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葫蘆島都有什麼快遞呀,葫蘆島哪個快遞最快,葫蘆島哪個快遞公司比較好

2022-07-31 16:05:19 字數 2200 閱讀 4371

1樓:靜鵬衣行

申通,圓通,順風快遞,中通都有,但相對來說:順風快點,中通服務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圓通,順風快遞,中通都有,順風快點,中通服務還可以,要麼最慢的,也最實用的就是中國郵政ems。

3樓:出蘆桖

最貴,標準是20元!中通10元,給送,但是加一元。圓通十元,給送,但加兩元!

因為我們這邊比較偏僻,所以很多快遞都不願意來。中通得自己去取,地點在東關市醫院那塊!匯通在東關華碩電腦店對面,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申通,圓通,順風快遞,中通都有,但相對來說:順風快點但**高,申通通服務不好

5樓:張珂寶寶

一般的快遞都有的,申通,圓通,中通,順豐,天天

6樓:瓢兒啊盆兒

有葫蘆娃快遞公司,從古至今就有七家,從伊娃到七娃,你自己算吧。

7樓:廊下品茗

有順豐,這個快遞公司不錯的,很守信,也很負責,我一直從這個公司發貨的

8樓:綠楊

ems 申通 圓通 順風 比較常用,應該什麼地方都會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和ems都是不錯的 快遞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ems,申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順風吧,實在不行,ems也不錯的喔

12樓:ariel涵尚冷

順風快遞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特急送快運哈 大連西崗特急送 小盛 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順風郵票據、火車票等很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ems 反正沒的好安逸!

16樓:百草園的鳥

你可以上快遞公司的**查下到不到你所 在地的.

17樓:全通駕校

有韻達,匯通速遞,你可以上網搜尋**,點**的網點就行。建議你用申通,**合理比較快,順豐快遞比較貴,圓通速度一般。韻達比較便宜。

如果郵遞大型物品不怕碰撞什麼的,可以走物流公司,玉皇附近有物流公司。**非常便宜,大型物品適合走物流。但是物流需要自己取貨,送貨好像加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宅急送,順風,圓通,ems.我經常用順風。比較快。他大多數是走航空比較快。

19樓:受熙熙

ems吧 全國基本都有

20樓:清風景凝

圓通 申通 在哪都有 這兩個比較常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申通,郵政這幾個都有!

你好,葫蘆島市建昌縣氓牛營子鄉都可以用什麼快遞呀?

22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ems一定到的,就是郵局的快遞,可以到村. 只要有人的地方都能送到,全國無盲點。

現在其它大的快遞公司都應經開通鄉鎮了,如圓通、申通、韻達、中通、匯通、天天、宅急送,順豐,國通,全峰,快捷,優速,速爾,邦德等您可以登入他們的官網,查詢到不到,看看他們的派送範圍。在派送範圍內就能到,有些雖然查不到,實際已開通了。好多鄉鎮只有一個快遞點,經營好些家快遞。

這些快遞一般到鄉、鎮,可自取。

葫蘆島哪個快遞最快,葫蘆島哪個快遞公司比較好

23樓:第一次給啦套

全國所有快遞中,服務最好的是順豐快遞,速度最快的是順豐(順豐空運)。順豐服務真的沒話說,,你打總公司**轉人工服務他們一下就會有人來處理了,其他快遞轉工人,申通稍微好一點點,其他快遞基本沒人理。想時效慢了,你打**催促,他們還會回**解釋,超過時效時間了他們還能承擔運費,其他快遞關你什麼時候到,反正到了就好了

普通快遞,整體來說。申通的服務最好,站點最齊全,因為其他快遞都會出現什麼站點關閉了,不能發什麼地方啊,這些就是因為站點關閉了,當然除了特殊情況外。申通整體的速度也是最快的,因為順豐外的快遞,最早的快遞公司就是申通,其他的圓通,韻達,中通,匯通,都是後來才有的,所有申通完善的比其他普通快遞都好。

葫蘆島是否盛產葫蘆,葫蘆島的由來,葫蘆島是葫蘆形狀的嗎

不是這樣的。葫蘆島得名是因為葫蘆島地區的地形所致,葫蘆島市龍港區葫蘆島街道整個伸入海中,三面環海,屬於半島形狀,空中看更像葫蘆的上半部。葫蘆島的名字是因為它是被渤海半環繞的半島,形狀像葫蘆而得名,並非生產葫蘆。葫蘆島的由來,葫蘆島是葫蘆形狀的嗎 葫蘆島的由來 遼西明珠葫蘆島,三面臨海,一面 與陸地連...

瀋陽在葫蘆島的哪個方向,瀋陽 葫蘆島多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路線 莆田 瀋陽總距離 2471.15 公里 總耗時 28.4 小時 油費 1483 元 路橋費 1205 元 總費用 2688 元 從莆田到瀋陽途徑道路 高速及路況 東園西路 詳情 東園東路 詳情 迎賓大道 詳情 荔...

葫蘆島怎麼樣,葫蘆島銀行怎麼樣

葫蘆島市是遼寧省下轄的一個地級市,地處遼寧省西南部,總面積10415平方公里,總人口257萬。城市介紹 葫蘆島 遼寧省地級市 葫蘆島市是遼寧省下轄的一個地級市,地處遼寧省西南部,總面積10415平方公里,總人口257萬。葫蘆島中心地理方位為東經120 38 北緯40 56 葫蘆島市地理位置優越,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