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裡戀愛會不會長久,大學裡的愛情可以長久嗎?

2022-08-04 10:50:13 字數 6165 閱讀 4736

1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十對九對分,一對也不牢靠。在學校很多隻是無聊,找個異性又能解決生理需要,又能解悶,打發無聊時間,當踏上社會,認識都變了,彼此本來感情也不深,所以一畢業分手的特別多。

2樓:續緣情感學堂

看雙方感情決定,自己真誠對待,好好維護,感情基礎牢固當然沒問題

反之,沒有感情基礎,結婚的都有可能離婚

3樓:二二一後人

這個不一定,但是大多數多不會開花結果,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只有那些少數珍貴的東西才值得我們付出和守候

4樓:徐偉濤

看兩人的信仰能不能走到一起了

5樓:

不管在**,都不一定

大學裡的愛情可以長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的愛情一般不會長久的,要不然就不會有畢業季就是分手季的說法。

其實這也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大學裡的愛情很純粹,因為很少涉及到物質方面的東西,只是簡簡單單的感情,你情我願,花前月下,浪漫無比。可是這種所謂的愛情也就像水中月,霧中花,從未接受過現實的考驗,就像一個美麗的泡沫,針輕輕一紮就破裂了,幾乎不會留下什麼痕跡。

也有寥寥無幾的幸運兒,大學畢業之後選擇在同一個城市工作、結婚、生兒育女,可那畢竟是少數,而且他們之間總是以一個人犧牲自己的事業來成全另一個人。比如我大學的幾個朋友,他們的確跟另一半長相廝守了。可是一般都是其中一個在某個城市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而另一半就只能自己去那座城市找一份待遇一般的工作來成全對方。

也有被雙方父母拆散的戀人,他們在大學裡談戀愛父母都不會管,因為他們都想要自己的兒女在大學裡有人陪伴,不至於那麼孤單。可是一旦他們畢業了還想要在一起,就必須要經過雙方父母的把關。絕大多數的父母都會因為他們不是門當戶對,或者其他的理由拒絕他們在一起,因為這不是它們預想中的孩子應該有的婚姻。

種種的理由,不一而足,總是讓大學裡所謂的愛情看起來是如此可笑。只能說,這種所謂的愛情並不是真愛,而是各取所需罷了。一旦面對畢業的季節,面對殘酷的現實,這種未經考驗,未經錘鍊的愛情,總是很容易就煙消雲散,讓人扼腕。

所以在大學裡,千萬不要付出太多你的真心,如果畢業後你們還能在一起,再談婚論嫁吧。

7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我覺得找一個相愛的人不容易,如果可以我會一直走下去,但是有時候大家會面臨一些現實問題,比如兩個人不是一個地方的,畢業得考慮工作地問題,還有如果某一方是獨生子女會考慮回家鄉就業問題等等,所以能經得住異地戀,經得住畢業以後各種壓力的考驗的是真的很難得,這樣的愛情也是我看來長久的能步入婚姻的愛情。

8樓:清祁十八

我覺得可以,我的高中語文老師大一和她男朋友在一起,在一起八年後結了婚,現在很幸福。

9樓:灬街挽丿

既然沒把握結婚還談什麼戀愛,把時間金錢精力浪費在這裡,太不值

10樓:此意昭昭

可以的,儘管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但是我有一個師哥,他在抖音開直播的時候就說了他和她是從大一開始交往的,今年九月份就結婚,完全是從校服到婚紗,儘管這種事是很小概率的,但是對於我這樣的戀愛小白的大一小萌新還是很值得期待,順其自然吧!

大學裡的愛情能長久嗎,大學裡的戀愛怎樣才能長久?

大學的愛情一定不能長久嗎?談戀愛會和家裡人說不,來一起看看 大學生談戀愛的是利是弊,在弄清這個前應先明白什麼是戀愛。從同學的談話中,我發現在他們眼裡愛情是洗衣服,逛街,還有花錢花時間,這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當代大學生的愛情觀吧,真可悲呀。孰不知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呀!很顯然,在如今愛情已被誤解。愛情...

大學裡的愛情可以長久嗎,大學裡的愛情能長久嗎?

大學裡的愛情一般不會長久的,要不然就不會有畢業季就是分手季的說法。其實這也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大學裡的愛情很純粹,因為很少涉及到物質方面的東西,只是簡簡單單的感情,你情我願,花前月下,浪漫無比。可是這種所謂的愛情也就像水中月,霧中花,從未接受過現實的考驗,就像一個美麗的泡沫,針輕輕一紮就破裂了,幾...

大學裡請假會不會影響期末分數,大學裡老師點名有請假條會影響期末成績嗎

不會的。以蘇州大學為例,依據 蘇州大學本科課程考核管理辦法 第十二條回規定 課程考核成績答由平時考核成績 含期中成績 和期末考核成績組成。任課教師應根據課程特點和教學要求對學生進行平時考核,平時考核成績佔總成績的比例不低於40 具體比例由任課老師確定並向學生公佈。藝術類 類等的課程考核過程可以依據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