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非常好的異性朋友突然沒話說了,怎麼辦

2022-08-09 12:05:22 字數 2105 閱讀 1903

1樓:匿名使用者

找話說咯!

看他有什麼喜歡地東西,看他喜歡什麼。再者約幾個同學出去玩,然後呢,就順便約他咯!

然後,在玩地過程中,你們就有話說啦!!!!【對不對?雖然有點餿主意的感覺,但這好歹也是個主意,起碼也試試咯,死馬當成活馬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電放完了!!我也幫不到你!

和最好的異性朋友最近越來越沒話說怎麼辦

3樓:

因為沒有共同語言,心裡會產生的一種牴觸心理,這樣就產生惡性迴圈,就會越來越沒話說。俗話說:「話不投機半句多。

」講的就是這個道理。現在交友平臺很多,多交一些朋友,就可以避免這種尷尬。

如果你一個很要好的異性朋友突然不理你了,你又不知道原因。該怎麼辦?

4樓:琦炎羅晨濡

做異性朋友.看你們交往到什麼程度.前提是你做了什麼不該做的還是你沒有滿足對方的什麼要求.要不他有什麼難言之吟什麼的。問他本人最好.

5樓:陪你浮世清歡

去問他身邊的朋友,回想最後一次和他見面時發生了哪些不愉快。

6樓:蝸牛漫步沙漠

可能很大原因是他還沒弄清和你的關係,對你而言可能那叫要好,但對他來說可能誤會了,要找機會和他說清楚你兩是好朋友

7樓:閗v皓

或許別人累了!不想只當你奴隸,卻沒有男朋友的權利

8樓:銀子

嗯,不會是喜歡上你了吧!~

9樓:來自雁棲湖有志的蜻蜓

可能有了另一半,要避嫌啊。

一向聊的很好的異性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10樓:念此傾塵

同感 他也是 突然的冷漠 朋友 如同戀人關係一樣 一方放棄了 那另一方也該放棄了吧 過往的都是風景 人也一樣

和很好的異性朋友沒話聊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朋友之間就是這樣

聊的太多就會沒話聊了

但真正的朋友

在有需要的時候還是會出現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

有時候不需要聊天,

安安靜靜的。

為什麼一定要找話題呢?

我的特別好的異性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

13樓:王者歸來掃千軍

或許是別人說了你們的閒話吧,她也怕,所以為了避諱,才這樣的,抽個時間,好好聊,說清楚就可以了啊,

14樓:專門衝樓主來的

你瞎猜有什麼用?

還叫我們一起來猜她怎麼了

蛋疼的人看不到直接的地方

我就先說吧

你先問問她 這才是真的 有什麼事一起商量 她有困難 叫她說出來 那我們再來想辦法

15樓:愛在流

女的就是變臉快,你永遠不知道一個女人心裡真正想的是什麼。

16樓:仰壁母文星

這種事情很奇怪的。

如果是異性的話,八成是有男(女)朋友了。

如果是同性的話,建議:當面去問他,問他為什麼突然對我冷淡了。問清楚就好了,能做朋友就做,不能就算了。

為什麼一開始聊的很好的異性,之後突然開始覺得沒話說

17樓:肆和鄧馨鯉

因為不在一起,價值觀人生觀不同,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嫌你長得醜,有更重要的事,在喜歡的人面前說不出話。

哪一個是真的?

18樓:啥飯後暴風

他又有聊的更好的人了

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忽然不理我了 怎麼辦?

19樓:bamia__劉小米

如果感情之間出現問題了,

就要好好的談談的,

不要藏著,

藏著也解決不了問題id,

怎麼和關係非常好的異性朋友表白啊

直接表白吧,不要錯過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表達出自己最真實的想法。咱兩的關係可以更近一步麼?向很熟的異性朋友表白應該選擇什麼方式和場合 她已說怎麼你見你行動呢?那就證明她在等待著你的行動了,最簡單的就是請她去吃飯,然後去看電影,這是一般的男女約會,如果她答應你,那肯定有戲了。你其實也用不著怎樣去正式...

我有非常非常好的異性朋友,每天晚上聊天好幾小時,白天有空大家都會說自己在幹什麼,一休息他就和

要分析你這件事,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首先說他,你在結尾的時候強調了一點,你說他為什麼不喜歡我卻又要和我做朋友而不保持距離,對吧!那我想問,你從什麼地方看出他不喜歡你的?我們現在來做個假設,如果你是你口中的那位男生,而我現在是你。我現在非常喜歡你,但你卻並不喜歡我。難道你說得出 不要喜歡我 這5個...

拒絕關係非常好的異性朋友告白,還能做回朋友嗎

基本上是不能做回朋友,因為會很尷尬,已經不像以前了,還可以好好相處。我覺得不行,這樣兩個人相處會很尷尬,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和對方聯絡比較好。我覺得是不可以了,因為一旦說破了這層關係,那麼你們是做不了朋友的,因為他喜歡你。我覺得是不現實的,因為這是不可能的,兩個人會很尷尬的,而且不知道聊些什麼的。拒絕關...