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的部分歌詞 往事難忘,歲月如昨。請問這首歌的歌名是什

2022-07-26 05:40:15 字數 1466 閱讀 8034

1樓:弘映冬可典

歌曲:往事如昨

歌手:鄧麗君

往事難忘溫馨如昨

依然盪漾心頭

春去春回年年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別時匆匆互道珍重

你可深深情濃

年華已逝友情如昨

依然長繫心頭

花開花落幾番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離別容易相見如夢

真情長在心中

何年何日才能相逢

重溫往日舊夢

悲歡歲月依稀如夢

但願你勿忘我

酷狗****歌曲怎麼設定**歌詞

2樓:0風之化身

方法:1、開啟酷狗**。

3、點選所選歌曲的歌詞。

4、點選該歌曲的歌詞搜尋。

拓展資料:酷狗是中國領先的數字**互動服務提供商,網際網路技術創新的領軍企業,致力於為網際網路使用者和數字**產業發展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公司的使命是成為亞太地區最大的數字**銷售推廣企業。

自公司建立以來,一直在數字**發展上大膽嘗試,先後與幾十家唱片公司、版權管理機構合作探索發展,積累了數萬首數字**版權,並在推動廣範圍的跨行業、跨平臺合作上做出努力,在艱鉅的全球**數字化程序中作出自身的貢獻。

3樓:

歌詞儲存路徑與歌曲儲存路徑不是一個地方的

右鍵單擊酷狗的標題欄,點選選項設定,會跳出一個對話方塊,

點選左邊的歌詞設定,就可以看到該怎麼設定了,包括同步顯示歌詞,自動儲存歌詞修改等選項,你選擇就可以了啊

怎樣把qq**歌詞複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qq**歌詞方法:

2、進入到qq**首頁。

5、進入到歌曲詳情頁,可以看見右側的歌詞。

6、在介面歌詞處右鍵單擊滑鼠,彈出列表,左鍵點選「歌詞操作」。

7、單擊後會出現歌詞操作選單,左鍵單擊「複製歌詞「。

8、開啟電腦記事本,右鍵單擊貼上,歌詞就複製成功了。

**教**歌曲歌詞

5樓:雪中梅

《在神前省bai察》當我們來到神的

du面前,默默省zhi察自己,回想dao以往的年內日裡,蒙了多少容恩典,有多少時間奉獻給你,親近於你?有多少事上體貼了你,使你心歡喜?主啊主啊,我虧欠了你,群毆真虧欠了你,求你再一次洗淨我們,憐憫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1050第811首 在神前省察

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來的到神的面前》或者《在神前省察》

怎麼****歌詞?

8樓:酒天縱尤晟

一首歌的歌詞,一首歌的歌詞

曲名 蔓延 歌手 譚晶 捨不得睜開我的雙眼 聽你告訴我天有多遠 遊動的星辰 請幫我拖住時間 讓我沉浸在你懷裡面 幸福在悄悄蔓延 蔓過我低垂的眼簾 我醉了 我已被愛催眠 我對著月亮許願 滿天的星星都看見 幸福悄悄蔓延 蔓過我的心田 我不願移開我的視線 想永遠這樣望你的臉 輕輕的心跳 訴說你的心願 讓我...

有一首歌歌詞中有就讓往事隨風而去是什麼歌

往事隨風 演唱 齊秦 你的影子無所不在 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 落在過去 飄向未來 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曾經滄海無限感慨 有時孤獨比擁抱實在 讓心春去 讓夢秋來 讓你離開 捨不得忘 一切都是為愛 沒有遺憾 還有我 就讓往事隨風 都隨風 都隨風 心隨你動 昨天花謝花開 不是夢 不是夢 不是夢 就讓往事隨風...

求一首歌的歌詞,求一首歌的歌詞

在離天很近的地方,總有一雙眼睛在守望,她有著森林絢麗的夢想,她有著大海碧波的光芒,到底是誰的呼喚,那樣真真切切,到底是誰的心靈,那樣尋尋覓覓,噢 神奇的九寨,噢 人間的天堂,你把那溫情的靈光,噢,灑遍山崗 你看那天下人哪,啊,深情嚮往,噢,深情嚮往,在離我很遠的地方,總有一枝花朵在芬芳,她有著生命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