烷類和稀類什麼時候為氣體

2022-08-01 15:35:18 字數 497 閱讀 7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烷類,烯烴類,是氣態還是液態是根據碳原子數. 碳原子數<5,是氣態; 4<碳原子數<17,是液態;碳原子數>16,是固體.

2樓:力秀皖

固化劑是膠粘劑中最主要的配合材料。它直接或通過催化劑與主體黏料進行反應,使原來是熱塑性的線型樹脂或活性單體通過固化反應而變成體型的網狀結構或大分子聚合物。固化結果使分子間距離、形態、熱穩定性、化學穩定性等都發生顯著的變化,獲得更好的粘接與機械效能。

因此固化劑的選用是很重要的。在建築膠粘劑中,不同的黏料有不同型別的固化劑。如環氧樹脂固化劑有有機胺、有機酸酐、咪唑類、高聚物類和其他改性品種等。

丙烯酸酯類固化劑則有有機過氧化物與有機氮化物組成的氧化還原體系;不飽和聚酯樹脂則是使用有機過氧化物和金屬鹽;橡膠黏料則用各種硫化劑(如金屬氧化物,硫黃)等;還有的則靠空氣中的水分進行固化如室溫固化矽橡膠密封膠、某些聚氨酯膠及氰基丙烯酸酯膠等。總之固化劑的種類是很多的,應在具體條件下,分別對待與選用。

c中類和名稱空間是什麼?為什麼要用?什麼時候用

類是一種新的資料型別,和整型等基本型別不同,類除了定義資料之外,同時還定義了對這些資料的操作。換句話說,類是既有資料又有操作的資料型別。空間的概念主要是進行資料有效性的限定,這裡定義的,在這裡有效,要想到別的地方能夠使用,必須遵循新的規則。或者說,有了空間就有了兩條規則,對內 空間內部 規則和對外 ...

C 類庫中靜態函式什麼時候定義 另外類中的成員變數是儲存在堆中還是棧中

1 靜態 方法和靜態變數在編譯 階段分配好的,動態方法和動態變數是在專執行階段才分配記憶體的屬,就這點區別。2 成員變數儲存在堆 資料段 內。只有函式的引數才儲存在棧裡面,因為每次呼叫函式都需要逐個數引數 進棧和出棧 堆,向下分配記憶體 來 new,malloc等 浮動棧源,向上分配記憶體 函式內部...

軸類材料加工熱處理一般放在什麼時候

一般看你熱處理技術要求而定,軸類材料一般就是調質處理,粗車後留熱處理變形餘量或者乾脆毛坯的時候就調質處理,然後,再精車到規定尺寸,最後再粗磨.如果區域性表面淬火或者整體淬火,就需要安排在精車基本成型以後,粗磨之前就可以了,粗磨是無所謂硬度高低的,原因就在於工件調質後,硬度在hb220 250或者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