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不自卑

2022-08-05 14:40:13 字數 627 閱讀 5566

1樓:李蘇蘇的大雞腿

一、這個對我們內向人來說都是通病,有些反感與陌生人呆在一個固定的區域裡,走在街上都時不時感覺有人注意自己。其實,無所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姑且不說人家看不看自己,即使看也是漫無目的的覆蓋性的散射。一天注意那麼多東西誰能記得住呢。

二、最直接的辦法就是走路啊等人啊時想著其他事情或漫不經心的留意你身邊的建築物風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多交幾個好朋友時不時去誑街啊旅遊啊,穿自己最喜歡的衣服做自己喜歡的事。(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2樓:源安波

我想應該叫你妹妹吧,我是個男生,從小喪父,出生在農村,因此很自卑,不敢和大人和當眾說話,所以我就刻苦學習,成績一直前茅所以老師們很喜歡我,通過和老師的日益溝通我漸漸開朗起來,今年高考應該能走一個不錯的大學。其實啊每個人都有自己閃光的地方,你要試著去發現,這就好比是機會,因為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趁著在學校還有同學們在一起的時光,把握住溝通鍛鍊自己的東西吧,為了以後融入社會不脫節,為了不被社會淘汰,你要加油,相信自己,最後你會發現,其實世間沒有那麼多不可能的事!

3樓:i小玄

每天過得充實就不會自卑了。

4樓:加多寶

勇敢的面對,在心中默唸我不自卑

怎麼才能不自卑,怎麼樣才能不自卑呢?

把你的價值和社會的價值聯絡在一起 就是你通過為這個社會解決問題 你通過與他人的合作 通過關愛他人 然後來實現自己價值的增長 我在這個社會上 是很有價值的 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會喜歡我 我為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 從而降低你內心的 自卑感 介紹調整自卑情緒的幾個思路 自卑是一種消極的自我評價或自我意識,...

自卑該怎麼辦呢?自卑怎麼辦

把你的價值和社會的價值聯絡在一起 就是你通過為這個社會解決問題 你通過與他人的合作 通過關愛他人 然後來實現自己價值的增長 我在這個社會上 是很有價值的 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會喜歡我 我為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 從而降低你內心的 自卑感。介紹調整自卑情緒的幾個思路。自卑感是一種不能自助的複雜情感。有自...

自卑怎麼辦,很自卑怎麼辦

把你的價值和社會的價值聯絡在一起 就是你通過為這個社會解決問題 你通過與他人的合作 通過關愛他人 然後來實現自己價值的增長 我在這個社會上 是很有價值的 我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會喜歡我 我為這個社會做出了貢獻 從而降低你內心的 自卑感 介紹調整自卑情緒的幾個思路 想開一些,做事大膽一些,慢慢地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