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印度那個的汽車品牌多有哪些

2022-08-02 10:10:10 字數 4977 閱讀 71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奇瑞,紅旗,吉利,解放,東風 ,長城,夏利,上海,昌河,哈飛,長安,東南,比亞迪,中興,雙環,金龍,金盃,宇通,中華。

印度就tata了把因為其他車都不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tata集團在自家國內的市佔率超過40% 中國所有的汽車品牌加起來 外加一個聯想的71億美元 都比不上tata每年賺進290億美元的銷售

因為tata在高 中 低端銷售都是國內第一 不管是轎車或者商用車 休旅車 低價車 都遙遙領先 並且買下兩個歐洲高檔車品牌 最近還跟義大利的法拉利跑車合作 開拓富人市場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國的品牌多,數不過來咧

印度有哪些著名汽車品牌?

4樓:丶蘇酌

印度著名汽車品牌有:mahindra、maruti、tata、ashok leyland 阿斯霍克.利蘭和bharat benz 巴拉特·賓士等。

1.馬辛德拉****(m&m)是印度的跨國汽車製造公司,總部設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孟買。它是印度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拖拉機製造商。

它是印度企業集團馬辛德拉集團的一部分。

它在2011 年印度財富500強中排名第21位。其在印度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包括maruti suzuki,tata motors和ashok leyland。

2.maruti suzuki india limited,前身為maruti udyog limited,是印度的一家汽車製造商。它是日本汽車和摩托車製造商鈴木汽車公司的56.

21%的子公司。截至2023年7月,它的市場份額為印度乘用車市場的53%。馬魯蒂鈴木製造和銷售流行車如ciaz,ertiga,旅行車ř,中音,迅捷,celerio,夫特dzire,班尼路和班尼路rs,omni,alto 800,eeco,ignis,sx4 s-cross。

該公司總部設在新德里。2023年5月,該公司在印度生產了第十五萬輛汽車,一輛swift dzire。

3.塔塔汽車公司(tatamotors)印度最大的綜合性汽車公司、商用車生產商。塔塔汽車是印度塔塔集團下屬的子公司,成立於2023年,全球商用汽車製造商中排名十甲之內,年營業額高達20億美元。

佔有印度市場59%的份額。其在2023年的時候與德國戴姆勒賓士進行合作,2023年能夠獨立設計出自己的產品。商用車涵蓋2-40噸的產品。

2023年,塔塔進入乘用車領域,在這一市場的佔有率在16%左右,最知名的是其自主開發設計的indica和indigo系列產品。從60年代起汽車已出口到歐洲、非洲和亞洲等一些國家和地區。tata的轎車也有較高的知名度,小型轎車印迪卡(indica)外型優雅、時尚、**低,曾在上市短時間內接到超過11萬訂單,產品供不應求,創造印度汽車銷售的最高記錄。

塔塔主要產品包括小型汽車、4驅動越野車、公共汽車、中型及重型貨車等。2023年,福特汽車與印度塔塔(tata)公司簽訂協議,同意將包括路虎、捷豹、羅孚、daimler和lanchester在內五個品牌使用權以26.5億美元的****給塔塔公司。

2023年7月19日,《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印度塔塔汽車公司位列232位。

4.ashok leyland 阿斯霍克.利蘭

ashok leyland是一家印度 汽車 公司,總部位於印度欽奈。它由hinduja集團擁有。

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印度第二大商用車製造商,全球第四大客車製造商和全球第12大卡車製造商。ashok leyland經營九家工廠,也為工業和船舶應用生產備件和發動機。它在2016財年銷售了大約1,40,000輛汽車(m&hcv + lcv)。

它是印度中型和重型商用車(m&hcv)領域的第二大商用車公司,市場份額為32。1%(2016財年)。ashok leyland擁有10個座位到74個座位(m&hcv = lcv)的客運選擇,是公交車市場的領導者。

在卡車領域,ashok leyland主要集中在16至25噸的範圍內。然而,ashok leyland在整個卡車範圍內的存在量為7.5至49噸。

阿肖克利蘭的英國子公司optare已經關閉了其在客車廠布萊克本,蘭開夏郡。[4]這家子公司在利茲的傳統住宅也已經騰空,有利於位於sherburn-in-elmet的專用工廠。

5.bharatbenz是戴姆勒印度商用車(dicv)的一個部門,該公司本身是德國製造商戴姆勒股份公司的全資子公司。該品牌以其現代化的卡車和公共汽車而聞名。

bharatbenz的總部位於印度欽奈的 oragadam 。

品牌名稱中的「bharat」部分以各種印度語言表示「印度」。

擴充套件資料:

塔塔汽車公司在印度的jamshedpur,pantnagar,lucknow,sanand,dharwad和pune以及阿根廷,南非,英國和泰國設有汽車製造和裝配廠。它在pune,jamshedpur,lucknow和dharwad,印度以及韓國,英國和西班牙設有研發中心。

塔塔汽車的主要子公司購買了英國高階汽車製造商jaguar land rover(捷豹和路虎汽車製造商)和韓國商用車製造商tata daewoo。塔塔汽車公司與marcopolo sa建立了一家公共汽車製造合資公司(tata marcopolo)是一家與日立(塔塔日立建機)合資的建築裝置製造合資企業,與菲亞特克萊斯勒合資生產汽車零部件和菲亞特克萊斯勒和塔塔品牌汽車。

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機車製造商,於2023年與戴姆勒 - 賓士股份公司合作生產了第一輛商用車。該公司於2023年結束。塔塔汽車公司於2023年進入乘用車市場,推出了tatamobile,隨後是塔塔獅子山於2023年,成為印度第一家製造商實現發展有競爭力的土著汽車的能力。

在2023年,塔塔推出了第一個完全土著印第安人乘用車中,秈,並於2023年推出了塔塔nano,是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車。塔塔汽車收購了韓國卡車製造商大宇商用車公司於2023年從福特購買了捷豹路虎。

2023年1月17日,natarajan chandrasekaran被任命為塔塔集團公司的董事長。

印度共和國(印地語:भारत गणराज्य;英語:republic of india),簡稱印度。

位於南亞,是南亞次大陸最大的國家。領土東北部同孟加拉國、尼泊爾、不丹和中國接壤,東部與緬甸為鄰,東南部與斯里蘭卡隔海相望,西北部與巴基斯坦交界。東臨孟加拉灣,西瀕阿拉伯海,海岸線長5560公里。

也是一個由100多個民族構成的統一多民族國家,主體民族為印度斯坦族,約佔全國總人口的46.3%。

古印度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公元前2023年誕生了印度河文明(主要位於今巴基斯坦境內)。 前2023年左右,中亞的雅利安人進入南亞次大陸,征服當地古印度人,建立了一些奴隸制小國, 並確立種姓制度,吠陀教開始發展為婆羅門教。

公元前4世紀,孔雀王朝統一印度,開始推行佛教,並向外傳播。約前188年,孔雀帝國滅亡後群雄割據、外族入侵,印度教和伊斯蘭教興起。2023年英國侵入莫臥兒帝國,建立東印度公司,2023年以後逐步淪為英國殖民地。

2023年6月,英國頒佈《蒙巴頓方案》,實行印巴分治。 同年8月15日成立印度自治領。2023年1月26日宣佈成立共和國,同時成為英聯邦成員國。

印度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國,也是金磚國家之一,印度經濟產業多元化,涵蓋農業、手工藝、紡織以至服務業。印度三分之二人口仍然直接或間接依靠農業維生,近年來服務業增長迅速,已成為全球軟體、金融等服務業最重要出口國。全球最大的非專利藥出口國,僑匯世界第一。

印度是社會財富分配極度不平衡的發展中國家,種姓制度問題較為尖銳。

印度馬辛德拉公司官網

maruti suzuki cars in india官網

bharat benz - wikipedia

5樓:離總說寵物

印度最暢銷的這五個汽車品牌,第一名卻在中國賣不動!

6樓:途虎話養車

印度的塔塔集團。而其旗下就有路虎和捷豹兩大豪華汽車品牌,在國內市場就有很大的影響力。尤其是路虎,很多國內的富豪對於路虎那可是相當的追捧,當年煤老闆們最喜歡的汽車品牌,在國內路虎一度成為富豪的代名詞,可見其影響力。

上汽集團名下都有哪些汽車品牌?

7樓:小小布莎爾

上汽集團所屬主要整車企業包括乘用車公司、上汽大通、上汽大眾、上汽通專用、上汽通用五菱、南屬京依維柯、上汽依維柯紅巖、上海申沃等。

主要包含如下品牌:

上海大眾

上汽通用別克

上汽通用雪佛蘭

上汽通用凱迪拉克

上汽大眾斯柯達

上汽通用五菱

上汽榮威

上汽名爵

上汽大通

拓展資料:上海汽車集團股份****(簡稱"上汽集團",****600104)是國內a**場最大的汽車上市公司,總股本達到116.83億股。

上汽集團努力把握產業發展趨勢,加快創新轉型,正在從傳統的製造型企業,向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汽車產品和出行服務的綜合**商發展。

目前,上汽集團主要業務包括整車 (含乘用車、商用車)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正積極推進新能源汽車、網際網路汽車的商業化,並開展智慧駕駛等技術研究和產業化探索;零部件(含動力驅動系統、底盤系統、內外飾系統,以及電池、電驅、電力電子等新能源汽車核心零部件和智慧產品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物流、汽車電商、出行服務、節能和充電服務等汽車服務**業務;汽車相關金融、保險和投資業務;海外經營和國際商貿業務;並在產業大資料和人工智慧領域積極佈局。

8樓:南北浮生

上汽集團所屬copy主要整車企業包括bai乘用車公司、商用車公司、上海du大眾、上海通用zhi、上汽通用五菱、南京依維柯、dao上汽依維柯紅巖、上海申沃、榮威、mg、大通、上海彭浦等。

上海汽車集團股份****(簡稱「上汽集團」,****為600104)是國內a**場最大的汽車上市公司,截至2023年底,上汽集團總股本已達到110億股。

上汽集團主要業務涵蓋整車(包括乘用車、商用車)、零部件(包括發動機、變速箱、動力傳動、底盤、內外飾、電子電器等)的研發、生產、銷售,物流、車載資訊、二手車等汽車服務**業務,以及汽車金融業務。

為了使用者滿意,為了股東利益,為了社會和諧,上汽要建設成為品牌卓越,員工優秀,具有核心競爭能力和國際經營能力的汽車集團。

官網_上汽集團

臺灣有沒有汽車品牌,中國臺灣省的汽車品牌有哪些?

臺灣汽車品牌目前只知道一個納智捷,在內地是與東風合資的。納智捷 簡介 納智捷 luxgen 杭州 汽車 是臺灣最大的汽車企業裕隆集團與大陸合資成立子公司。納智捷定位於 自主品牌,創新科技,後發先制,引領世界 將生產車種為 豪華 智慧 兼具的人性化智慧車,車款包括mpv 廂式休旅車 suv 運動休旅車...

中國和印度的歷史哪個更悠久,古印度和中國哪個歷史更悠久

西方公認的中國只bai 有3500年曆史,古印度有du4000年了,zhi所以是古印度歷dao史文化更久遠些版。但我們中國一般都認為我權們有5000年的歷史,這樣中國更久遠些。但不管怎麼樣,古印度已經被滅了,歷史文化早已被湮沒,而中國的歷史文化則傳承下來 搜狗問問 中國和印度的歷史哪個更悠久?古印度...

美國歐洲在中國的汽車品牌有哪些,美國車在中國有哪些

美國 別克,凱迪拉克,雪佛蘭,gmc,水星,土星,龐蒂克,悍馬,福特,林肯,克萊斯勒,道奇,jeep.法國 雪鐵龍,標緻,雷諾,布加迪 英國 羅孚,名爵,迷你,賓利,勞斯萊斯,阿斯頓馬丁,捷豹,路虎,沃克斯豪爾,因維卡,蓮花 義大利 蘭博基尼,法拉利,瑪莎拉蒂,阿爾法羅密歐,菲亞特,依維柯,藍旗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