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螞蟻

2022-07-25 15:15:29 字數 359 閱讀 4348

1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螞蟻正文:外國語小學 一(6)班 王翔宇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去草坪邊捉螞蟻,螞蟻。我們拿著舊紙杯蹲在地上,睜大眼睛認真的觀察螞蟻的出入,小學一年級作文《螞蟻》。

不一會兒,螞蟻就爬了出來。我們馬上用舊紙杯蓋住螞蟻,然後把它趕進舊紙杯裡。我們一共捉到了四隻螞蟻:

有二隻黑色的,有二隻紅色的。上樓的時候,逃掉了兩隻。剩下兩隻,我小心地捧回家。

通過觀察,我發現螞蟻長了六條腿,它的身體分三部分:頭部、胸部、腹部。頭上長著一對觸角,兩隻螞蟻觸角碰到一起的時候就表示找到食物了。

螞蟻真是有趣的動物!(投稿:xszw 於 2006-6-2 16:

38:36 編審: )

小學一年級謎語,小學一年級燈謎

這個謎面第三句有點問題,估計應為 走在上,座在下,堆在左,吐在右再者,應該是打一字,答案 土 打一水果?搞錯了吧。應該打一字,好像是 土 一年級就出這麼刁鑽的題,老大,您是天才小學的吧?或者說你們的校長是諾貝爾還是愛因斯坦?西瓜西瓜皮是綠的,所以 身穿綠衣裳 西瓜裡面肉多汁水也多,所以 肚裡淚汪汪 ...

小學一年級猜成語,小學一年級燈謎

愛好bai旅遊 打一成語du 喜出望外盲人摸象 打一成zhi語 不識大體dao版蜜餞黃連權 打一成語 同甘共苦 會計 打一成語 足智多謀 逆水划船 打一成語 力爭上游 快刀斬亂麻 打一成語 迎刃而解 翹翹板 打一成語 此起彼落 遇事不求人 打一成語 自力更生 脫粒機 打一成語 吞吞吐吐 小學一年級燈...

一年級小學生字謎小學一年級字謎

三個口。2 畫時圓,寫時方,冷時短,熱時長。3 十個口。4 點點成金。5 千張口。6 門裡有個人。7 大雨落在田上面。8 四面都是山,山山都相連。9 人有他則變大。10 刀出頭。11 一口吃掉牛尾巴。12 一加一。13 池裡不見水,地上不見泥。14 坐字左右無人。15 半個月亮。16 一頭牛。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