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放在錢包裡被偷,一共八百,被偷了四百,還有寢室的人說她

2022-08-01 11:25:12 字數 1924 閱讀 8142

1樓:溯源

當面質問,斷絕關係。需要錢可以借,借了可以不還,但要讓我知道我的錢去了那裡,那些偷朋友東西的人,要立刻斷絕關係。

2樓:

那就把屬於你自己的錢拿走 然後什麼也不要說 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如果真的是她偷得 那麼她發現她一定感謝你的若無其事 沒有在大家面前丟了面子 如果是別人嫁禍栽贓 只要你知道就好了 那麼你們兩個的錢就都找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室友偷過,我就告訴了宿舍其他人然後幾乎全班人和班主任都知道了,他在同學們心中就是個小偷了

4樓:汀好好

我覺得這件事你不要把它鬧大,你可以偷偷的跟他溝通,但是切記要帶上證據,不然到時候你沒有證據人家到說你冤枉他。反被咬一口就不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查清楚,不要冤枉了人家,畢竟你們是一個宿舍的關係太僵不好,如果真是它就讓他把東西還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清楚是不是你的!是你的話你可以問她要回,他不給就報警拉她!

7樓:啊嘛吧囈

一、這簡單,那錢一定是你的。因為他說他的錢被你偷了,也不是說,他沒有錢了,這錢與你的連號,那這錢一定是你的。

二、不要懷疑那個同學,他可是被栽贓的。

三、就算是那個同學偷的,也不要說出來啊,這裡也有你的保管不力的責任啊!不要讓同學承擔小偷的名聲。寧可不要那四百,也不要讓那個同學一輩子因為你無法在同學之中,抬不起頭來。切切!

四、檢討一下自己。這好象很怨望。其實不然,你想如果不是因為你保管不力,讓同學產生了不良的想法,甚至要承擔做賊的名聲嗎?如果真的那樣,你也無法面對這個同學了!

你會想明白的,對吧!沒有扯到手膊,就不要說人家是賊啊。這才是你有德啊!

8樓:江南

確定是你的,拿回來不就得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啊,問她要去。我挺你啊

錢包被偷裡面800塊錢被小偷花光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倒黴了

11樓:一隻兔子

自認倒黴,還能怎麼辦?難道讓小偷賠你不成?能要回錢包就不錯了。你報警也沒用,小偷是不會賠的,最多關上幾天就放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警察,但是警察好像也沒辦法,如果不行,那隻能認命了

上班時錢包放在更衣櫃裡的丟了800塊錢,可是監控又拍不到裡面,報警警察會管嗎?

13樓:清涼意

監控都拍不到畫面,你找什麼證據證明你說的話呢?況且,800塊都不夠立案的,有其他證據的話或者說有證人什麼的,嫌疑人比較明確的說不定還能找找,什麼都沒有的話,我勸你就不要天真了,這個真不好辦。那次我們學校有人被騙3000多還把犯罪份子的**,物證什麼的都交上去了,也報了案還不是音訊全無。

只能給你說下次小心點喏。

14樓:舉起那一杯酒

一般最多會有報案記錄,能不能找的到那就看你的命

15樓:祝琰

我也是上班錢包放更衣櫃丟了1500元,還有身份證,兔子還不吃窩邊草了,真氣人。

女朋友拿了我的手機,拿了我錢包裡八百元錢,用支付寶轉了三千元人民幣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夠了 被警察套路了 報警啊給110說 剛在派出所被警察詐騙了5000塊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你在沒弄清事情原由你就報警,既然是你女朋友然後她又告訴了你她在賓館,那就不屬於偷盜,好好向警察解釋,人民公僕為人民,其二找你們父母過來處理比較靠譜,法律有時也不外乎人情,見一事長一智!

夢見宿舍抽屜裡錢被偷,夢見放在抽屜裡的錢被偷了

夢見宿舍抽屜裡錢被偷意味著 心腸軟軟的日子裡,你的熱情和善良就像內開滿大地的鮮花!對那些容不太起眼的人物,例如管理宿舍的阿姨 值班室的大爺等等也會表現出關心和體諒來。在大家的眼裡,你可真是一個乖乖的小孩!夢見宿舍抽屜裡錢被偷的吉凶 一鼓作氣,勇猛奮鬥,運勢浩盛,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功名成就,若原命喜火...

夢見錢包裡的錢和銀行卡被偷,只剩下錢包,是什麼意思?求解

你可能是缺錢吧,就是說你最近這段時間花錢花的比較多,所以你才會做這種夢。因為錢和銀行卡都是重要的東西,也許潛意識覺得這兩樣東西要好好的保管。夢見錢包裡的錢和銀行卡被偷了,這兩天的你頗有嚐鮮的念頭!沒有吃過的風味美食,沒有穿過的新風格衣服,沒有走過的回家路線 你都有嘗試一下的慾望,行為也變得躁動不夠踏...

我放在宿舍的錢包裡的錢丟了,確定偷錢的人,但是他們不承認怎麼

你怎麼證明你丟了錢 不能說你丟了就是丟了 就算你做了指紋鑑定,也只能證明別人碰過你錢版包,不能證明他權偷了你的錢 你要能證明你的錢丟了才可以 所以這事比較麻煩 向校方反映一下吧 錢恐怕是追不回來了 下次注意點 這次恐怕只能當是教訓了 以後小心點,任何人都要小心。宿舍裡面最好是暗中有一個攝像頭拍照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