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園林設計的需用到PS CAD 3D等繪圖軟體,想買一臺5000以內的膝上型電腦,請大家幫忙下謝謝

2022-08-02 19:30:15 字數 2504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價位個人認為配筆記本不行。這個價位也就是配個cad,ps適用版本。3d對顯示卡和記憶體要求很嚴格。

所以不建議樓主考慮。可以考慮**式機。這個價位配個一般的桌上型電腦基本能滿足樓主的使用了。

主機**在4000左右,顯示器鍵鼠在1000.這樣去配

我是學園林設計的 需用到ps、cad、3d等繪圖軟體,想買一臺膝上型電腦,有誰知道什麼配置的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建議你選用5800左右價位的

當然如果你只是初級使用者,3800左右的膝上型電腦也足夠滿足你的畫圖需要了

我現在用的是3800元的聯想thinkpad,感覺畫3d『、cad』ps等都不是問題,但是我沒習慣用筆記本畫圖,不方便。

具體什麼記憶體牌子,cpu我就不說了,現在市面上的筆記本**決定了配置的.我說的**是你的買價哦,不是別人開的價錢,一般別人開5000的,你4000就可以買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畫圖的話最好用臺式,筆記本不好操作,如果經常商務出差的話用筆記本是萬不得以嘛。

桌上型電腦去做個組裝的,三千塊就很高的配置了,現在基本雙核2g以上記憶體,獨立顯示卡,硬碟1t足夠了。

費用筆記本的話建議蘋果,不過比較貴,都要1w以上了。

4樓:天使的翅膀

周圍很多朋友用華碩的 這個要看顯示卡吧 還有記憶體一類的都要好點

我是學園林的學生,想買一個適合專業的膝上型電腦,需要畫圖要用到ps、cad、3d等功能!請高人指點

5樓:大寶sod蜜月

市場上一般的電腦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現在電腦很便宜的。

買個差不多的品牌電腦才30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ideapad y430a-tth,t3200+9300m gs獨立顯示卡,完全能滿足你的需求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hp cq45-147tx怎麼樣,惠普在畫圖方面是專業的。

8樓:匿名使用者

5000左右...二手ibm吧

學設計,用3d,cad,ps等各種軟體,想買個5000以內的電腦,什麼電腦或者配置要好一些? 10

9樓:貝貝兜

大型遊戲電腦是最好的配置。自己組裝,顯示屏差點,配置要求高點。

10樓:蘇瑟爾斯

學習階段的話,不必考慮會處理和繪製過於龐大的圖形。

更建議購買筆記本,兩個原因:

1、5000預算買不到滿足需求的桌上型電腦,組裝機出問題麻煩,筆記本的穩定性好得多且便攜。

2、一臺i3以上u,4g記憶體,128bit顯示卡的筆記本,升級記憶體到8g,(還有餘錢買塊固態硬碟更好)足以滿足需求。而且以後升級裝置之後當備機也並不差。

11樓:

學設計3d,ps首先顯示卡要好,顯示卡好他的顯示效果好。

cpu,酷睿i5-4590

主機板,華碩b85

記憶體,金士頓8g或16g

硬碟,固態120g+普通1tb

顯示卡,索泰970

電源,500w

機箱隨便

12樓:匿名使用者

i7 4770k r9 380

我是學園林設計的 需用到ps、cad、su、3d等繪圖軟體,想組臺臺式電腦,有誰知道什麼配置的比較好?

13樓:狼性筆記

主要看什麼價位的?

一般三千左右的完全可以勝任要獨顯

14樓:

當然要四核的i5或i7,顯示卡要過千元的 其它圍繞這兩個來配

我是學園林景觀設計的,以後可能要學習3d,ps,cad等課程,請問買電腦需要怎樣的配置呢?

15樓:科大3c小屁孩

就3d ps cad這三款軟體來看,3d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是最高的。

對於初、中學者來說。

cpu用i3 記憶體用4g 顯示卡用gts450左右就足夠做一些中型左右的3d效果圖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筆記本攜帶方便,配置記憶體和顯示卡高點就行,硬碟再打點就ok了,一般四千到五千的電腦就不錯了,這些軟體對電腦配置要求很高,樓上的別忽悠小孩

17樓:昨晚不是我

一般的 就可以了 這些軟體對電腦的要求很低 但是不要買寬屏的 看起來很費勁

儘量買個大螢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本本的配置都不低了,我在山東藝術設計學院,也是學園林的,我用的聯想的,5000多點。

19樓:aa還

如果是製圖軟體的話,個人建議用臺式的,或者本本的話儘量記憶體大於4g的。

我是學園林設計的,面試了工程專案員成功了,不知這個職

資料屬於內業,你如果樂意去現場學習的話可以去做。現在比較吃香的是預算員,不過都是要求熟悉施工工藝和工程程式等,據說一個好的預算員年薪8 10w,如上面所說資料員也就是5000 的樣子。呵呵,當然得看你的將來職業規劃,儘量不要頻繁換崗位,這個行業很要累積經驗的。我建議可以先去那個公司工作上一段時間,這...

我想學園林設計,可我不太會畫畫怎麼辦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1611572859965165787 在 繪畫 美術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

我不懂風水,我的花園想搞風水園林設計,哪位幫忙介紹一下

五行 園林 做這個的,專門做風水園林設計的,左青龍又白虎,前朱雀,後玄武。金 木 水 火 土相生相剋。聽說他們做的花園成就了好多富豪的,你可以打聽一下啦。風水要以復人為本的。制 你的花園和住房在一起是一回事,不在一起又是一回事的。花園就在門前屋後的,是要考慮對住宅的影響,避免不利的。儘可能設計的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