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越獄不能用91助手了嗎,蘋果4手機越獄後為何還是不能用91助手!

2022-07-27 12:05:17 字數 2292 閱讀 5942

1樓:小心傑傑

蘋果4越獄後可以用91助手,操作步驟如下;

1.在iphone上開啟cydia,點選進入右下角「管理」選項。

2.點選進入「軟體源」選項。

3.在頁面的右上角點選「編輯」,然後點4.擊左上角出現的「新增」按鈕。

在彈出的源地址框裡鍵入91源的地址(apt.91zhushou.com),點選「新增源」。

5.等源自動新增完成後即可,點選重啟springboard」。

6.重啟後點選進入cydia應用,點選進入右下角「管理」選項,點選進入「軟體源」選項。

7.點選91源進入,點選進入91-手機助手後點選右上角的更改,安裝按鈕。

8.安裝完成,點選重啟springboard即可。

9.重啟後再進入主屏就看到91助手的應用圖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91這個軟體非常霸道和不負責任。91在安裝過程中就會產生大量垃圾,而且在是用中也是如此,而且這些垃圾非常零散,所以也很難清理,即使將91解除安裝也會產生大量垃圾。91在使用安裝和過程中還會修改大量系統檔案,對系統造成影響。

這就是91容易造成系統執行變慢和白蘋果的原因。而且91還有個守護程序常駐記憶體,這更是會讓系統變慢。所以"珍愛生命,遠離91"這不是照抄,這是我的親身經歷。

建議使用pp助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要聽網上那些抵制91的話

蘋果4手機越獄後為何還是不能用91助手!

4樓:

那就是你越獄失敗了,建議你重新越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越獄完成,到維修點搞吧,自己搞不好就白屏了

手機越獄後就不能使用91手機助手了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

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補充: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或造成手機無法正常使用,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7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沒越獄的蘋果手機能用91助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91必須要jb(也就是越獄)後才能使用

9樓:jrs銉葷偣浜

連線電腦試試能不能下?

蘋果手機裡面有91助手是不是代表已經越獄了

10樓:石材大百科

蘋果手機裡面有91助手不能代表已經越獄了,沒有越獄的蘋果手機也可以安裝91助手的,檢視手機是否越獄有如下兩種方法:

1.蘋果越獄了一般在手機桌面上有cydia這個軟體,如下圖2.也可以在電腦上安裝一些軟體助手來檢視蘋果是否越獄沒有。

例如pp助手,愛思助手,itools 等,以pp助手為例介紹下如何檢視,其他軟體同理。

1.在電腦上開啟【pp越獄助手】。

2. 將手機用資料線和電腦連線。

3.連線後pp助手會識別到蘋果裝置,同時會顯示該裝置是否越獄。 如下圖可以看到 iphone 是否有越獄。如果軟體助手的「是否越獄」一欄顯示「否」的話,說明是未越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cydai 商店圖示 才能算是越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cydia才是代表越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親 要越獄後才行

蘋果4手機版本現在是多少,蘋果4手機最新版本現在是多少

首先請點選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在通用列表中點選 關於本機 選項,如圖所示 4隨後即可看到蘋果手機的系統版本號和系統代號了,這裡可以看到我的手機系統版本號為7,如圖所示 end方法 二 在itunes中檢視版本號 1itun...

蘋果越獄後是不是和安卓一樣了,蘋果手機刷機和越獄是一樣的嗎,有區別嗎

蘋果系統是ios,是蘋果公司自發研製的系統,全封閉式,所以不支援第三方軟體。越獄說白了就像諾基亞的 破解 用病毒的方法侵入你的手機系統,改變系統變數,使其系統官方認證失效。看起來它玩遊戲是和安卓一樣了,什麼都可以玩,下游戲嘛,手機下個 搜蘋果 就可以連線wifi下。但是,它的系統還是優與安卓的開放式...

越獄後的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蘋果手機越獄後恢復出廠設定開不了機怎麼辦

越獄後得蘋果6固然比原廠出來的蘋果6多出各方面的問題,那麼越獄後的蘋果6s開不了機怎麼辦呢?那我們來看看解決方法 方法一 那我們來看看是不是電池用完了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將手機連線電源進行充電。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接上電源充電後,也要等幾分鐘才能開機,大概充電到5 就可以正常開機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