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自學英語別人給我說主要掌握英語的思維模式

2022-07-31 15:50:17 字數 674 閱讀 9989

1樓:此處再略去倆字

1、培養興趣是關鍵。

2、找個可靠的、規模化的培訓班,先學好重中之重的音標,這是第一步。

3、多背單詞,這如同做飯的米,是第二步。

4、多聽、說、看英文電影,找語感。5、關於記單詞:理解透——讀熟——寫熟——記憶——再記憶,簡單易行,自然忘不了!

千萬別上來就背,那樣適得其反。各種所謂的記憶方法,都是繡花枕頭,中看不中用,這是我多年總結的經驗。

6、關於音標:音標只能死記硬背了,配合多說多聽,反覆強化,不然讀得不準確,你的英語就白學了,你說時別人不明白,別人說時你不明白。千萬別聽一些人的用漢語標註音標的方法,那是坑人的東西!

希望幫到你。補充:這本書不錯的,我就有一本,無論舉例還是解釋,簡潔明瞭。

但是個人口味不同,語法的基本內容是相通的,關鍵在於理解透。語法書搞多了反而亂套了,就一本,讀透就好,結合語法多作題。所謂的思維模式,主要在於語言表達的方式,其實打亂漢語式思維就好了,英語思維模式不是第一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人說的應該是自學一定程度之後,本人贊同。

朗文語法,不知道,沒看過

我想自學英語,高手給支個招吧,我要自學英語,麻煩各位支個招,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在下不勝感激。謝謝了!

我教你 在交流中學習 你可以找個人先把你領進門,然後你可以自學,其實如果入門之後有毅力的話不難的 去買幾本語法書自己看,不懂的請教別人 首先學音標,然後是單詞,你可以買相關的磁帶或碟子跟學,最後是學些簡單的句子和語法。先把這些掌握了再學複雜的語法。我要自學英語,麻煩各位支個招,怎樣才能學好英語,在下...

我叫宋微,英語怎麼說,怎麼自學英語??

我叫宋微my name is song wei.name 英 ne m 美 nem n.名字 名聲 有 名稱的 著名的人物 vt.確定 決定 給 取名 說出 的名字 adj.著名的 據以取名 例句 my mother insisted on naming me horace.我母親堅持給我取名叫霍勒...

我要自學英語哪本英漢大詞典比較好

本人覺得主要是從自身角度考慮,是為了學習計算機 旅遊 工程 商務等,還是只是為了提高與人交往的外語能力,個人認為 牛津英漢雙解辭典 比較不錯,如果主要是和美國人打交道的話,還是多從口語入手。多說才能多記,美語裡有許多俚語是英語詞典裡面沒有的,根據自己的要求去選擇吧。多去幾個書店看看吧,哪本書適合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