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有女友的男人怎麼辦

2022-07-25 12:40:16 字數 798 閱讀 6293

1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煩惱和我最近的有點像,我也喜歡上一個男孩,他是我哥哥的朋友,我通過哥哥知道了他的qq和手機號,他也知道我喜歡他,不過他說他有女友了,但是不在他現在的城市,在他老家(我們是老鄉,現在在同一個城市),說是08年交往上的,但是他在這個城市一年最多回去一遍,我發簡訊說這樣你還堅持的下去啊,他說不堅持就太可惜了,因為他不想失去她。

我想說的是:你覺得你比他新交的女友強嗎?如果他早先有過和你交往的念頭,那就表示她肯定是有喜歡你的,你要是覺得他值得你去追求,就不要放棄。

他的新女友才一個星期,感情肯定還沒有多麼牢固,你就經常和他打**,簡訊....,但是千萬要注意不要讓他覺得你很煩,厭倦了你你就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維護自己在你心目中的形象, 而且有點報復的意思(挽回面子). 如果真不喜歡你, 不會還要和你做好朋友的, 這事男人都清楚.

你們之間有個隱患, 那就是你拒絕過他, 而且他也沒有窮追猛打. 在兩人互不相欠的時候, 男人的氣度不是問題, 但如今你碰上這樣一個男人, 我覺得就算你跟他了, 也不見得能長久.

3樓:

喜歡就努力去把他追回來,不能讓幸福在自己身邊錯過!!支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不要破壞人家.我以前也做過第三者.結果他又為了別人背叛我.

5樓:

你這種女人就是犯賤 約他出來讓他開你一槍吧

6樓:買了個婦產科

呵呵 對於這種女人我向來笑而不語 期待婚後再問同類問題

喜歡上有女友的直男怎麼辦,喜歡上一個有女友的直男怎麼辦

這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是喜歡他的那麼你就要堅持下去,不管他是有沒有女朋友,因為只要是他還沒有結婚,新娘可能也是你,這要看你和他最後是不是有緣分,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是有好感的,那麼你還是有機會的,如果他是不愛你的,那麼就不必浪費時間,還是自己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直男怎麼辦?很抱歉,這個...

異地戀女友有別的男人喜歡她了,怎麼辦

你好!優秀的女生,身邊總會不缺乏追求者。你的 男生無論哪個,就是再無私再偉大,骨子裡始終都有大男子主義。但我這麼說並不一味著這個大男子主義不好。其實你心理的想法我明白,畢竟你們兩也曾經幸福過,要割捨這感情確實很難過,其實人家怎麼說不都是別人在說,關鍵是你自己,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對這事情還在意到多大的...

女友想著以前的男人怎麼辦

你還有多喜歡她呢?如果你還很喜歡她的話那就儘量的包容她,和她多溝通,多關心她 而你身邊的很多美女那也只能欣賞而已,在你沒分手的時候是肯定不能和她們曖昧什麼的,這隻會影響你和你女朋友的關係 她想以前就表明你做的不夠好,不能說明她看中你的錢而不是你人啊,你想想你是不是有 做的不夠好,你應該多關心她,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