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去領導家拜訪下,提前問了下有空沒有,結果被拒絕了,怎

2022-07-26 15:35:12 字數 6817 閱讀 978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第一次被拒絕是很正常的啊,你的找個適當機會在去,比如這中秋不是要到了嗎,買點月餅之類的。主要是看你會說話不

過年了,想去領導家拜年,我才參加工作不久,不認識領導家,你們說要不要提前打**問問。還是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領導肯定要先打個**預約一下,顯得比較有禮貌一些,過年拜訪領導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有心理壓力

3樓:南京的草根平民

新人最好不要冒冒然去領導家拜年,是人都有私人

空間,一般來說,都不喜歡不熟悉的人到家裡來拜年,何況對於領導而言,你們之間還有工作上的關係,你來拜年就會送禮,他收還是不收?那麼在來年工作中,你出了問題,他是管還是不管?這件事要是傳到其他平級的幹部那,你領導怎麼也說不清楚的。

所以,做為新人,最好是**拜年,或者上班第一天到他辦公室去拜年,比較合適,這樣也會落個好印象。

一句話,想和領導搞好關係還是要注意方式方法的

4樓:清清水紋兒

肯定要提前打**看領導在家嗎?領導同意你去,你就問下怎麼走?

5樓:天使曾經為笑

幹嘛要去領導家拜年,依我看打個**拜年就夠了

想上單位一把手領導家拜訪,怎麼辦?人事 人際關係 官場 書記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的話,直接去領導家的確有點冒昧。給你幾個建議參考吧:

1、一般來說,過年去拜年順便送點東西是最順理成章的。

2、覺得等不到過年的話,其他節日也可也選擇,效果次之。

3、打**問領導的家並不是什麼好主意,有不小的可能遭拒,因為領導告訴你的話就相當於等著你來送,如果他不是這麼想的,或顧及面子,都不會告訴你,如果是前者,還有可能對你的印象變差。如果一定要去領導家,再給你兩個分支建議:

(1)你可以去你們單位的人事部門,藉口查問其他同事地址(或別的什麼學歷籍貫之類的),趁機偷看領導家地址(紙質記錄,電腦記錄,職工資訊統計表,報紙傳送表等……多想想,**會有領導家地址的記錄)。

(2)從很熟的同事,或常來往的兄弟單位等渠道打聽。

4、總的來說,我認為還是不要冒昧登門為好。你可以先探探口風,問的時候,不要直接提及上門拜訪,因為上門等同送禮。比較好的藉口是:

(老婆)(或其他親戚)(想謝謝您對我的照顧),出差(從外地)給您買了個小禮物,再提及她(他)過一段時間回來。然後看領導態度,沒有堅決拒絕的話,過一陣你可以在辦公室瞅機會把禮物塞給領導,就說是前一陣提到的誰誰誰帶回來的禮物,這樣非常自然,也不會被領導誤解。

7樓:梧桐花開

這還不容易嗎?一個單位的總有他家的**吧?乘領導不在家的時候打過去,以快遞送貨的名義就可以問出地址了哈

8樓:

沒必要去他家.

最好的處理辦法.在中午休息的時候你帶2瓶好酒過去放他辦公室裡.然後你打個**給你們領導

你就說:"我們家重外面帶了2瓶酒過來,我放你辦公室了"然後掛機.然後你們心照不宣

去不去家裡沒啥意思的,主要看你是哪一塊工作的.當然不同的工作也可以送些別的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弄巧成拙,根本就不能夠去拜訪。

參加工作兩年了,一直沒有機會去領導家拜訪,我爸也在這個廠,關係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已經兩年了 多少應該有一些經驗了 你在**工作都好 跟領導的關係都是很重要的 你爸也在這個廠 不知道跟你的領導形成怎樣一種工作關係 不管你爸在廠裡是什麼情況 你都要鋪好自己的關係網 換句話說 你爸是你爸 你是你 你爸肯定比你先退休 你自己的人脈歸你自己掌握 最後受益的也是你自己 能有跟領導改善關係的想法很好 會和領導找關係比會幹工作更實際一些 相信這一點你也有體會 你的領導貌似是個經驗十分豐富的人 像這樣的老領導去他家「慰問」不需要太多擔心 大家都心知肚明 順著領導的意思說就好 領導說啥你跟著說啥 可以多談談生活 說說時事 扯點別的 對領導的尊重體現出來就好 有了第一次下次你就輕車熟路了 最好學會玩玩牌 沒事給領導解解悶 祝你大展鴻圖 我的建議供你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想清楚,只要你今年送禮了,以後就要年年送,而且禮要越送越大。若有一年不送,他就會記仇的(你說的),對你不利。

如果不送,不開這個例,他也不回說什麼,也會像往常一樣對待你們父子。

只要你們工作做得漂亮,不送禮,他也會另眼相看的。

12樓:

哦,你這麼說領導的性格好像比較矛盾啊

我想約一個女孩,問她明天有沒有空?她可能會怎麼回答?如果被拒絕了,該怎麼辦?

13樓:qq幸福請留步

那就約唄,如果人家也看上你,肯定會答應你的約會,拒絕了我想她也會很委婉的拒絕。這也說明人家對你沒意思。或者你的努力不夠

14樓:丈母孃退貨

不約怎麼知道,男孩子怕什麼,約了還有五十機會,不約連五十機會都沒有,加油

15樓:卿叕

如果你長的帥又有錢,她答應的可能性就很高了,如果沒有,請做好被拒絕的回答。如果遭到拒絕,請裝作不太在意的樣子。

16樓:暮暮星光

那得看心情,被拒絕了的話,,,,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不要放棄

但記住,喜歡和愛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嗎有空,要嗎沒空,被拒絕了還能怎麼辦,涼拌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約會講方法,不要給她拒絕的機會,如:問去不去?錯!應該這樣:我有空帶你去某地或去某地?那裡怎樣怎樣

19樓:白天黑夜

勇敢的去約,拒絕了,就說,沒空的話,改天也行,你不去約,她永遠不知道你想約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萌一點或溫柔一點的語氣,她如果對你有意思的話一定會答應的,還有一點就是不能慫

21樓:等愛回來

也得看你們的熟悉程度 如果熟悉她會問你去** 明天沒時間 那你說那就明後兩天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對你有沒有好感,想不想和你發展!有的話肯定會答應!沒有的話,也就會說沒時間!勇敢點吧!幸福得靠自己!哥們

23樓:半語施月

她可能會拒絕 說明天沒空 或者是沒時間 也可能說有空

24樓:銀廣

如果她說沒空,那就跟她約下次,堅持就是勝利。

2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你就說其實我是開完笑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自信,就算失敗了也可以重新來。

27樓:百度使用者

連拒絕都怕,那你還能做什麼

領導讓一起去吃飯可是和朋友有約了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導有重要的事情就要去,朋友可以晚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需要什麼,想往上走,陪領導吃飯,注重友情赴朋友約,但朋友可以經常聯絡,陪領導吃飯機會不多

想去不認識的領導家拜訪,知道他住哪個小區,能直接打**問地址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說有事情要向領導彙報。順便問一下地址。

31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還是問鄰居比較好 陌生人拜訪 怕領導不歡迎吧

32樓:暴從凝

我覺得應該提前一天打**過去,問一下他是否有空,如果有空的話那你再說你要去拜訪他的事!

受單位委託回畢業學校請領導吃飯怎麼請、飯桌上怎麼說

33樓:感天

首先要知道自己所站的位置:從公司說自己在執行任務,從學校說是邀請自己的院長。首先要站在公司角度把自己此行的目的說清楚,其次在酒桌上就可以借自己學生身份開始拉關係。(個人意見)

34樓:向天致言

坐對位置

和領導吃飯一開始入座,你就要注意讓領導們先坐你後坐,選擇在能經常走動、服務員上菜的地方,避免讓領導避讓上菜尷尬的局面,也可經常走動為領導們服務。

少說多做

接下來就是正式就餐了,應該注意讓領導先發話再吃,切勿見菜就吃,那也是對領導不尊重。還應該注意不能只顧著說話,忽略領導。要主動給領導倒茶倒酒。

多注意領導言行舉止

應該注意領導的言行舉止,或許某些提示正是要考察你是否懂得為人處事,懂得積極主動,懂得站在別人角度想事情。

認真傾聽

注意領導的講話,仔細認真聽講,記住領導的每句話,揣摩話中之意,領悟領導的心思。

面帶微笑,態度謙虛

要多微笑,給領導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多點頭,給領導一種謙虛老實之感。

飯後注意事項

1.飯後應該保持清醒,做好善後工作,如有領導喝醉,應該幫忙找計程車送領導回家。

2.切勿飯後即刻上車走人,這樣給人感覺不夠細心責任心不強。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個自己認為的重點,參考下

1:人越少越好

2:飯越精越好

3:帶些好酒走的時候帶著給

4:回校報恩為理由,不用過多描述

5:確定自己手中的砝碼,如果是份內之事,你的做法足以,如果有過之,那要酌情考慮了

6:約會時間強調好,別墨跡

最後:放開膽量,放開氣魄,請客這事是好事沒人推辭的,何況還有單位掏錢祝你成功,希望有幫助

無領導小組面試是什麼意思?主要考察什麼?

36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這是一個較大的問題,筆者僅對概念做出解釋,不對面試技巧等方面做闡述。

無領導小組面試即我們平時常說的「群面」,面試的人數在8-15人不等,主要的形式是針對一個辯證性的題目產出統一結論,每個人都可以去想辦法展現自己的能力。根據崗位和不同的公司,群面通過率一般是10進2這種概率。

題目舉例:

如何通過網際網路的方式為學校店鋪帶來更多收益.群面考察的能力更多的是在一個複雜環境中,對協作能力、專案節奏管理能力和迭代提出異見的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面試形式

面試有很多形式,依據面試的內容與要求,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問題式由招聘者按照事先擬訂的提綱對求職者進行發問,請予回答。其目的在於觀察求職者在特殊環境中的表現,考核其知識與業務,判斷其解決問題的能力,從而獲得有關求職者的第一手資料。

專場式由公司組織專場招聘會,由公司面試官代表對多位甚至大量應聘者進行海選,從中選出符合公司要求的多位應聘者進行之後的面試,此方式適用於對應聘者的初篩。例如:校招專場。

壓力式由招聘者有意識地對求職者施加壓力,就某一問題或某一事件作一連串的發問,詳細具體且追根問底,直至無以對答。此方式主要觀察求職者在特殊壓力下的反應、思維敏捷程度及應變能力。

隨意式即招聘者與求職者海闊天空、漫無邊際地進行交談,氣氛輕鬆活躍,無拘無束,招聘者與求職者自由發表言論,各抒己見。此方式的目的為:於閒聊中觀察應試者談吐、舉止、知識、能力、氣質和風度,對其做全方位的綜合素質考察。

37樓:愛笑的

無領導小組面試即我們經常提及的群面,同剛剛認識還不是很瞭解的人一起解決一個問題,競爭不僅僅存在著組間的競爭,還有組內人員的競爭。可能大傢伙都會對於這類問題頭疼:你認為你們組最應該淘汰誰?

你認為誰表現最好?因為這類問題回答了便會產生與別人之間的矛盾,衝突,從而會產生辯論,很多人都害怕,恐懼,或者放不開面子,更有甚者直接想淘汰掉自己。這類問題在華為的群面過程中尤其嚴重。

因為面試官看的就是你參與其中表現,從而推測出你有沒有勝任崗位的能力。

主要考察什麼?其實群面在不同公司不同崗位其過程中也有差別,華為的群面環節就比較多大致分為三個:第一階段,入場以及暖場的階段,這個階段,面試官會讓所有人在規定時間內製作自己的姓名牌,並輪流自我介紹,詢問你對某些人的印象,針對於最後作自我介紹的人進行壓力面:

為何要最後一個做自我介紹?考察點:1.

能否擺脫緊張情緒投入到面試過程中去,2.是否具備短時間內的資訊接收整合能力,3.是否具備應變能力,在剛開始就受到面試官的發難能否應對等等。

第二階段,無領導小組討論環節,這各環節會給每個小組發題,需要小組協同解決問題,考察點:1.真正的每一個人在解決問題過程中的能力表現(邏輯性,思維深度,考量的全面性等)2.

你在與隊員交流過程中的表現(溝通積極性,如何對待分歧,能否以理服人)3.每一個小組的最終結果考察(面試官不會給出好壞之分,但是會讓你們組間對每組結果不斷進行質疑,辯論)第三階段,壓力面階段,便是讓你對你組員表現進行排序,淘汰誰,甚至是對面組應該淘汰誰等等。考察點

1.面對壓力能否儘量進行客觀公正的評判,2.面對與其他人的質疑該如何據理力爭,3.

是否能對全組人員,甚至是你自己的整個過程有一個合理的把握。

其實我認為面對這些問題,我覺得秉綱而目自張,所謂的綱便是整個面試過程中的客觀事實,如果你積極的參與到問題的解決中去,表現的不錯的,我覺得面對這些問題你都能找出回答的點,你的所有回答都儘量從客觀事實出發,這樣你所說的觀點都很難讓人找到突破口,自然能夠舌戰群儒。面對別人的質疑不用慌張,因為這也是自己的表現機會,牢牢把握機會,抓住對方最致命的漏洞予以反擊。

成績不好想去讀職高,成績不好想去讀職高

朋友既然能這麼想,就表明您再思想上很有覺悟的 現在可不能認為沒念大學就沒有出息的哦 現在您可以去讀一些培訓資質比較好點的職高或者是技校之類的,學習一個技能,在以後的生活中有著至關重要的因素的 祝您未來前程似錦!其實計算機行業的3d maya 軟體學出來也不錯。出來可以就業與室內設計公司,遊戲設計公司...

我真的好想去死,我真的好沒用,真的好想去死

可憐的孩子!你是女孩子吧!如果要是!這就是典型的重男輕女!孩子我們也給你出不了好的辦法!除了安慰你真不知道說什麼!你要學會怎麼察言觀色!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受太多的苦!儘量能忍就忍吧!才12歲。淡定你還有好幾十年可以和他們耗的。你可以死得比他們更晚 呵呵,不要這麼想,父母是生來就不能改變的,而且大人的想...

請教開美甲店的詳細步驟,你好 想向您請教開家政問題

1 市場定位 如果想開設一家美甲店,開店之前,首先應該先回做市場調研,瞭解所在城市 答 區域的美甲潛在消費者的消費特徵,給美甲店做一個準確的定位。要清楚地知道這些潛在消費人群的消費能力,消費心理和消費習慣,然後再做有針對性的準備工作。2 選址 美甲店的選址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影響會到美甲店經營成敗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