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終極風暴3怎麼連招額,出招說明再提一下,用手柄的,技能好像都不多額

2022-07-27 09:45:15 字數 2779 閱讀 96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戲操作指南以及出招表,基本所有人物的出招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具體的技能會不一樣,按鍵都是一樣的。1.攻擊 按o鍵,不同方向+連續按鍵的組合形成連擊,角色覺醒後會發生變化,部分角色可長按o鍵強力攻擊。

2.防禦 按r鍵3.道具使用 按□鍵(本作只能拿一個道具)4.

跳躍 按x鍵2段跳躍 跳躍中再按x鍵5.高速移動 按2回x鍵6步進 方向→→或←←7.受身 被吹飛時空中按x鍵恢復體勢或著地前按x鍵恢復體勢,減少傷害8.

軸移動 場景中方向↑+x或↓+x9.無法防禦 ↓+o鍵的下段攻擊10.破壞防禦 持續受普通攻擊10下左右,防禦特效由綠色變成紅色從而破防11.

防守反擊 對方攻擊的瞬間按r鍵再o鍵,將對手擊飛12.替身術 受攻擊的瞬間按r鍵13.查克拉蓄力 按住△鍵不放14.

特殊道具 按△鍵後再按□鍵,消費查克拉15.蓄力衝刺 按△鍵後再按x鍵,消費查克拉(可蓄力)16.忍術 按△鍵後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17.

連攜忍術 特定角色靠近一定距離時(看對戰圖示),按△鍵後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18.奧義 按2次△鍵,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角色覺醒後無法使用)奧義畫面中,在限制時間內,通過按鍵提示依次輸入,輸入指令錯誤一次則中斷輸入,但不會中斷奧義,攻防百分率決定最後的傷害(本作奧義畫面終於可按start跳過)多人組隊對戰時,攜友的奧義畫面由(ox△□確定)奧義%率攻擊加成19.覺醒 覺醒計量表滿後,按l鍵解放,過了限制時間後恢復。

20壁走術 沿著牆壁等物體吸附著垂直往上走21.水上步行術 行走在水面上,會消耗查克拉,無查克拉時會掉落水

求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的出招表 我是手柄 預設的設定 求詳細

2樓:

遊戲操作指南以及出招表,基本所有人物的出招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具體的技能會不一樣,按鍵都是一樣的。

1.攻擊 按o鍵,不同方向+連續按鍵的組合形成連擊,角色覺醒後會發生變化,部分角色可長按o鍵強力攻擊。

2.防禦 按r鍵

3.道具使用 按□鍵(本作只能拿一個道具)

4.跳躍 按x鍵

2段跳躍 跳躍中再按x鍵

5.高速移動 按2回x鍵

6步進 方向→→或←←

7.受身 被吹飛時空中按x鍵恢復體勢或著地前按x鍵恢復體勢,減少傷害

8.軸移動 場景中方向↑+x或↓+x

9.無法防禦 ↓+o鍵的下段攻擊

10.破壞防禦 持續受普通攻擊10下左右,防禦特效由綠色變成紅色從而破防

11.防守反擊 對方攻擊的瞬間按r鍵再o鍵,將對手擊飛

12.替身術 受攻擊的瞬間按r鍵

13.查克拉蓄力 按住△鍵不放

14.特殊道具 按△鍵後再按□鍵,消費查克拉

15.蓄力衝刺 按△鍵後再按x鍵,消費查克拉(可蓄力)

16.忍術 按△鍵後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

17.連攜忍術 特定角色靠近一定距離時(看對戰圖示),按△鍵後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

18.奧義 按2次△鍵,再按o鍵,消費查克拉(角色覺醒後無法使用)奧義畫面中,在限制時間內,通過按鍵提示依次輸入,輸入指令錯誤一次則中斷輸入,但不會中斷奧義,攻防百分率決定最後的傷害(本作奧義畫面終於可按start跳過)多人組隊對戰時,攜友的奧義畫面由(ox△□確定)奧義%率攻擊加成

19.覺醒 覺醒計量表滿後,按l鍵解放,過了限制時間後恢復。

20壁走術 沿著牆壁等物體吸附著垂直往上走

21.水上步行術 行走在水面上,會消耗查克拉,無查克拉時會掉落水

xbox360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出招表 我用的就是標準手柄 還有三下y加b 會有技能麼?

3樓:影子吉它

我也是前幾天剛玩

出招其實都差不多 yyb 是奧義 要能查克拉足夠多 yb就忍術 ya是突進 防禦+b是破防技(個人覺得很帥 就是傷害不高) 你說的yyyb 是要有支援隊友的 當左邊支援能量條滿了的時候 查克拉夠放奧義 按yyyb就是放出組合奧義(基本能秒一條血) 其他的也沒什麼 自己多玩就ok了 我也才玩了幾天而已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電腦上的出招表

4樓:no_1使徒

hhhwhhh

hhhshhh

hhhwhh 擊飛到空中 kjhhkjhh(這個後半段查克拉有多少就能連多少次)

在隊友可以使用的情況下 hhhh長按h變金色放開按q 對方被擊飛等提示按e 等隊友把他打到地上彈起來那一刻迅速kj衝上去接hhkjhhkj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不用手柄怎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手柄可以換鍵盤來操作的,

進到遊戲根目錄找到【ns3fb_launcher.exe】進行按鍵設定,

選擇controller settings,在出現的按鍵設定介面裡選中keyboard,鍵位設定介面如下,

這個是系統設定:

火影忍者究極忍者風暴3 xbox出招表

6樓:企鵝我哥

對戰按暫停第二個就是

火影忍者究級風暴3怎麼放技能 順便把裡面佩恩的所有出招怎麼放 我玩的時候有時候會按出大招 好像是接

7樓:小蝦愛咖啡

首先要設定摁鍵(看我給你的附件),然後在玩究極風暴的時候恩enter(設定後的摁鍵,【也就是回車--;】),有一個1p連招指令的,然後你懂得。

其實究極風暴放大招都是恩兩下聚集查克拉,在摁下攻擊鍵的,小技能是恩一下聚查克拉,一下攻擊鍵。

大招:yy+x(查克拉量要有三分之二)

純手打,望採納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鳴人怎麼變九尾

選哪個奧義是 尾獸玉 的哪個鳴人,隨便把手柄右邊的方向鍵推一下就變成 色的鳴人了,只不過哪個要減查克拉上限!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 不一定要紅血 你看血條前面出現一朵類似於火的圖案 按住聚集查克拉鍵 一會才可以 還要看是那個鳴人 3個鳴人 一個可以變九尾 一個可以變仙人 另一個可以變六道模式 血紅了以後...

求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按鍵,與技巧 PC

不會?pk中按暫停都有提示。火影忍者究極風暴3電腦按鍵 1 b鍵普通攻擊,a鍵跳躍,x鍵投擲,y鍵集氣 曝氣,rt防禦 lt分身 使用時機是區分新手高手的關鍵 lb rb覺醒後兩個技能,十字鍵一般都是加攻防 減敵攻防 炸彈等其他一些東西,buff debuff都有圖示。2 連按b會出現連續技,每個角...

火影忍者 終極英雄3上忍VS下忍 無差別大亂戰

請問lz要的是什麼平臺的,如果是火影3的話,我有ps2版的,如果說無幻城之卷我有psp版的,有興趣的話發電郵到我。求火影忍者 終於激鬥 上忍vs下忍 無差別大亂戰大會開幕 遊戲 在下個魔獸rpg地圖,有一個跟你說的這個差不多,叫 火影忍者無級別混戰 很不錯的,你去試一下嘛。是日本遊戲!中國沒有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