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糾結,為什麼她不喜歡我還常看我

2022-08-02 07:15:16 字數 1599 閱讀 2858

1樓:奇怪

因為虛榮,有個很漂亮的男生圍著自己,哪個女孩會討厭?

她總看你,是為了不讓你放棄,這文學點講就叫希望折磨。

當然,也可能是她正在考慮你。

不過我覺得女生其實沒大家想的這麼優柔寡斷,她喜歡你,必定不會拒絕你。

所以什麼考慮,不過是安慰而已。

如果你肯死心一下,說不定她就慌了,就會來找你,試一下吧,反正也沒轍。.

2樓:哭大撒一

沒事兒,活著就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不好意思吧,你要加油啊!~

4樓:宋哥

呵呵,lz你應該表明身份啊,至少這樣還有50的把握啊,不然拖拖拉拉黃花菜都涼了

5樓:

人生不滿百,常懷千年憂

想那麼多幹什麼,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考個好大學,高中多麼重要的關頭啊,你還有心情憂慮這個

感情隨緣,她要是真喜歡你就追你了,你就等著好了,何必自尋煩惱

6樓:皮皮小悠

哥不算情聖,但是隻有幾點告訴你,百發百中,女孩說不,不是不接受,而是不適應,你要給她感覺到你的愛她才會接受你,其次女孩臉皮很薄的,你要主動,做一些浪漫的事情,不要怕丟臉,不然永遠追不到她,還有好多好多,最關鍵的就是要體貼,但是不要給多餘的麻煩她

7樓:蛋蛋嚄

我想,他對你或許有一些好感,但也許也有喜歡的人,或不好意思。不過,沒關係,不要糾結,不要失望,先不要說喜歡他,慢慢和他交往,放寬心和他先成為好朋友,到一定時候再告白,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8樓:迪卡朋鑫

就是覺得你有點特質,帥,或者可愛,或者好玩什麼的,但這和喜歡你是兩回事,比如說你在街上看到一個美女,你必然會看一眼吧?假如你經常見到一位美女,但是她結婚了,你不可能對她有喜歡的感覺吧?但你仍然會看,會偷看,只是從一個欣賞的角度看看而已。

她對你也僅僅是欣賞欣賞而已。

9樓:無聊滴小龍

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事!我是喜歡一個女孩,但我嘴比較苯…不會說話,於是總是朝她的方向看…慢慢的就被發現了…於是直接表白搞定收工…或許你和我的不一樣…建議你們好好聊聊,說清楚,處理好這件事,不然倆人都耽誤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照兄弟所說的,我也覺得她是對你有好感的。我想她應該是貪圖新鮮感而已,兄弟不用太在意,如果她是真的喜歡你以後肯定會向你表達出來的

11樓:鎕淉

她可能不想這麼早快戀愛吧,說不定她喜歡你呢

12樓:乙語戎

額,你怎麼知道她肯定不喜歡,我認為她暗戀你,卻因為一些事吧,她只限於默默看著你,喜歡你、、、彆氣餒啦,你就試探她,看看她是不是喜歡你啊,如果她不喜歡你,也不擔心你,那你就只能放棄了、、、、唉!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磨磨,如果她不是很討厭那就有戲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有情人會終成眷屬的。放心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學還沒畢業吧...

我特別糾結 40,我總是很糾結,為什麼?

別讓父母太操勞了!你就知道嘛?吉他這東西越大越有用,你現在學了又何用?頂多就是去泡泡妹紙罷了,如果你有耐心的話,等到你大學畢業後,找到工作了,自己會賺錢了,你就去找老師,我就不信世界這麼大,比他好而且 底的老師會沒有,而且,長大了,你學好了吉他,可以自己組建樂隊,在各地演出,想想那個時候的火熱,會有...

明知道她不喜歡我,我還為什麼很自作多情呢

你好 這個問題很簡單 女人不喜歡男人 就不要去糾纏了,因為不會有結果的 最後還是一場空,白浪費自己的感情的 好女孩還是很多,關鍵你會不會發現 不要灰心 愛情本如此。放下吧,放下自在!總會有喜歡你的人在等你。愛情沒有對錯,感情是慢慢培養的,很少有一見鍾情的,要不你努力追求一把試試,努力過後才不後悔,到...

愛是什麼東東?為什麼她不喜歡我撒

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