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是真的喜歡他了

2022-07-26 06:50:12 字數 2107 閱讀 228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繼續前進了!!!

你感覺缺少的那個東西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出來的,人和人是要在一起相處的,既然你們在一起很開心,那為什麼不繼續呢,一個月真是說明不了什麼,尤其是介紹的,彼此都不知根知底,更是要好好處了,但是我覺得這種事不要得失心太重,也許他現在是對你很好,也許下一秒發生的什麼事情,你又能覺出他不好來,所以要慢慢的。有緣,合則來,不合則散。現在就當是新結交了一個好朋友般。

千萬不要著急下判斷哦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對他有了好感,這點是肯定的.

你們可以保持聯絡啊,發發簡訊,或者再出去玩之類的,接觸得越多你就越瞭解啊.

雖然是相親認識的,雙方感覺都帶有點目的性,但是既然在一起挺開心就繼續交往下去.

也許你覺得總還缺點什麼是因為他不是那種能讓你一認識就有來電感覺的人,所以你不紡慢慢交往著看看,如果以後彼此熟悉了,你發現他缺點暴露了,你再考慮要不要和他繼續走下去,如果感覺還不錯那當然是走下去啦,對吧?

加油哦,不要過早得做什麼分手或者絕交的決定,畢竟多一個朋友是好事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什麼??

不論怎樣的愛情到最後都會成為親情。

當他在做決定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你,關注在意你的想法,你還有什麼猶豫的?

反過來你在做決定的時候首先想到的是他,關注在意他的想法,那麼你就不用猶豫了。

看一個人是不是真心愛你,只有從細微的小事,平時細枝末節的小事才能發現,從中才能培養出所謂的默契或者說是心靈相通。

曖昧雖然能夠碰出火花但火花過後有可能是灰燼或是傷害。順其自然。特別是感情的事情是急不來的,也並不是只要你一個人努力就能有結果的。時間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兩個人的心是否心心相吸。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一個良好的開始。

現在不是要進還是退,而是保持現在的狀態。欲速則不達,自然更好!

喜歡到愛,是要經過時間考驗的。

愛,更要經的住考驗。

5樓:

你那一步究竟是隻結婚抑或是男女之間最後的防線 如果是結婚的話 那就要考慮清楚 很多時候人總是迷茫的 有時候一小步錯誤可能就是後悔 你嘗試2個人溝通 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說出來 那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是後面一總的話 那大可不必擔心 倘若她愛你 最後還是會給的 順便祝你好運

6樓:

相親認識的你覺得是你自己喜歡他?還是父母喜歡?我本人反感相親,你和他的那一步走下去了又怎麼樣?

結婚嗎?考慮清楚你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要是自己都不知道答案,就先處著,要是知道答案就按你的答案方向去努力,千萬別一時衝動,考慮清楚!

7樓:

應該把難題找出來大家說一說,這樣不但可以增長感情,也可以解決難題,不是很好嗎?喜歡就去做吧,何必想太多?正如你自己所說那樣,找一個能在一起很開心的人很難!

8樓:小腐竹

認識才一個月,無法讓兩個真正地認識彼此,想要濃厚的感情,還不急,時間可以驗證一切。

9樓:

你不要這麼心急,你們有的是時間,要慢慢來的才行的,你要給你們之間多一點的信心才行的

10樓:誮鈊尐

一個女孩子要小心對自己喔!

我是想可能你們的緣份還沒真正到達那個境界但是我相信那是遲早的事嘍。

11樓:

是美女 加油追吧 呵呵 女追男擱成沙

12樓:

考慮哈他是不是你託付終身的人,如果確定,就狠狠愛他

13樓:幸福的接吻魚

愛她就去吧!找的一個自己愛的人不容易啊!

14樓:鬱悶點點

一起談談,再接觸一段再說吧。

15樓:

兄弟幹把

努力把我們支援你

16樓:

再處一個月就會確切的知道自己的感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現在又沒人讓你選擇!

你這不是自尋煩惱嗎?

我喜歡的人好像發現了我喜歡他,現在不理我了怎麼辦

既然這樣就算了唄,他在打太極吧。別放棄,發起進攻,狂轟濫炸,這樣才有希望。你說的什麼意思?看不懂他晚上坦白的跟你說什麼?我喜歡的人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5 你們之間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嗎?如果是,你可能做了什麼錯事,回他要懲罰你,暫時不想見你。答。如果不是,那他有可能知道你喜歡他,他又不想接受,也不想傷...

他真的喜歡我還是慾望,他是真的喜歡我嗎還是只是為了得到我

這男得是不是有病啊,我決得你也太那啥了,你既然要是接受他了,就別在說別的了。沒接受的話,又幹嘛這樣呢,說實話,我怎麼覺得你挺奇怪呢。既然不同意,就別在在這裡說了。他喜歡你才會吻你嘛 試問一下 有男生會吻一個不愛的女人嗎?男人不色,女人不愛嘛 10個男人10個色,談戀愛都是這樣的嘛 我覺的呢 mm是因...

我喜歡的男生。我們不熟。他發現我喜歡他 我沒有表白 之後他很害羞很尷尬。不和我說話。還總是偷偷看我

親,這是對您也有意思的感覺,他估計是看到您對他有意思,所以想多多偷看你一眼!呵呵 人生三複大錯覺。人家不喜歡 制你 看你是因為他bai在想 就是這個女生喜du歡zhi我的 因為他知道你喜 感情內向,和那種人搞上了,要還是那樣的話,你就準備好付出吧,不想付出就算了,會累的 你是一個特殊的存在 畢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