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健美教練健美計劃27歲,170斤175公分 想練出6到8快腹肌和胸肌,要求鍛鍊肌肉塑形

2022-07-31 19:25:15 字數 508 閱讀 91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首要問題是肥胖,先**再塑型,否則練出腹肌也在脂肪下面看不到的。有跑步機條件正好,跑步是**效果很好的有氧運動,記得要練到每次跑30分鐘以上**才有效果,運動的同時注意控制飲食,否則瘦不下來。等你甩掉肥肉再開始練肌肉,這樣效果才好。

2樓:忠孝節義奇男子

你現在這身肉膘,談不上健美塑形了,減脂和塑形兩碼事。你不減脂不可能塑形。無氧運動消耗不了體脂肪,只能是皮下脂肪。

在家玩跑步機基本可以認為是無效的,因為太枯燥,你撐不下來。撐得下來怎麼會有現在這個體型?相對來講街跑更適合,跑步不需要快,時速維持在7.

2km。時間要長,每次保證10公里,1個半小時。每週6天,風雨無阻。

配合每天1300大卡的進食,1300大卡包括所有吃下去的東西,包括零食在內都算入,確保40克蛋白質攝入。3個月體重可下到140.

然後你才資格去談塑形,腹肌也好胸肌也好,脂肪率超過12%就看不到了,即使是健美運動員也是如此。你這身肥肉脂肪率起碼22%

求美國健美明星evancentopani的詳細個人

埃文 桑託帕尼 evan centopani 男,1982年4月7日出生於美國康涅狄格州,健 美運動員。縱內其健美生涯,容比賽中桑託帕尼一直處於高水平。姓 名 埃文 桑託帕尼 別 名 埃文 聖託帕尼 國 籍 美國 出生地 美國康涅狄格州 出生日期 1982年4月7 身 高 180cm 運動專案 健美...

我180,68kg,能否給制定健美計劃,最好在家就能完成的

很高興為你解答。有幾點建議哦,可以參考一下的 健身之前不能吃的太飽,但也不能空腹,可以吃香蕉和牛奶,飯後40分鐘到一個小時才可以鍛鍊,而且飲食很重要,肌肉也時需要營養才能成長的,所以要合理飲食!下面給你一些建議,要想塑型就不能吃含脂肪的東西,儘量減少攝入動物油和啤酒,我教練炒菜都不放油,多吃牛瘦肉,...

健美操節目串詞,求一段健美操節目的串詞

幼兒園六一節目串詞,都在這啦 01節目單1.開場舞慶祝六一 2.健美操狂歡舞動 3.小蘋果 4.爵士男孩 5.加油小寶貝 6.就是愛你 7.親親媽媽 青春與激情舞動,活力與動感融合,當 響起時,當身體舞動時,讓健康永遠停留在我們的身體,唯一色彩 的動感音符跳動時,讓我們一起舞動。請欣賞健美操 求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