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Z480配置算什麼等級

2022-07-23 01:00:35 字數 638 閱讀 1694

1樓:水揚波

就現在來講算中低端吧,現在主流的配置是cpu酷睿i5/i7,記憶體4gb,硬碟500g,顯示卡nv/at 視訊記憶體2g。你的配置的聯想筆記本目前來看新機市面售價大概4200元左右,同類配置其他品牌的有3000多就可以拿下的。

你的記憶體應該是4g吧?另外顯示器19寸?這麼大的本?聯想筆記本z480不是14寸的麼。不會是桌上型電腦顯示屏吧。

第二個問題:完全可以裝64位系統,但是沒必要。64位系統對硬體最大的特點就是對記憶體的支援高達128g,(32位只支援到2g多一點)。

但是如果沒有搞錯的話 如你所說你的記憶體只有2g,沒必要非得安裝64位,而且現在還有不少軟體是不支援64位的。

2樓:愛卡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給您做出如下建議

32位的系統2g記憶體足夠了,但是如果您要安裝64位系統,建議您再加一條記憶體,達到4g記憶體後,整體系統執行會更流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3樓:

可以裝64位的,你這個本算是一般水平的吧,不算太差也不優秀,日常遊戲辦公夠了,今年這配置新機器大概350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64就加個記憶體吧, 但有點廳怪,為什麼顯示器是19.1的?

筆記本這配置能玩h1z1嗎,筆記本這配置能玩H1Z1嗎

建議增加記憶體至8g以上。涉及到具體某個遊戲還是需要參考遊戲官網提供的資訊,因為不同遊戲對硬體和軟體的要求是不同的,如顯示卡,cpu,記憶體,作業系統等。建議確認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遊戲的推薦配置,滿足推薦配置的話,執行一般比較流暢。h1z1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7,8,8.1,10 6...

聯想筆記本Z565 無法開機 求幫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fla...

各位幫我看下戴爾筆記本配置如何,我聯想筆記本,大家幫我看下配置!這電腦怎麼樣

最好的還 抄是去實體店裡,網購的話還是京東,上魚龍混雜,誰都不知道好不好。先在網上看好 配置 多逛幾家 比比 再去看好的筆記本的品牌專賣店或去大的 蘇寧之類的 去買 肯定要比網上的要貴,但是心中有數就好 主要是怕別人賣給你翻新機 配置不好等,還有保修之類的。我聯想筆記本,大家幫我看下配置!這電腦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