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我的機器應該換個什麼樣的顯示卡 CPU用換嗎

2022-07-30 14:00:22 字數 4080 閱讀 1997

1樓:martirio小毅

伱想要多少錢的顯示卡啊?

400-600建議考慮9600 gt 512mb256bit600-1000可以考慮 有款1gb視訊記憶體的9600gt黑將版1000以上就不用我多說了.都可以買中等偏上的顯示卡了.遊戲絕對沒有問題.

要是卡一點.就降低點解析度 特效全開

ps:要是玩類似於gta4的硬體殺手遊戲的話.建議你搞成4gb記憶體 你的記憶體是個瓶頸.

2樓:康小皓

顯示卡是需要升級一下.

3樓:

cpu應該不用,建議記憶體換2g的,顯示卡換影馳 9600gt中將版 700rbm,基本大多遊戲都可以跑了。

4樓:棟凡邇

cpu超頻 顯示卡 9600gt

5樓:匿名使用者

玩什麼單機遊戲你咋不說?怎麼回答你問題哦

請幫我看看我應該換什麼顯示卡,還有就是cpu夠嗎?

6樓:網路知客

你的cpu夠了,不過只是勉強夠用。至於顯示卡,換一個快取1g的,**600-700之間就可以,還有你的記憶體必須要增加,從現在的1g增加到2g。

最後,如果你還要換cpu的話,那你就換amd3核的處理器,那是amd公司專門為遊戲使用設計的處理器,效果很好,**還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cpu夠了,上一個好顯示卡比如4系列,8系列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什麼用,我感覺就是把記憶體加一下就行,如果你真的要換,就買一個新的

9樓:

8600gt或者9600gt都可以

想換個處理器和顯示卡,大家幫我看看這配置能換什麼樣的?

10樓:ok老民兵

機器老了。花很少的錢升級可以。錢花多了劃不著。

cpu換個amd 速龍64x2 5200+,不到100元;加根記憶體條,和原來一樣的,100元左右。這樣就行了。效能會有一些提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太低了,而且不支援最新的cpu,如果想要換cpu的話最好還是連同主機板顯示卡和記憶體一起換。不同的cpu是不一定能夠安裝在同一款主機板上面的,要看主機板cpu插槽型別的(不同的cpu針腳數不一定相同)。如果需要更換cpu,主機板和顯示卡的話也需要更換電源的,不過不介意硬碟小的話那麼可以不用更換硬碟。

如此一來其實也和新配一臺主機的效果是一樣的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老了 沒有升級的必要了。要換cpu連主機板顯示卡記憶體都要換,不核算,建議還是配臺新的主機

請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電腦問題在哪,是換cpu還是換顯示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是很多年前的機器了,玩大型遊戲卡是正常的,一般電腦更新換代的時間長4-5年,短一點的2-3年,單核cpu現在只能應付2d和2.5d的遊戲,3d遊戲的話肯定不行..顯示卡也落後很多,想玩大型遊戲流暢的話,建議你換掉主機吧,光換一張顯示卡沒有用,就算換了一張新的顯示卡你的cpu也帶不動,瓶頸了,顯示卡效能發揮不出來.

建議配置.

主機板 華碩p8h61-m le

cpu intel 酷睿i5 2320(盒)顯示卡 gts450 gtx550i

記憶體 威剛2gb ddr3 1333(萬紫千紅)x2硬碟 希捷250gb 7200轉 8mb sata1電源 航嘉多核wd500 .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一陣一陣的畫面不流暢,一般會有如下幾種原因1、電腦配置低,比如cpu主頻低、視訊記憶體不夠、記憶體不夠等2、電腦啟動項裡專案太多,電腦同時執行的軟體過多,cpu佔用率過高3、cpu風扇或者顯示卡風扇轉速不夠,需要更換4、顯示卡驅動不合適,並不是每次你都及時更新顯示卡驅動就是好的,有些驅動未必能提高效能。

針對你現在的情況:給你如下建議:

1、256m的顯示卡玩現在的大型網路遊戲配置低了。

2、玩flash遊戲配置應該沒問題,如果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建議你檢查顯示卡風扇或者cpu風扇,如果風扇轉速不夠,散熱不行,也會影響機器執行,花幾塊錢即可解決

3、如果風扇沒有問題,那麼建議你用360一鍵清理下電腦或者檢視下啟動項,是否電腦同時執行的軟體過多

4、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重新安裝個顯示卡驅動,建議用驅動精靈5、如果排除以上全部問題,建議你升級cpu和顯示卡

15樓:匿名使用者

5年多也該換了,另外配個主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換顯示卡推薦換gt440預算高的換gts450

17樓:小雪

有可能是系統故障,建議從做系統,然後用吹風機清除機箱內的灰塵,一般情況下都能解決。

相換顯示卡,幫我看看我的聯想cpu主機板能配什麼樣的顯示卡啊~~~~~~~~~~~

18樓:此使用者潛水

這板是690的晶片組,07年5月出的,樓主所說的魔獸是指wow吧。這樣配個n卡。用銘宣的gt220 大概是360左右。

或者更低一點,選擇它就是因為便宜嘛。然後看看你的電源是否夠足,額定功率需要在250w。由於你之前是整合顯示卡。

怕你電源是很低的。低了,需要換才能帶動。還有就是記憶體不夠也可以換一個,至於其他升級就不必要了。

19樓:

你好 為你推薦

七彩虹gt240-gd3 cf**版 1g m12七彩虹430 靈動鯊 d3 1024m m12七彩虹gt240-gd5 cf白金版 512m ms50七彩虹430 靈動鯊 d3 1024m n12七彩虹gt240-gd5 cf白金版 512m m50七彩虹gt240-gd3 cf**版 512m雙敏速配2 gt240 ddr5大牛版二倍銅雙敏速配2 gts250浩克版v

雙敏速配2 gt440 ddr5 v1024小牛版二倍銅雙敏速配2 gts250 v1024小牛版

20樓:匿名使用者

2600pro

8600gt

都已經停產了 可以去**淘 200塊

如有足夠預算 上9600gt 或現在的gt240 gt250 500+塊 但需要再配一個電源。最低額定300w 2.3版本 200.

21樓:區簫笛

9600加電源 或者 9500不加電源 前者效果好很多 - -

22樓:今晚打瞌睡

換個gt9800顯示卡 其他的都不用換

幫我看看,我家在這配置,該換什麼樣的cpu跟顯示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機板是支援開核的哦

不過圖省下還是直接買4核心的

x4 640 440左右

x4 955 530左右

注意你主機板的供電設計並不強!不能穩定支援125w的所以955一定買95w的

其實你只開3檔,用640都夠啦

就的245還能處理150多點吧

顯示卡建議用鐳風7750 ddr5 1g

599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換了話不如就速龍ⅱ641也就500多左右,顯示卡了話就gts450價效比比較高。

我先提高我電腦的效能,要遊戲畫面好點看看我應按換個什麼顯示卡好 cpu用換麼?順便說一下** 謝謝了

25樓:不爽給你一拳

賽揚確實是很落伍的cpu了。我原來04年的機子用的是賽揚。

顯示卡8400也很老。記憶體一般,硬碟160g看甚麼人用,一般玩遊戲差不多夠了

建議你更換整個機子吧。

26樓:書畫

建議cpu

主機板 顯示卡都換啦

我的機子跟你的配置基本一樣2年前就換啦

27樓:有電小心

首先你要換的是cpu然後再考慮顯示卡

28樓:

沒啥好建議的,整體性的,get out ;如果樓主上面的配置,將就著用的話還行的啥

請幫我看看我的命盤,請幫我看看我的命盤

出生?具體城市。請您幫我看看我的命盤 命主 己卯 出林之兔。一生衣食自然有,不受人欺,六親冷落,骨肉難為,妻長所配佳 女命主鄉鄰和睦,善良優賢之婦。己年生人武曲值星施號令,冷靜剛毅,事事求是 執行官貪狼是情慾追求者,聽命於剛直務實的武曲,執行的是直接單純,枯燥乏味 所以貪狼自會設計出一套行為模式,讓...

這樣性格古怪的朋友,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應該怎麼辦

說真的。他不是不希望和你做朋友。而是他懷疑你喜歡他。我認識一個同性戀的男生。他就是特別害怕朋友之間變成那樣。他有點敏感。我感覺他的狀態更像。p而不是t。他有點小家子氣。怕你罵他?藉口知道麼。你們這麼多年的朋友。他開始防心重後來熟悉再後來放著。知道麼。在我看來他就是一小姑娘的脾氣。你提問其實你心裡有數...

請大家看看我家的是什麼倉鼠,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養的倉鼠是什麼品種?

恭喜你了!你這是一隻三線類倉鼠,紫倉類別哦!紫倉好可愛的!我家就有1只,每天都在跑跑輪。希望你以後可以多發一點圖到 倉鼠吧 去哦!把你的喜悅和大家分享吧!紫倉 或者冬白 冬白就是冬天變成白色的紫倉 很可愛的 紫倉嗎!好暗哦。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養的倉鼠是什麼品種?這是花倉,來 性格比較暴躁,自但是如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