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你們對有點內向的人怎麼看啊?是喜歡,不喜歡,還是無所謂啊

2022-08-01 15:05:14 字數 679 閱讀 5963

1樓:浪漫櫻花

內向的人文靜,踏實,誠懇.但太內在也不好,會讓人感覺有點封閉.現在的社會是一個人口量極大的社會,一個需要口語,溝通能力強,適合能力高的社會.

太內向的人會缺少與人交流的勇氣.所以不能太內向.我們沒辦法改變社會,卻能改變自己.

不管內向也好,不內向也好,每個人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這也是為什麼有些人我們覺得她/他討人喜歡,而有的人讓人覺得討厭!祝你開心!

2樓:

一味內向當然不好。看到內向的人,和他主動溝通,受人影響對熟人變得外向,這就很好。如果冥頑不靈……那他的內向就是個致命缺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內向的人容易取得別人的信任,你不可能取得所有人的喜歡,但只要你在意的人喜歡你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有點內向嗎?內向與外向是性格中固有的東西,不是別人能隨便能改變的了,總之,內向的人缺少與外界他人的瞭解和溝通,但是他們的內心世界可能看上去很單純但往往實際上或者很複雜讓別人一點也猜不透,而外向的人看起來很開朗,善於與人交往,面對世事也比較靈活善變,但是總體來說外向的人還是較比內向的人更容易接受和認識,與內向的人相比他們內心也較單純。

5樓:1314521姚

喜歡呀。因為內向的人比較誠實些,適合交朋友的哦

朋友們,你們怎麼看

大家都喜歡吉利是沒錯的,但我想你們想出的時間還很短暫,你自己也是這樣認為的。我看再拖一拖也應該不是問題,時間的的問題好解決,最重要的是感情問題,一但選錯了生活的伴侶那豈不是更慘?孰輕孰重這次你應該瞭解了吧?迷信,如果明年離婚了那就再結婚,還是多相處點好 日久之人心 雙方還是多瞭解瞭解地好 你要對你自...

這樣的男人,朋友們你們怎麼選,女生朋友們,你們是怎麼看周圍單純老實的男生的呢?

那男生應該來說是不錯的 至於你喜不喜歡那是個人的事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再浪費別人感情 早點傷害總比遲傷害的好 時間越久越難分開 不過我得提醒你,離開他了你會不適應的 畢竟人家照顧你不少 你也許還會後悔沒有他 選擇在你手上,自己作決定叭 自己的事,尤其的感情方面,別人只能建議,真正的作用還是起不了...

你們都是怎麼看待有紋身的人的你們是怎麼看待一個紋身的人

夏天畢竟是一個可以穿 衣服的季節,搭配一些這些小紋身就更美好了。我習慣在腳踝處貼蝴蝶或者狐狸的紋身,因為不僅僅是好看有特色還帶著一點點的可愛程度 當時因為喜歡紋身還為此拍攝了許多的 紋身就像一個人抽菸喝酒一樣,是生活在高壓時代的人們用來排解心中憤懣的方式 紋身就像抽菸喝酒一樣,是現在人一種炫酷耍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