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怎麼扎頭髮好看

2022-07-25 09:30:18 字數 576 閱讀 2909

1樓:你就走吧哼

如果是圓臉可以扎一個丸子頭,然後留點碎頭髮在前面兩側可以看的臉小一點同時會有種活潑可愛的感覺。

2樓:暖暖啊莫斯

其實圓臉的女孩扎丸子頭好看,無論是全丸子頭還是半丸子頭都行,會顯得青春活力又不失可愛。

杉杉來吃裡面趙麗穎的髮型就是以丸子頭來撐起半邊天的,非常的符合裡面角色的要求,裡面的角色簡直就被趙麗穎給演活了,我就是從那開始欣賞趙麗穎的。

但是丸子頭的造型是可愛的,再加上圓臉的你就更加可愛了,如果你不是走可愛的風格,那麼這個髮型就不適合你了。

這時候想要成熟的話,就要留有一頭長髮,無論你是去燙成捲髮還是留著一頭長直髮,只要你綁成那種半丸子頭的髮型,那都是成熟的表現,只是兩種顯現出來的氣質不同而已。

想要減齡的話,就像楊冪一樣弄個蘋果頭的髮型,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你無論留有什麼髮型,圓臉的女生最好不要留劉海,因為劉海會顯得你的臉更短,特別是想要成熟型的女孩就更不行了,劉海大多是為那些長臉的女孩準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圓臉可以扎一個丸子頭,旁邊還留出一點頭髮,非常的漂亮。

圓臉扎什麼樣的頭髮好看,圓臉剪什麼頭髮好看

扎馬尾,兩邊留點頭髮垂下來,千萬不要中分頭或者齊劉海。這樣既顯清新,臉又不顯那麼圓 長頭髮,拉直蓋著顯臉小 圓臉剪什麼頭髮好看 圓臉剪什麼髮型好看,以下幾種,希望對您有幫助 1 簡單的中長直髮髮型,搭配上厚重的齊劉海,襯托出小巧的五官,看起來甜美可愛,深色的頭髮也顯得清新自然。2 微微內扣的短髮設計...

頭髮長怎樣扎頭髮好看,頭髮要怎麼扎頭髮好看

將護髮素倒在掌心後,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與洗髮露的使用方法相反 頭髮要怎麼扎頭髮好看 學生黨衛衣扎發實用快來學!把頭bai發用皮筋 高高梳起,du把馬尾上zhi 的頭髮握起,把髮尾dao留出,用皮筋固定 把剩餘內髮尾的發容絲順時針繞在馬尾根部固定好。握起頭髮的部分向前後左右四個方向拉開。把髮絲拉,並...

扎頭髮怎麼扎頭髮好看,怎樣扎頭髮既好看又簡單

學生黨衛衣扎發實用快來學!很適合夏季的一款扎發,輕鬆凸顯氣質 步驟一 先將頭髮梳理一下 步驟二 從側面取出一小束的頭髮扭轉成髮辮 步驟三 將髮辮固定在後面 步驟四 另一側也是如此 最後稍微打理一下即可 怎樣扎頭髮既好看又簡單 盤個簡單漂亮的髮型,可以讓美女們立刻風情萬種,成為一個優雅的女神。橡皮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