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電腦上畫漫畫

2022-08-05 14:10:17 字數 861 閱讀 3179

1樓:小小二胡家

要使用繪圖板,**不等,我校動漫專業學生用的**在300左右,大塊的500多,老師用的1000多。

軟體我們一般用corel painter。線稿可以掃描也可以用手繪板畫。

填色的話就離不開手繪板了,效率高、效果好。軟體沒有什麼關係的,雖然我們開了painter 11的課,但是我發現大部分學生還是習慣利用photoshop填色。

這沒有絕對的,看個人習慣。

2樓:半步圈

你是要畫唯美型的,還是簡單點的,

有一種是用手寫板(繪圖板)連線在電腦上,上面有專門的筆畫的。

一種是自己先手稿然後掃描上電腦ps

還有一種是ps了,人稱鼠繪```

我目前知道的只有這幾種比較好用

3樓:「鏈子

買一個繪圖板,連線到電腦上畫。

或者手繪,再用掃描機掃描進去描線、上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photoshop,先畫個大概,再掃描進去,進行上色修改什麼的

5樓:你好手抖君

首先要有個手寫板 在有繪圖軟體如photoshop sai painter

然後就可以跟在紙上畫一樣啦 = =

6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 電子畫板~ 1000¥左右 那些就可以了~

買的時候 有軟體配過來 我也準備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hotoshop啊。你可以去看看教材

8樓:匿名使用者

繪圖軟體如photoshop sai painter

在電腦上怎麼畫漫畫,如何在電腦上畫漫畫

如果結構不復雜的話用紙畫完線稿用手機拍下來,放到軟體上描線。flash描線比較方便。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了。描完線直接在軟體裡上色。1 你可以去附bai近的電腦城 du購買板子zhi 便宜的大概400元左右,dao軟體的專話你可以選擇屬photoshop或者sai 個人推薦sai,容量小,速度快,操作比...

漫畫是不是都是在電腦上畫的,正式的漫畫都是在紙上畫的還是在電腦上畫的?

你說的這個完全是電腦繪的,草稿 塗色這些ps sai cs之類的軟體都可以做到。需要買板子 正式的漫畫都是在紙上畫的還是在電腦上畫的?紙和電腦只是漫畫的 兩種不同工具 現實中手繪和用電腦 繪圖板 畫的人都有,不過從提升繪畫基礎的角度來看,還是手繪對畫工提升更有幫助。紙張推薦用標準漫畫原稿紙,國內一般...

在電腦上畫漫畫用什麼軟體最好,畫漫畫軟體哪個好用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動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