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突襲2正版怎麼聯機

2022-07-31 05:45:13 字數 651 閱讀 7178

1樓:duende惡魔

武裝突襲2聯機方法

先開啟登錄檔項:

開始-執行裡輸入: regedit

登錄檔編輯器裡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

下拉找到: software;

再下拉找到: bohemia interactive studio;

雙擊進入: arma2 oa;

這時右側出現: 預設,key,main ;三個登錄檔檔案,只需在key上單擊右鍵修改。

出現修改框內容:

0000 0a 0b 0c 0d 0e 0f 0g 0h .{. .)az >

0008 01 02 03 04 05 06 07 .u.'' |i.

注意:0008 01 02 03 04 05 06 07 .u.

'' |i. 這一行就是需要修改的key,其它不要動。只要把最後一位也就是07隨意改成01-99任意數字即可!

然後確定儲存,就這麼簡單。這樣就可以建立主機把自己的ip告訴好朋友一起聯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介面不是有multiplayer麼?

求武裝突襲2最高特效配置

武裝突襲系列配置只有下線,沒有上線。因為你可以在遊戲裡可以藉助廣大忠實玩家制作的大量優秀模組隨意新增飛機 坦克 大炮 各個國家的各種兵種,體驗世界上各種各樣的優秀 槍械,自己編輯任務,指揮隊員,呼叫空中已經地面火力支援 引爆核 甚至拍攝電影!總之一切你能想到的幾乎都可以實現,這是真正意識上的沙盒遊戲...

我這配置夠玩武裝突襲2嗎

hd4850 玩武裝突襲2 全特效是完全不可能的 這點毋庸質疑 至於箭頭行動也不用試 它比2還要配置 武裝突襲2一個款真實度很高的遊戲 但是由於他真實度太高了 遊戲性就大打折扣了 基本上就是一槍斃命 所以沒有這方面軍事愛好的人 還真是玩不慣 顯示卡是縮水的卡,不過玩這個遊戲也夠用了,系統有毛病建議重...

帝國時代2無法聯機,帝國時代2怎麼聯機?不要平臺

同一個路由,各自的電腦網絡卡ip地址都是自動分配的,先檢視各自的ip地址,特別是建立主機回的。檢視 方法是開 你進qq對戰平臺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您用的連線方法是什麼。我以前聯機的時候都是什麼ipx什麼的 帝國時代2怎麼聯機?不要平臺 樓主你好,這個問題首先你必須知道聯機電腦的ip地址,其次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