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到未來,如何理解「看不到的未來不可怕,看得到的未來才可怕」這句話

2022-07-30 18:50:21 字數 4474 閱讀 5409

1樓:做最好的自己

你好!我不知道我夠不夠資格給你些建議。因為我是一名剛剛踏入大學的新生,而你已經是畢業後的「迷茫」族了。

從你的訴述來看,你有你的理想,你也接受過高等教育,你有你的憧憬,你希望給你愛的人、你的父母幸福,但你卻很矛盾,自暴自棄。我想告訴你的是,我是一名大學新生,我也有夢想,我也體會到夢想和現實的差距,但我很珍惜大學的每一分沒一秒;我想告訴你夢想如果不付諸行動就是空中樓閣:我想告訴你給自己樹立個目標吧;我想告訴你學會去感恩,學會去理解,學會去珍惜,學會去努力;我想告訴你我們中的大多數只是鴕鳥不是鷹,我們不能飛,但我們可以奮力去跑;我想告訴你努力讓自己成為一棵樹,不然就不要抱怨一切。

害怕?只有你害怕嗎?你是成年人了,但你說話卻像一個小孩,逃避責任,你應該學會去承擔。

理想?只有你有嗎?沒有資金,沒有關係,那只是你不想努力的藉口.

請你清醒吧,你不需要求助別人,現在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而已

2樓:

普通人的生活就是平淡的,每天重複著同樣的生活。而且得承受來自生活的巨大壓力,雖然已經有些浮躁和自閉,但是你已經發現問題,那就趕快解決這些問題吧!

3樓:糊塗

人一生最難克服的不是別人是自己

人一生最難得的是看清自己瞭解自己 你知道自己的缺點 就是沒勇氣去改,去面對 ,你總是有很多理由掩蓋自己的錯 , 學會抱怨沒用,因該學會感恩 你會覺得一切又會不樣 給自己勇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堅強,腳踏實地,然後再考慮別的,你什麼都不會還抱怨什麼?

5樓:來自太陽de外星人

你還有青春……奮鬥的資本……

有一句歌詞是 看不到未來的什麼的。那是什麼歌? 5

6樓:小賀

我的青春是誰上了色彩 - 吳倩蓮

放不下我不安的心情

一個人在孤獨的街燈下停留

我淌著我的淚沒有盡頭

總在每個寂寞的夜裡

守候著你**中冷漠的嘆息

只想讓你盡情的擁有

不願被你放逐在冰冷的角落

我淌著我的淚無法逃脫

總要等到孤單的時候

才知不該親近你冷漠的臉孔

我流的淚心疼的訴說

i'm just lonely

我的青春到底是誰上了不安的色彩

平平淡淡的生活

是不是該忍耐

我的青春到底是誰上了不安的色彩

灰灰暗暗看不到未來

music......

和你在一起我看不到未來 原話

7樓:

什麼是未來呢,看你怎麼定位,活的快樂就好,很多人只看未來,為什麼不珍惜現在呢,你的現在就是你過去的未來,未來是什麼麼呢,有多少人能夠功成名就,平平淡淡才是真,未來是歲數,未來不是禮物。

8樓:

如果跟你沒有未來不踏實不安心,有什麼幸福可言

如何理解「看不到的未來不可怕,看得到的未來才可怕」這句話

9樓:偌汣

未來正是因為充滿未知才讓人們有探險的慾望,如果一切都是已知的,那麼沒有驚喜的世界,會慢慢磨掉人們的動力和鬥志,反正無論怎樣,未來都已經是那樣的了。

10樓:小薯片

看不到的未來說明你的未來會根據的不同努力會又不一樣的結果。而看的到的未來是你現在就看到了自己幾十年的樣子,一成不變,那就像說有的人活著但是他已經死了,只是看什麼時候埋而已。

11樓:酬勤天道勤

看不到的未來是所有人想奮鬥的,就因為他是看不到,所以會給人一種懸念,讓我們繼續努力去想要看見,如果未來你已經看到如果是美好的你會就此停住腳步不前,相反不是美好的,你會有陰影,會放棄自己的

12樓:一哥駕臨

看不到未來不可怕,看得到未來

才可怕。年輕時的我最怕的就是一眼洞穿自己的未來,那種一成不變每天重複的日子彷彿是一首無限迴圈的枯燥歌曲或是一段永無盡頭的旋轉樓梯,細細想來不禁讓人心生恐懼。所以這種潛意識也使得現在的我特別渴望能夠去不同的地方遊歷和感受。

勇於嘗試新事物,勇於適應新環境,勇於挑戰新領域,在自己的生命中不斷注入新的知識和經歷,我覺得只有這樣才算是真正的活著。

她說看不到未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樣,誰叫你們沒錢的,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你們這些小老百姓沒錢,社會就是變得這樣,沒辦法的,女的就喜歡有錢的,什麼疼哎愛的完全沒用的,沒錢就是啥也沒有,現在女的就喜歡有錢的,老頭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用物質去挽留一個嗜錢如命的女子,不如用心找一個同甘共苦的女子。愛情變質了之後,你還能做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就不應該輕言放棄 除非你們彼此的感情已完全消失不見 任何你們間的事情都不再激起你的情感 那才是放手的理由~你有沒有想過是否是你的問題呢!那你有沒有問他到底是什麼原因要跟你分呢!要保護一段感情是很不容易的事,我覺得這個女的其實不成熟,,,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如果是真愛就堅持,,所謂真愛是她也真心愛你,,如果只是錢的話,果斷放手

16樓:幻影

真愛不是可以輕言放棄的東西,還是堅持吧!

女朋友說在我身上看不到未來,這意味著什麼?

17樓:巨集有的家

天涯何處無抄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bai她離開了你,du說明她並不是你的菜,你們只zhi是那麼些緣分,dao命中註定不是在一起的人。你沒有錯,按照迷信的說法,你們本就不是眷屬,她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

不過,從你的字裡行間,你還是比較喜歡她,還在之前那個回憶裡轉不出來。醒醒吧,愛情不是全部,男人,事業為重,男人征服世界,就擁有女人,所以說,你要自強,為事業努力奮鬥吧,當你事業成功了,你的感情也會美滿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你不是他想要的未來,一個男人不是隻懂感情,懂談戀愛就能夠給女人未來的,你還是在事業上改進一下,可能會好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工作或者前途有點暗淡,看不到未來,應該指的是看不到未來幸福的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賀電一封,估計離著分差不多了

我想愛不能愛卻看不到未來這首歌叫什麼

21樓:藍園澈

孫露的《愛到不能愛》,「我愛到不能愛 卻看不到未來」

愛到不能愛

作詞:蔡景湛

作曲:劉凱

演唱:孫露

眼淚從時間的背後湧下來

往事像苔蘚不停地在搖擺

思念和鮮花約好了一起開

可是你卻沒有來

傷口在脆弱的夜裡醒過來

心靈被月光偷偷地分割開

誓言和歡笑約好了不分開

如今為什麼只有傷害

我愛到不能愛 卻找不到真愛

顫抖的手怎麼把幸福翻開

讀著你的情詩 心碎散落下來

記憶成了一片黑暗的淚海

我愛到不能愛 卻看不到未來

虛偽的人怎麼值得我等待

早知我就不愛 不愛就沒傷害

愛到最後卻還是不能愛

傷口在脆弱的夜裡醒過來

心靈被月光偷偷地分割開

誓言和歡笑約好了不分開

如今為什麼只有傷害

我愛到不能愛 卻找不到真愛

顫抖的手怎麼把幸福翻開

讀著你的情詩 心碎散落下來

記憶成了一片黑暗的淚海

我愛到不能愛 卻看不到未來

虛偽的人怎麼值得我等待

早知我就不愛 不愛就沒傷害

愛到最後卻還是不能愛

我愛到不能愛 卻找不到真愛

顫抖的手怎麼把幸福翻開

讀著你的情詩 心碎散落下來

記憶成了一片黑暗的淚海

我愛到不能愛 卻看不到未來

虛偽的人怎麼值得我等待

早知我就不愛 不愛就沒傷害

愛到最後卻還是不能愛

愛到最後卻還是不能愛

我看不到未來

22樓:

春天的未來

美夢的開始

美好的開端

無厘頭的結局

未來,不需要想象

未來,是要用心感受

未來,要不可及的夢

未來,拋手可得的幸福

未來,雙手締造的明天

我的希望,放飛未來的心

年輕的我們去拼搏

去營造屬於我們的未來

未來,未來

新的開始

夢的結束

23樓:在碧雲峰塘釣的粉海棠

走下去,總會看到明天的

24樓:

誰也看不到未來!甚至連下一秒發生什麼都不知道

我在蘇州,看不到自己的未來

蘇州,被很多人稱為希望之城呢。小尹同學,你應該把問題寫的更加完善點吧,起碼給我個專業,我也好幫你參謀啊。我也是大專在讀,我也在實習。所有我能夠了解你的意思,你的感觸。我學的是酒店管理,看上去很美的專業,國內也到目前為止本科很少設立酒店管理這個學科,所以當時看上去貌似前景無限,但是呢,實際呢,當我們上...

我已經很努力了,為何看不到希望,我有點看不到希望啊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會帶來希望,但不努力,肯定不會有希望 自我檢查與反省,是否方式方法不對或者努力的方向不對。看不到希望,就不要去希望嗎!畢竟.努力就好!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這個你很清楚吧!呵呵!錯過了太陽還有月亮,錯過了月亮還有星星嗎,你所找的希望無處不在的!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有希望,千萬不要...

我可以假裝我看不到,看不到你和他當街擁抱是

街角的祝福詞 戴佩妮 曲 戴佩妮 多少個秋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 好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不讓你看到只因為我不想打擾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