摩,估計你肯定堅持不下來,所以吃黑芝麻,用何首烏,再就是多用桃木梳子梳頭不是梳頭髮,而是從頭皮開始懂不?

我老公三十歲掉頭髮特別厲害,都快禿頂了,誰有什麼好的偏方跟辦法,有經歷過的人嗎?知道的請告訴我一下

10樓:

吃補肝腎,補氣血的中藥生髮散!包**!不要熬夜!掃我頭像,找生髮散參考一下!

請問有什麼方法染髮好,主要是蓋白髮,普通染髮劑太傷身體不要,自制或暫時性的也行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不碰頭皮 不熱了 其實染色沒你想的那麼傷害頭髮 當然你要加熱了 就特別傷頭髮 因為正規是不加熱的 一家人毛囊開啟 才會傷頭髮

12樓:向氏產業

你可以在市場上找那種生物染髮劑,一點對身體沒有害

13樓:

不刷到頭皮,用生物系染膏

頭頂有一撮白頭髮,染過一段時間又長出來,真煩死了,可是老染吧對身體又不好,大家有什麼好辦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煩,才24歲,很多白頭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黑豆加白醋一起煮,煮成粘稠的樣子,然後用來染髮,不會對身體有害,綠色產品,自己動手,好過用染髮化學品,試下吧,朋友

16樓:雲山老鬆

別理它,順其自然,我就如此,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髮bai是生命自然現象,不du介意,則煩惱全無,染髮zhi是下下

dao策。如果你介意自內己白髮,心裡容一定在怕別人笑話自己,這說明你也會笑話別人,如果你不會笑話別人,何必擔心被人笑話,所以問題關鍵就是,自己心態正直,一切迎刃而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吃中藥才能**的,以前我也經歷過的,現在很少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是染的白髮 重要是心態

20樓:月夜漆黑

核桃黑芝麻去看看醫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吧還有點仙氣兒呢!

22樓:手機使用者

天生的吧,好像沒什麼辦法的。

23樓:浩

你就當做是挑染,不要管它沒事的,心裡放寬最重要

今年才19歲的我長了好多白髮,老是去染,可太傷發了,誰有好的方法?

24樓:凌風颯颯

治根辦法沒有,治標的倒有,你可以去藥店買噴發霧,等於是把黑色的液體噴上去,無毒無汙染,比染髮程式簡單

25樓:宇野

放輕鬆 壓力太大了

26樓:〇h‥‥買嘎嘚

和我男朋友的一樣,他也是老染髮,因為米辦法啊,西藥不好,中藥好,但是時間是很漫長的!

染了黑色的頭髮是不是就染不上別的顏色了

染黑色後可以染別的顏色,但是需要漂淺後再染新色。但漂洗對頭髮傷害很大。建議染髮後間隔一個月後再染髮,這樣能減少頻繁染髮對頭髮的傷害和對頭皮的刺激。漂發使用的是漂粉和雙氧水。雙氧水有幾個度,度的不同功效的快慢也不同,傷害頭髮的程度也不一樣。脫色後,必須選擇淺一度的顏色膏及低雙氧水上色,以免染髮後顏色會...

我才32歲為什麼會脫頭髮,為什麼我16歲就有了白頭髮?

長期面對著電腦 輻射多少都會導致脫髮的產生 工作夠的時候多望望窗外,吃完飯後出門走走放鬆下心情舒緩壓力。為什麼我16歲就有了白頭髮?營養攝取不均 現代人因為忙碌,常常在外匆匆解決一頓飯,營養攝取嚴重不均衡。黑色素細胞在缺乏營養的情況下,無法制造黑色素供給頭髮。對策 多吃蛋白質成份高的魚類,以及富含促...

頭髮小時候沒有白髮的,自從17歲之後染了幾次頭髮,就出現了好多白頭髮,吃什麼可以讓頭髮黑起來

頭髮白不可怕,每個人都會有那麼個狀態,只要你的心態還是年輕的就行,你可以想盡辦法把它恢復到黑色,那以後臉上出現了皺紋,你再去整容嗎?與其這樣修飾外表那麼累,還不如就以一顆平常心對待.d a另外,壓力大心情差,睡眠不佳,腦細胞過度操勞也會有白髮滋生.d a合理飲食預防白髮 d a白髮的預防要注意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