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進來幫幫我離婚小孩歸誰

2022-07-24 21:20:36 字數 510 閱讀 5465

1樓:

1、你的行為不屬於法律上規定的離婚條件,還構不成感情確已破裂。但是要受到道德約束的,既然已經結婚,就要多照顧家庭。

2、如果你丈夫堅持離婚,恐怕最後法院也會支援的。如果是這樣的話,孩子恐怕你丈夫肯定會要的。結合我國的實際情況,判給男方的可能性很大。

3、建議還是向你丈夫道個歉,多照顧下家人,我想你丈夫會原諒你的。

2樓:

真離婚的話,如果男方起訴到法院,你不但得不到什麼賠償,還會失去孩子…因為離婚是因為你的過錯…孩子得歸屬要看很多條件的,比如說撫養能力 環境 生長環境 還有離婚過錯所在 這些你基本上都不具備…但是因為孩子還在哺乳期並將持續幾年,所以,最可能的判決是男方付給你營養費直至孩子脫離哺乳期…

或許可以試試協議離婚,某些方面讓步以換取孩子的撫養權…

最後,我覺得你自己也有過錯…不要那麼極端的看待問題…試試與他溝通,畢竟你的寂寞他也有責任…讓他也改變,你自然就不這樣了不是麼?呵呵…沒有過不去的坎!好好跟他談談吧…加油哦…

大家請進來幫幫我謝謝,知道請進來幫幫我!有重謝大家!

不愛了幹嗎要逗她開心呢.他還喜歡你的話.或者你也喜歡他.在這種情況下在去付出你的努力吧.否則你現在做的一切都是0.呵 她叫你講故事,你以為是真的呀 呵 對她說內心的愛意咯 我覺得她會比較感興趣 你們可以一起玩qq遊戲還能聊天 別浪費時間,找個愛聽你說話的,那才值得逗.要是愛他,你可以用勁方法去讓他開...

老師們進來幫幫我吧

你可以回原校取檔.如果不在原校,有可能在中招辦.找一所私立高中.一般交費就可以進.然後重新學.慢慢來.當然如果實在讀不進去高中課程可以考慮專科.或者自考也行.總有一條路適合你 只要自己有恆心和毅力,讀高中和技校都可以 最好去當地的教育局問下 擋案都是可以重做的 我同學高中畢業的時候考的不好 後來去了...

感情高手進來幫幫我,給高分,感情高手進來幫幫我,給高分

她是叫你別去打架,萬一出了什麼事,以後你怎麼能好好愛她,跟她在一起阿 樓主 祝福你 你的女朋友在乎才怎麼說的 因為他心裡有你 希望你要聽他的話 不要打架了 幫忙 回答下 你女朋友真的好愛你,一口一個傻瓜,她字裡行間全流露出對你的不放心和愛.你不要惹事就行了,從良吧 你女人喜歡穩重一點的男人,你要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