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la5530機子老卡,扣電池。裝了個毒庫過期網秦,現在裝第三方軟體都沒快捷圖示?急 急 急死了

2022-08-03 08:05:13 字數 797 閱讀 3775

1樓:潔淨我靈心

徵對手機經常卡機速度扣電量這些問題,樓主可以去網秦官方網軟體百科查詢下相關手機軟體或是到求助中心裡去反饋一下你的問題,北京網秦天下科技****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手機安全服務企業,創立於2023年。根據frost & sullivan 2023年中國手機安全市場研究報告,網秦佔據國內市場68%的市場份額,領先市場。網秦為手機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手機安全服務,包括手機防病毒,垃圾簡訊和陌生來電過濾,防流氓軟體和隱私保護等全方位的安全服務,已為全球200多個國家的超過3500萬使用者提供手機安全服務。

2樓:很美的嗎

這個情況樓主可以去網秦官方網軟體百科查詢下相關手機軟體或是到求助中心裡去反饋一下你的問題,北京網秦天下科技****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手機安全服務企業,創立於2023年。根據frost & sullivan 2023年中國手機安全市場研究報告,網秦佔據國內市場68%的市場份額,領先市場。

3樓:什麼

不會吧!這個應該是你把什麼系統檔案刪除了的原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著把網秦給更新下病毒庫,進行病毒掃描看看有沒有提示再說,或者備份好了格式下機。

5樓:苛砂石子

手機總是很卡,疑似中毒的手機使用者可以安裝網秦手機防毒並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版,即可將其完全查殺;已有網秦手機防毒的使用者也請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以避免遭受攻擊.樓主可以試試!

6樓:求你箕夭

更新一下病毒庫不就好啦!樓主也不要自尋煩惱了呢!趕緊更新一下網秦的病毒庫吧。

諾基亞5300電池問題,諾基亞5530電池

你要利用萬能充電器充幾次試試,一般是可以用的,5300不是智慧手機,不會消耗多大電量的若不行,就是你電池充電時間問題,電池所以才老化,你就去買塊商務電池用著。諾基亞的 要說耐用的話只有1208了。因為功能少。這個還是經過試用證實過的,其它的都不怎麼耐用了。現在購諾基亞的人,知道的都是配一塊商務電來用...

5530和5230該買那個,諾基亞5230和5530買哪個好呢?

5230!男女都適用!外觀時尚!系統目前可以是是第5版最新的!n97都比不了.給個提醒目前5800已停產!只有5800i!家裡要是沒照相機的話就買5530!320w!有相機的就買5230!手機拍照也不怎麼常用!小女生還是建議你 用5530吧 超小適合女生!5230大小跟5800一樣 女生用的話建議用...

諾基亞5530的UC瀏覽器怎麼退出

在uc介面,點一下螢幕的左下角,就會出現 選項,諾基亞全觸屏的手機又好多軟體都是隱藏選項的,你只要點選螢幕左下角或者右下角就會出現選單了 按住功能鍵後再按住uc圖示,然後退出就可以了 或者在uc開啟著的狀態下,按下方中間那個鍵 左三點右三橫的那個 然後退出就可以了 汗死 主啊 你就應該用諾基亞最原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