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木風xp五週年紀念版有後門嗎

2022-08-04 20:45:19 字數 770 閱讀 9241

1樓:一世流雲

1.首先關閉系統中所有可能連線的程式(包含殺軟或千千靜聽等。)2.

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netstat -an>c:\test\net1.

txt (將程式執行前的狀態儲存到c:\test\net1.txt的記事本中)

3.執行你所測試的程式(如果是遠控或盜號木馬等就生成執行木馬檔案,因情況而定),然後命令提示符輸入命令:netstat -an>c:

\test\net2.txt (原理同上。)

4.對比兩個檔案之間的資料,如果有多餘的網路連線說明存在後門。 比如:

你執行qq盜號木馬前檢測你的收信空間的ip是192.168.1.

1,你執行後在net2.txt檔案中除了192.168.

1.1之外多出了192.168.

1.2,那麼192.168.

1.2就是軟體作者留下的後門。

當然還有其他的方法 自己再發探索吧(比如抓包 )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本身是不會給你做後門的,後門主要是加進去的病毒、木馬軟體等東西。

裝防毒軟體,木馬查殺軟體就行了。

另外,關掉自己不需要用的系統服務,修改系統使用者名稱密碼等 也可以。

3樓:飛翔的飛豬

安裝完成後不要聯網,安裝防毒軟體、防火牆,安裝之後全盤查殺,確認沒有病毒再聯網,看看有沒有什麼可疑程式。樓主可以把這個五週年版本的發我一下嗎?看著不錯,呵呵,發到447804226@qq.

com即可,謝謝了

拳皇十週年紀念版出招表,拳皇十週年紀念版出招表

草雉京二階堂紅丸 大門五郎 特瑞安迪 東丈阪崎良 羅伯特阪崎由莉莉安娜 草剃京外式 轟斧陽 b 外式 奈落落 跳躍中 c 八拾八式 d 百式 鬼燒 a或c 七拾七式 獨樂屠 b或d 貳百拾貳式 琴月陽 b或d 七拾五式 改 b b或d d d後可追擊 百拾四式 荒咬 a 百貳拾八式 九傷 荒咬動作中...

古墓麗影十週年紀念版

你打普通小怪的時候呢。打者打者他身上會出現一個紅色的光圈一閃而過。然後怪會向你衝來,他快衝到你面前的時候,周圍一切都會變模糊 也就是我們說的慢動作 但是隻有那個怪比較清晰。與此同時,你的螢幕右下角會出現四個藍色的方向箭頭!好!注意,就是這個時刻!別按其他鍵,只按左或者右 shift。但是有一點要注意...

古墓麗影 十週年紀念版的第一關怎麼過

拿到第一個齒輪後直接向著瀑布方向走,向前跳勞拉會自動抓住巖壁,然後向右移動,觀察巖壁向上攀爬,達到瀑布頂端,沿著水流左岸向前,在路斷了的地方跳到河對岸,先跳爬巖壁,然後反跳爬上小平臺。接著用槍打斷吊繩 走到 自然有瞄準提示把槍就好可以打了 然後爬上巖壁,到達巖壁高處,反跳抓住剛才打斷了繩子後剩下的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