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人同居過,你會接受嗎

2022-08-04 10:10:13 字數 7247 閱讀 4391

1樓:旅途的快樂

不會。可能在有些男人眼裡,女友與他同居,就是真愛;女友與他人同居,就不懂得潔身自好。她選擇和你同居,是真愛,就像當初選擇和他人同居一樣。

當初她也是真摯的熱愛過那個男人,她在那一刻也是奔著結婚去的,也是單純的以為能永遠的。

很多男人介意女友曾經和別人同居過,其實並不是介意女友和別人生活在一起的事實,也不是吃醋女友曾經和他人產生過親密關係,而是在判斷、懷疑女友是不是一個潔身自好的人。

只是歲月無情,有些人、有些感情走著走著就散了。她同居過的經歷,並不是她人格上的恥辱,只是在經歷一場感情的開始與消亡,與個人道德品質無關。她不是生來就這麼完美的,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愛與背叛、與傷害中才學會長大的。

而你在享受她此刻完美的同時,也不應拒絕她的過往,和她曾經的那些故事。

2樓:吸血鬼

我認為是可以接受的,因為畢竟人的一生時間太長,她之前的情感經歷也幫助她成為今天更好更優秀的人。

去年談了一個女友,已經到快結婚的地步,大家都20多歲的人了,肯定有過去,她談了幾次戀愛,同居過。相簿還保留著很多她與前男友的親密恩愛照。剛開始談的時候她就告訴我談了幾段感情,與男友相愛的過程。

我當時告訴她,有過去我能接受,**可以保留也能理解,但往後我們的生活就不要提及以前了。因為現在是我倆在一起,以前的人能陪伴你一段時間將你塑造成今日的模樣,我也很感激。

3樓:古時簡

會的,會有些許的妒忌,如果我早點遇到她,她就不會和別人同居了。所有她剩下的時光我來承包了,只能和我同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會感覺她很髒,如果有其他選擇的話我是不會選她的。心裡會有陰影。

5樓:方方的小烏龜

不會介意,會有點失落吧 沒有早點擁有,以前那個人肯定也沒有我對她好。

6樓:韋韋韋韋韋一笑

不會介意,誰都有選擇自己生活的權利,只要心裡關心我就好。

7樓:加百列

不介意是假的,不過已經是女朋友了,那麼還能怎麼樣?往前看吧。

8樓:籃球酷愛者

介意,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但還是不能接受。

9樓:劉

不會,你喜歡的是現在的她,那就要坦然接受她的過去。

10樓:遠容岫

不會介意,兩個人交往就是需要相互包容。

11樓:雪埋葬了回憶

不介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她以前和別人同居,現在不這樣就好了。

如果你的女朋友跟人同居過,你會接受嗎?

12樓:吾未央

同居,實際上就是結婚了

13樓:感冒四葉草

會,真正愛一個人,愛的應該是她的內在,而不是她清清白白的歷史。

女友以前和人同居過,你能接受嗎?

14樓:阿溪

試問 男人以前和人同居過 , 女人能接受嗎 ? 請 以同理心來看待女人吧 !

然而 誰沒過往 ? 只要女人從今爾後一心一意愛咱們 ? 給個機會 ~ 又何妨 !

15樓:一隻灰太狼愛

當然能接受了啊。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不要想太多了。

好好的在一起過未來才是正道。

16樓:篼蔸情感說

女朋友和前男友「同居」過,作為男人,你是否能夠接受

17樓:

你接受不了就不要接受,從一開始就別接受。這不很簡單的事兒嗎?還要問別人幹嘛?

然後同居也就她的一段經歷,人的經歷各式各樣的,尊重一點吧。女人也有感情、理想和慾望,女人也是和男人同等的人。

要說遺傳問題,人和香蕉百分之六十基因相似,比人和有些動物基因相似度都高。女人和男人身上的基因都是別人身上遺傳下來的。若干年前,動植物都是一家。

把男權的貞操觀套到基因上也真是夠了。從另一個角度,男人不也是為了幫女性傳宗接代而存在嗎?難道非得是女人幫男人傳宗接代?

而且當你們遇到一個你們真正欣賞的女人,哪怕一點點那位女性的基因流傳給後代都是好的,居然這樣挑三揀四,當女人什麼一樣歧視,太不尊重了。

18樓:尼古拉斯鬆

有什麼不能接受的呢,用電影裡邊的話不就是,誰在結婚前沒碰上幾個渣男,如果你有各種情節,請你早下手,如果你沒有那早下手的機會,還自身各方面條件也不是很優秀(條件麼主要是物質咯,物質能提升你各方面的條件),親,其他什麼都是次要的,能碰上個跟你處的來的娘們就不錯了,你們活在當下,老介意以前就別想著把以後過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著再說,提升自己以後能找到更好的,到時再換個,要是自己沒啥出息還是一直用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受啊,誰還沒有過去啊,男人應該都可以理解,別胸襟格局太小

21樓:拉咯阿拉

現在這個社會,很正常的,看你夠不夠愛不愛她了,你的女友之前和人同居過,相信她之前一定特別信任內個人,可是最後結局不是很好,我相信如果你女友知道最終不會和那個人有結果的話,是絕對不會同居的。

22樓:哈呵的人

那是她的過去,不代表未來,有啥不能接受的

23樓:曌猴燦拔

不要二手貨,即使很愛很愛她,我也只會和她做朋友。

24樓:玉漱

她和你講了啊?那要問你自己了,我是女的,我男人我都接受不了,可是現在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才知道,也沒辦法了

25樓:我是你的小可

我作為一個男生,根本不能接受的,不要去聽那種愛她就要接受她的過去類似的話,女生還是要自愛一點比較好,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的

26樓:初暖

你看了以上的觀點吧,有男的觀點也有女的觀點。也不知道怎樣選擇,那只有考你自己咯。我看你根本就是介意的,假裝不介意的跟人家交往只會把自己高得不樂罷了。

給自己一個鐘頭的時間吧,然後就結論一下自己的想法,再不能接受的話就只好不要和她交往了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她那就可以接受,你也說了那是以前的事了啊,男人需要的是寬容嘛。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既然現在已經是女友了有些不該追究的就不該追究了

30樓:猴諑郝

如果是我的最愛我可以~~

31樓:3讓

不接受,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心裡住著別人。我是個不主動的男人,交過女朋友,但原則性有點強,可能也傳統吧。高中時候和一個女生談了挺久,在那事快要發生前我打住了,我覺得不能給她確定的未來,做那種事必然會傷害她,畢業的時候就分手了,所以至今也沒有過婚前性行為,面對女生我可能還有些害羞。

不管家境還是個人覺得自己不算優秀,但都可以,抽菸但不喝酒,喜歡健身,稍微有點宅,感覺自己有些隨性,有些過善。現在的環境讓我感覺格格不入,周圍的朋友也不在喜歡運動,成天就是這喝酒那喝酒,對於兩性關係的認識也不在一個頻道,不知道自己是否還能找到心中想找的女孩。

女朋友跟前男友同居過,你能接受嗎?

32樓:一生所愛的人

大多數年輕沒多高學歷的女孩會和男方同居,因為她思想太單純僅僅覺得他帥或者對她好就覺得遇到了白馬王子,以為愛一個人可以白頭偕老,會不顧一切後來傷的都是自己!有思想的女孩會看他人品,家庭,以及兩個人的三觀!所以不能怪她,也許是她人生的成長過程。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出生就決定了我們的性別,無法改變,不要把女人當做你的私人物品,她也有愛的權力,只是遇人不淑!她也不想這樣,你如果還拋棄她不是再次傷害她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女朋友不介意,做結婚物件多少都會介意,特別是前男友很多的那種,更不能接受。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反感啊,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的身體是純潔的,沒有被其他男人碰過。你見過哪些女人離婚後,重嫁會過得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事先說明吧,不介意就繼續;介意就友好分開,另外再找個不介意的。

世界上的事隱瞞是隱瞞不了的,畢竟「巴黎太大,世界太小」。等到時候對方發現了你的隱瞞,雙方的傷害恐怕更大。

36樓:下雨了柿子蘋果

本質上和二婚女人沒有區別,可憐你的烏龜老公,還要買房買車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沒必bai要坦白,要知道,夫妻關du系並不是這世上zhi最緊密dao的關係。

只是跟專前男友的關係要處屬理好,最好一刀兩斷。

自己思考一下,如果前男友偷偷約你見面,你會去見嗎?

如果他摟你的腰,你會推開他嗎?這才是現任男友最在意的事。

38樓:方丈的頭髮

我個人抄覺得,沒結婚是可襲以同居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歲數小,沒經歷過的可能在意。經歷多了,其實也就無所謂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很在意,這種在意甚至可以導致離婚。所以,假如你是有跟他結婚想法的話,一定要說清楚。但如果你只是想玩的話,那就沒必要說了。

41樓:煙雨印記

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反正我交往的女孩不是處不做女朋友,朋友無所謂,女朋友不可以

4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接受。但有極少數不會介意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朋友怎麼想了,要我的話可能就很介意。

你能接受女友以前和人同居過麼?

44樓:兜蔸情感說

女朋友和前男友「同居」過,作為男人,你是否能夠接受

45樓:

這樓裡沒幾個三觀正的,這樣說吧,白紙找白紙,樹苗找樹苗,什麼人找什麼人,或者樹苗找不介意的白紙,如果這個女人很好,那你要多思量了,如果非常介意,又沒結婚,自己條件又不差,可以和她談分手,如果相比這些,你更愛他,更注重以後生活,並且她真心過日子,可以看開一點

4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同居就是一件過錯嗎?我真是不明白21世紀的中國還有這麼多人這麼認為!要知道同居半年比談戀愛十年都更;有助於瞭解彼此是不是適合.你們不肯定同居不就因為性這件事嗎.但是結婚之前不搞清楚兩個人的性生活是否和諧是非常愚蠢的,這至關重要!

你們不知道有多少夫妻因為性趣不和而離婚嗎?會說不能接受的男士們,可能你們還不夠成熟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議,如果她確實是一個值得你愛的人我覺得那些東西還是看淡些,人誰沒有過去,誰能保證自己走的路都是對的你女朋友也一樣,受過傷害的女人才懂得真愛

48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不了唄 我也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呀 就是不能肯定她是不是第一次 你能確定她和以前男友同居嗎?

49樓:花言新語

靠,還是不男人.我絕對無法接受,不是她死,就是我死

5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應該平等,更何況今天是婦女節,同居過怎麼了?

51樓:運稷裔修

能!現在的女人有幾個沒跟別人住過??

52樓:鼕鼕斬

每個人都有過去 對別人寬容對自己寬容 但愛是自私的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主觀意識別人幫不了你

53樓:

如果女友以前沒和人同居過,我就不接受她和人同居過,我會告說這話的人誹謗。

如果她以前和人同居過,恩~你確定你的命題條件是「現在的女友」麼?如果…恩,既然已經是你的女友了,你還想咋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啊,就是自私的動物。就當她離婚了怎麼了?!弄得好像什麼大不了的似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品性不錯,對你很好,又沒有和以前的那位還留有感情或錢財物質的糾葛,也沒必要計較太多吧?誰沒有過去呢?

56樓:扈夜春

只要斷了就好,在你以前的事你何必那麼斤斤計較,要嘛不要跟他拍拖.

5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依我對她的感覺和她的人品而定

5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

我愛她深了會

離開她可以活就不會

愛她就不要離開她

59樓:匿名使用者

算你點背 沒話說了......

不過如果真心相愛就把過去儘量忘記吧

每個人都不是那麼完美的 每個女人也是......

你會介意女朋友和別人同居過嗎?

60樓:惲天心

我沒有辦法接受女朋友和別人同居,雖然我現在單身,就算有的話,我也是下定決心娶她才會選擇同居,因為這是對他的一種負責,雖然大家都是成年人,多多少少會發生一點關係,這些並沒有什麼,但是我是沒有辦法接受和別人同居的女孩,因為他如果選擇和那個人同居就一定會很愛他,到時候也忘不掉,我也進不到心裡,如果不是很愛的話,就是一個很隨便的女生,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而且我覺得一個女生還是自愛點比較好。

我還有一個朋友,他已經結婚了,他說,我沒有辦法接受和別人同居的女孩,其實我之前談過一個女朋友,她長得很好看,身材也很棒,他各個方面都比我現在的老婆好得多,但唯獨有一點,我這個女朋友之前談過一個男朋友,並且和他那個男朋友同居了五年之久。

當時知道了這件事的時候,我心裡面掙扎了很長時間,雖然我很愛他,但是我沒有辦法接受她和一個男孩子同居這麼長時間,因為同居這麼長時間,就相當於沒有領證的夫妻罷了,和二婚又有什麼區別呢,所以我考慮了很長時間,最後和他分手了,因為我從來沒有和女孩子同居過,更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和別的男人同居這麼久的女人,所以我是不會娶這樣的女人。

我還有一個的朋友,他現在就在和女朋友同居,他說,我覺得沒什麼,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婚前試愛又有什麼不好的?到時候有什麼不滿意或者是不和的地方,結婚之前就能發現,也不會釀下更大的錯誤,所以我是可以接受的。

其實關於婚前同居,這樣的事情,小編還是不建議的,因為如果哪一天和物件分手了,將來你肯定會後悔,而且覺得對不起老公,而且女孩子還是自愛一點比較好的,畢竟這個世界對女孩子本來就不公平。

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之前和其他男人同居過你還會接受她嗎

只要你還愛她,就不會過份的在意,就還會和她在一起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只會因為時間,而越來越想她,越來越愛她 心中的陰影肯定會有的,但是如果對方很愛你,說以前是因為一時衝動,那會隨著時間,而遺忘 沒有人的過去是一張白紙,無論是心靈還是身體.人應該學會面對現實,如果你介意請你不要再次的去傷害她,如果決...

你發現你女朋友和比的男人同居過以後,你還會要他嗎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

女朋友接男朋友下班正常嗎?如果你女朋友接你下班你的反映會是怎

很溫馨呀,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女人需要男人的照顧,當然男人也需要女人的呵護!很正常,我覺得這個男人是幸福的。開心,我還沒有過這個待遇麼 女朋友下班時間很晚,男朋友每次都要接她回家嗎?接。做別人男朋友就要有做男朋友的覺悟。每次不情願時,請捫心自問 身為男朋友,你有義務保護好你所愛的她嗎?你有能力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