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故事,想在網路上發表,只是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需要怎麼做

2022-08-03 20:10:16 字數 1494 閱讀 2985

1樓:匿名使用者

跟**網簽約啊,在很多網頁多多發表。重要的是文章寫的好!

2樓:51雲中赫

我也來講一個故事。

回到家已經是深夜,客廳的落地燈還亮著,老婆好像還在客廳。

我換好拖鞋進去,只見她正坐在沙發上抽泣,肩膀一抖一抖的,茶几上還放著一份檔案。

「老陳,咱們離婚吧,我真的撐不住了!」

「你深夜等我就是為了跟我離婚,我們二十年的夫妻情分,就比紙薄?老話說得對,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啊!」

我點燃了一根菸,慢慢坐下拿起那份協議,乾脆利落的簽了大名——陳銳。

我叫陳銳,48歲,破產前是一家公司的老闆,靠抓住機遇和老婆一塊打拼賺到了人生第一桶金,之後的事業也順風順水,產業越來越大,積累的財富也越來越多。

那時候的錢還真好賺哪,顧客盈門,訂單爆滿,看著一篇繁榮景象,心裡想這輩子不用憂愁了,也能把這個事業將來給兒子接替去,我和老婆也能享受人生。

誰知道,商場沉浮如浮萍,年輕一代人的浪潮直接把我們拍死在沙灘上。

我一直固執的沿用老一套商業模式運營公司,看不上那些小年輕們的思維方式,結果訂單銳減,加上一些內部矛盾,公司問題如膿包一樣,最後潰爛到無法收拾。

十幾年的心血一夜之間沒了,老婆又要跟我離婚,雙重打擊中,我淪為了孤家寡人。

望著窗外的璀璨夜景,我竟然流淚了。

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年近五旬的我不服輸也不認輸,我決心一定要打一個漂亮的翻身仗。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放下架子,虛心學習,把之前犯的毛病全改正,或許公司還能回來,我的婚姻也能回來。

年輕人時興玩微,我也要看看他們現在到底玩什麼?

隨手點開微瀏覽朋友圈,一個**引起我的注意,「象山縣.手機」赫然醒目,迫於好奇心,我點進去看了,原來這邊有很多商家,他們把個性特點做在這邊。看著看著,我又發現展位當中有一個「2400個案例」又激發了我的興趣。

我司的訂單銳減,不正是因為營銷策略出了問題嗎?

這幾千例的案例裡,會不會有適合我的呢?

放下創業失敗的懊惱,放下婚姻失敗的難過,熬了通宵看了個大概,在知識**的年代裡,我應該虛心求教。

天亮了,一夜未眠,我居然精神抖擻,我趕緊跑去老婆的房間,大喊:「老婆,我們公司有救啦,請相信我!」

當我的人格受到侮辱的時候,我想把我經歷的事發在網上,希望大家給我點意見?

3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啊 用化名 大家會支援你的

4樓:建立新鄭

就是最好是化名,寫寫可以,支援。

中外名人勵志勤奮學習,刻苦鑽研的故事書目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鑿壁偷光》

講的是西漢匡衡幼時鑿穿牆壁引鄰居之燭光讀書,終成一代名相的故事。

6樓:斜陽飛雁

讀《三國》看劉備是怎樣在逆境中奮起的吧。

《西遊記》中唐三藏堅韌不拔歷經萬難實現巨集偉目標的精神,也讓人欽佩激動不已。

我寫了篇都市言情小說想在網上發表可是不知道對於新人來說到

縱橫吧 起點大神太多了,而且作為新人,你的更新速度必須強大!但是看你口氣估計第一次 在起點估計很困難 縱橫吧 在你沒簽約之前都沒有關係,而且一文多發也是有好處的,你這類的 我覺得在17k上發也不錯,我也是那裡的作家,希望能夠幫到你 可以去一些小 對新人比較照顧,會安排各種宣傳啊什麼的,福利也較好,只...

在網上如何讓別人給我算命呢,我想在網路上給別人算命我已經給其他人算命4年了但是在網路上如何讓別人相信你不是騙子有什麼好方法?

發自己的 找相士幫你相,還有就是測八字了,發年月日時,你出生的地點,因為要用真太陽時,就算兩人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但是地方不一樣,真太陽時間也是不一樣的!找相士相,不要化裝,更不要頭髮把臉給遮起來,還要是最近幾天照的,相法講的是形 精 氣 神!人的命,就像是你玩遊戲,大家同時建角色,有人成了遊戲裡的...

我想在十七歲生日的時候在網上發表一段話,想告訴別人我今天生日

最好是找成績好的同學或同齡人,幫你參考,然後自己寫。17歲嗎?自今天起 還有一年 我就要成年了 再也不 是當初對事懵懂的回小孩 但是也還有答一年 17歲的生辰 17年的回憶 17歲的雨季 在今天跨過17歲的坎時 我會將以前的辛酸 難過 快樂 瘋狂 都當做作美好的回憶 寫的不是很好 嘿嘿 你可以抽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