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澳洲有學區房麼?學區房和非學區房的價格一般相差多少

2022-08-03 19:25:16 字數 1872 閱讀 5221

1樓:澳星武漢

其實一開始墨爾本是沒有學區房和非學區房的概念,但是隨著各國到澳洲移民的人越來越多,學校會劃定一個區域,在這些區域裡的孩子可以上這個公立學校,但是區域劃分不是很嚴格,只要你報名比較早還是可以上的。

房子**差異還是取決於區域,其實這些區房價之所以高是因為它不僅僅有好的公立學校,而且有很多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所以說這也是某些區域房價比其他區域高的這個原因。

澳洲購房,哪個城市的學區房好?

2樓:巖本鋤紛

你想在澳洲買學區房的話,當然是墨爾本了。

3樓:若鬆撕沃

澳大利亞的學區房每年都有很多人搶,**也是不斷**。如果你真的要買的話,可以諮詢當地的房地產公司啊

悉尼vs墨爾本 到底誰的學區房更有投資價值

4樓:澳洲房產

其實對於學區房的好壞很難評說,更重要的是出於什麼目標進行投資,首先即使是學區房也要看是在哪所學校的學區,名校周邊自不必說,需求是一定有的,差一點的學區房熱度肯定比不上的。再來從市場來講,悉尼漲勢很不錯,但是目前房價已經在一個高點,對於投資成本的要求會高一點,並且對於未來的風險很難把控,但是作為激進型的投資者來說,依然是不錯的選擇。墨爾本作為澳洲的文化中心,好的學校數不勝數,學區房的競爭也是非常激烈,而目前的**也處於適中的階段,對投資成本要求較低,並且從前兩年的漲勢來看錶現也非常不錯,適合穩健型的投資者選擇。

學區房和非學區房有哪些區別

5樓:大鬍子說房

有學位的房產肯定屬於學區房,但是學區房不一定有學位。學位房與學區房有三大差別:1.

是否能讀指定學校,學位房對應一所學校,學區房對應一個學區。2.是否一定有學位,學位房買了就一定有,學區房只是具備入學資格。

3.對應的學校是否確定。

6樓:鑽誠投資擔保****

學區房,是指分佈在知名學校周邊的房產,根據「就近入學」相關規定,在義務教育階段,凡片區內的適齡兒童皆可免試就讀。作為房地產市場競爭的優勢資源,學區房已成為現行教育體制下的一個獨特的現象。「學區」是**根據生源情況來劃分的,按最新政策規定,如若業主戶口已遷入「學區房」,那麼,其子女可以按規定入讀在戶口所在地分配的學校,即「免試就近註冊登記入學」。

隨著社會競爭的日益激烈,家長為使孩子不輸在教育的起跑線上,不惜花費重金購置一切屬於教育***的小學學區的房產。另外,一些重點中學附近的房產,也會受到學生家長的青睞,在學校附近購買房產居住,有利於家長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學習,孩子也可以提高學習的效率。

國外也有學區方的概念嗎?學區房**相比其他都很高?

7樓:重慶澳星移民

加拿大房地產**zoocasa推出加拿大首個將房屋諮詢和教育資源結合的網上地圖。

根據加拿大最大的房產中介re/max公司的調查,84%的家長在購房者都會將附近教育資源,列為看房時的首要因素。尤其是對於十分看重教育問題的中國移民家長而言,為了孩子的未來而投資,並不是一件奇怪事情。

根據zoocasa**的**資料,大多倫多(gta)那些頂級校區的**均價為$800,000左右。以2023年的**為例,位於那些好學區的二手房**普遍要比其他地區類似條件下的**要高出20%至36%左右。這種現象不光發生在多倫多,眾多留學生和土豪聚集的溫哥華早就有人開始搶購學區房。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所知沒有學區房概念吧

比較好,學區房 **大概是多少

9樓:楊金宗

學區房**並不是說固定的**,不同小區不同學區的房價指定是不一樣的,一房一價,而且**相差比較大,如果有什麼不懂的隨時為您提供服務。

學區房制度存在哪些弊端,學區房和學位房的區別?

學區房除了會讓人不合理暴富之外,嚴重擴大了貧富差距 面對數百萬上千萬的學區房,窮人家的孩子只能望 房 興嘆,富人家的孩子卻受到了最好的教育,而兒時教育又決定了未來的發展,最終落得個富者愈富,窮者愈窮的狀態。炒房,提高房價,為了孩子不輸在起跑線上,哪怕房子不好,卻也願意支付 買學區房。反而忽略了孩子的...

買了學區房小孩上不了學該怎麼辦,買了學區房,孩子卻上不學 怎麼辦

揭祕 學區房的 陰謀 房價狂降也別買,不僅僅耽誤孩子上學!買了學區房,孩子卻上不學.怎麼辦 揭祕 學區房的 陰謀 房價狂降也別買,不僅僅耽誤孩子上學!要檢視具體原因,有些學區房在分配學位時,會根據一定的規則,比如居住年限等,如果仍然超出很多人,那麼就需要,進行分流到其他學校。去相關部門反映情況吧,這...

買到學區房有什麼好處,學區房是什麼有什麼好處

1,戶口落下,孩子可以上好的小學校。2,好的小學可以分到好的中學。3,在好的中學這個平臺上考入好的高中,進了好的高中,好的大學的夢想基本實現。這就是學區房的優勢。能入讀學區內的某所學校就叫做學區房。通常所說的學區房,僅僅只是指名校所對應的房子。而對於那些讀一般學校的房子,雖然也能入學讀書,但大家往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